大理石牆壁安裝膨脹螺絲,用什麼鑽打孔用什麼鑽頭

2021-05-29 06:19:46 字數 1575 閱讀 6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衝擊

鑽和衝擊鑽頭打孔也是能完成工作的,但是打孔過程中因為衝擊內震動,大理石容易蹦邊容破碎,影響美觀。以前給自己家房子裝修打孔就是用衝擊鑽,給我心疼壞了。

如果方便的話,最好是水鑽和工程鑽頭,五金店可以買到,那樣打孔不會給牆面造成破壞。

2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鑽頭打孔,衝擊鑽洗孔!

3樓:機電策劃師

用衝擊鑽 和 衝擊鑽頭,

怎麼在鑲了瓷磚或者大理石的牆壁上打孔來安裝膨脹螺絲,而不把瓷磚或者大理石 弄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鑽頭叫玻璃鑽的,用這個可以

5樓:

用衝擊鑽並在瓷磚或者大理石裡面離邊不少於兩公分處鑽.就不易弄碎.不要在接縫處鑽啊

6樓:單翅膀

用電錘撒,專門打孔的哈

窗臺大理石的膨脹螺絲怎麼取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膨脹螺絲怎麼bai拆

先du把螺絲帽取zhi下來,在把中間的鏍dao杆敲下去內一點點,讓它鬆容動,再拿個鉗子夾住鏍杆外面那個鐵套子把它往外面拉出來,就可以拆下來。

膨脹螺絲規格

膨脹螺絲,國內使用的比較多的是套管型的。 套管型的正規的表示規格是m1xm2xl,m1表示牙徑,m2表示套管外徑,l表示長度。比如m6x8x40。

但l的表示方法又有不同,以法蘭螺母套管壁虎為例,是螺母抿到與牙紋平行處,然後再用卡尺測量法蘭面到錐頭螺。

膨脹螺絲怎麼安裝

首先找把衝擊鑽鑽洞,注意是多大孔徑的膨脹螺絲,就安裝多大的鑽頭。然後把帶塑料的東西放進去,再在想固定的物體上鑽一個不要超過螺釘大小的孔穿過孔用螺絲刀上緊在塑料帽裡邊就可以了。注意的是必須塑料帽多大就鑽多大的孔,不然就會脫落的。

8樓:愛炫葉

用角磨機割掉。

可以用專業的大理石打磨機。

第一、插上電源插頭,將手柄版調到垂權直位置,然後將機器向後平放於地面。再安裝刷子或針座。

第二、把針座或刷子向右旋轉安裝在電機齒輪扣上。

第三、如用針座,必須放上纖維墊。

第四、把石材晶面處理機重新垂直放於地面,將手柄調低至適當位置。

第五、插上電源插頭,按下安全保護鈕,往上抓左/右開關手柄開動機器。

第六、使用完畢,拔下電源插頭,並應將翻新盤/針座拆卸下來,將石材結晶機擦乾放在通風地方存放。

9樓:先馳石材裝備

膨脹螺copy

絲是因為將膨脹螺絲放到預先bai鑽好的孔裡du之後,緊固螺母,螺絲護套向外膨脹,zhi使得螺絲dao

與基礎牢固聯接的結果。

一般來說,先將螺母鬆掉,不斷的晃動膨脹螺絲頭部,如果基礎不堅固,可以將膨脹螺絲拔出;如果基礎堅固一定,取出就很麻煩,上述辦法需要很費力費時才可以取出;只是最不具備破壞性的取法;

很多時候,僅僅是將膨脹螺絲外露的頭部磨掉,讓膨脹螺絲繼續保留在基礎了面。

如果真的一定要取出,那隻能按第一種辦法,打打砸砸 晃晃的取出了。

外牆打膨脹螺絲,會導致牆壁滲水嗎

有這種可能!尤其是有空鼓的位置。需要在打孔出用結構膠封堵。這不至於的,膨脹螺絲也就幾釐米 屋面打膨脹螺絲會漏水嗎 會。首先得先看是預製板還是現澆板,預製板容易打空,現澆板沒事,在衛生間打,注意不要打的太深,避免把上一層的防水打壞,一般沒問題。膨脹螺絲由螺桿和膨脹管等部件組成,螺桿尾部為圓錐狀,圓錐的...

安裝馬桶,都不用膨脹螺絲固定嗎

老式馬桶才用膨脹螺絲,如今市場上的馬桶基本上都不用膨脹螺栓固定了,多用玻璃膠固定,即牢固又密封,並且易拆裝。馬桶下水口處會裝密封圈,底座和管道的銜接處的裡面用馬桶專用密封膠,外面用白水泥 白膠調配的水泥漿,購買馬桶的時候一般都配有專用密封膠的。這樣就確保汙水不會滲漏。而且固定的螺絲孔洞在外側密封範圍...

有保溫層的牆壁怎樣打膨脹螺絲怎樣在牆體保溫層打膨脹螺栓進行防盜窗固定?

膨脹螺栓對地面的要求當然是越硬越好,這也要看需要固定的物件受力情況。安裝在混凝土中 c13 15 的受力強度是在磚體中的五倍。正確安裝在混凝土中的一顆m6 8 10 12的膨脹螺栓後,它的最不理想最大靜止受力分別是120 170 320 510公斤。膨脹螺絲由螺桿和膨脹管等部件組成,螺桿尾部為圓錐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