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線中的s分別什麼意思,股票K線中的S和B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5:20 字數 5469 閱讀 1844

1樓:知舍之心

**中的s表示sell,賣出點。

**中的b表示buy,**點。

****中的s和b是什麼意思

2樓:鑫恆盈配資官網

b是外盤:是按賣價成交,一般認為是主動**,看漲;

s是內盤:是按買價成交,一般認為是主動賣出,看跌。

但實際並不一定是這樣的:例如,如果有人大單子跳空賣出**(或封住跌停板時),他掛單以後,陸續成交的單子就會顯示是外盤,而實際股價是強勢**。

所以b、s 要靈活參考。

3樓:如一

****中的b代表**,可以持股或**階段;s代表馬上賣出。不能繼續持股。

蠟燭圖也可以被稱之為**圖,這種圖形長得像蠟燭一樣,通常也會用紅色和綠色來表示,一條蠟燭圖代表著一個時間段的走勢,也代表著這個時間段投資者對這一隻**的具體看法,不同的蠟燭圖也有著不同的意義,透視著不同的**投資資訊。

實體和影線的長短構成許多種形態,而不同的形態釋放出來的訊號不一樣:

紅色的蠟燭圖被通稱為陽線或者是陽**,在蠟燭圖的實體的底端為當天的開盤**,實體的頂端為當天的****,低開高收代表著當天的******,上下的虛線分別代表著當天的**最**以及**的最低價,也被投資者稱之為上影線或者下影線,如果影線是虛的,那麼就說明當天的****呈經到打得過那**票**,但是最終並沒有站穩收上去或者是掉下來了。

綠色蠟燭圖被俗稱為陰線或者是陰**,在蠟燭圖的實體頂端為當天的開盤**,實體段就是當天的****,代表著**市場高開低收,同時也說明了****在這一天是**的,虛線一樣分別代表著最高的**和最低的**。

綠色蠟燭圖的意義就是當天的空方力量比較強大,而且綠色蠟燭圖實線部分越大代表著當天看空的力量也就會越強大。

光頭光腳線光頭光腳線指的就是沒有上下影線,紅色蠟燭圖代表的開盤就是當天的最低**,然後一路漲高****也就是當天的最**格,綠色蠟燭圖代表的是開盤之後****一直**,開盤就是當天的最**,**就是當天的最低**,這種**圖線的意義代表的正是當天的方向非常的明確,不是升就是**。

4樓:鱷魚之眼

s是有除權除息 就是 **分紅了之後股價會有變化 比如 分紅4塊 第二天**的0%基準線就會比上一個交易日少4塊 又比如 10送10 或者 10轉10 第二天就是前一個交易日的一半 星號表示關於該股有重要新聞公佈 叫資訊地雷

5樓:廣發**

外盤,是指主動去適應賣方的**而成交的,即委託以賣方**成交,在分時成交明細中以s做標識。內盤是指即委託以買方**成交,主動去適應買方的**而成交的,即委託以買方**成交,在分時成交明細中以b做標識。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軟體s:是賣點訊號,b:是買點訊號,*號表示是有資訊,可以雙擊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s:是主動賣盤,b:是主動買盤,*號是有資訊,可以雙擊開啟

**上的s,d分別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1、kdj定義:

kdj指標又叫隨機指標,是一種相當新穎、實用的技術分析指標,它起先用於**市場的分析,後被廣泛用於**的中短期趨勢分析,是**和**市場上最常用的技術分析工具。

隨機指標kdj一般是用於**分析的統計體系,根據統計學原理,通過一個特定的週期(常為9日、9周等)內出現過的最**、最低價及最後一個計算週期的**價及這三者之間的比例關係,來計算最後一個計算週期的未成熟隨機值rsv,然後根據平滑移動平**的方法來計算k值、d值與j值,並繪成曲線圖來研判**走勢。

2、**:**是快速確認線——數值在90以上為超買,數值在10以下為超賣;

d線是慢速主幹線——數值在80以上為超買,數值在20以下為超賣;

j線為方向敏感線,當j值大於90,特別是連續5天以上,股價至少會形成短期頭部,反之j值小於10時,特別是連續數天以上,股價至少會形成短期底部。

3、kdj實戰應用:

a、當k值由較小逐漸大於d值,在圖形上顯示**從下方上穿d線,所以在圖形上**向上突破d線時,俗稱金叉,即為買進的訊號。

實戰時當k,d線在20以下交叉向上,此時的短期**的訊號較為準確;如果k值在50以下,由下往上接連兩次上穿d值,形成右底比左底高的「w底」形態時,後市股價可能會有相當的漲幅。

b、當k值由較大逐漸小於d值,在圖形上顯示**從上方下穿d線,顯示趨勢是向下的,所以在圖形上**向下突破d線時,俗稱死叉,即為賣出的訊號。

實戰時當k,d線在80以上交叉向下,此時的短期賣出的訊號較為準確;如果k值在50以上,由上往下接連兩次下穿d值,形成右頭比左頭低的「m頭」形態時,後市股價可能會有相當的跌幅。

c、 通過kdj與股價背離的走勢,判斷股價頂底也是頗為實用的方法:a) 股價創新高,而kd值沒有創新高,為頂背離,應賣出; b) 股價創新低,而kd值沒有創新低,為底背離,應**; c) 股價沒有創新高,而kd值創新高,為頂背離,應賣出; d) 股價沒有創新低,而kd值創新低,為底背離,應**。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s和b。分別是指賣點和買點

請教:**圖出現s和b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s表示買盤,以賣價成交的叫外盤。b表示賣盤:以買價成交的叫內盤。

外盤成交說明****的人願意以**買進**,買方主動去適應賣方的**,如果外盤多,說明買方主動在**賣方的委託價位,後市看好的投資者較多。

內盤成交說明****的人不願意以**買進**,而賣方主動去適應買方的**成交,如果內盤多,說明賣方主動在賣出,持有**的人不看好後市在賣出者較多,這樣股價很難**。

還有種情況分為被動**和被動賣出,就是以自己委託的**掛單成交,而不是去適應賣方**,叫做被動**,有人被動**,必定有人被動賣出,被動賣出的意思就是以自己委託的**賣出,而不去適應買方**。一般情況這些被動和主動買單資料用在主力大單的分析上。

股價****的因素很多,內外盤是一個很重要的方面,一般來說外盤是代表買方力量,外盤大股價漲,內外盤懸殊比較大才有參考意義,有時候內盤大也不一定**,外盤大也不一定**,主力刻意用對倒的形式來迷惑**,所以要具體分析,千萬不要唯內外盤是從。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最重要的是掌握好一定的經驗與技巧,這樣才能作出準確的判斷,為了提升自身**經驗,新手前期可用個**寶模擬**去學習一下**知識、操作技巧,在今後**中的贏利有一定的幫助。願能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走勢**圖上標記的s是什麼意思

11樓:風的視角

在**走勢**圖中,s,英文為sell,代表了賣出**的意思。b,英文為buy,代表了****。

12樓:康波財經

****圖上的s和b代表的英文為sell、buy;也就是**賣出和**的意思。b代表投資者直接以掛單價**,歸到外盤。s代表投資者直接以掛單價或以上的**賣出,歸到內盤。

如果當天有**又有賣出,**上會顯示t點。投資者可以通過b點、s點的高低知道自己的買賣一隻**是否是盈利的。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13樓:外匯**交易員

賣出的意思,不要看這些指示,他們是隨著高低點移動的,歷史資料感覺怎麼看怎麼準。其實這些標記是移動的額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賣的意思。英語sell:賣,售。

對應的b就是買的意思。buy:購買,購得。

k線圖中的s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圖裡面的,就是你所建立的交易系統的賣出訊號,b是**訊號。如果是**前面有個s,那就說明這隻**還沒有股改,比如000668

16樓:匿名使用者

s是你所用的操作軟體發出賣出訊號時出現的綠色的s

17樓:匿名使用者

s是現在這支股的最低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股改的**前面加s

19樓:康波財經

****圖上的s和b代表的英文為sell、buy;也就是**賣出和**的意思。b代表投資者直接以掛單價**,歸到外盤。s代表投資者直接以掛單價或以上的**賣出,歸到內盤。

如果當天有**又有賣出,**上會顯示t點。投資者可以通過b點、s點的高低知道自己的買賣一隻**是否是盈利的。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中出現s點b點r點它們是代表什麼意思

20樓:就醬紫吧

s點和b點是**領域的專業名詞,s點表示外盤,以賣出價成交的交易。b點表示內盤,以**價成交的交易,看漲。通常投資者可以通過檢視s點b點了解**買賣情況,判斷**市場買方和賣方實力的強弱。

r代表這**票是融券標。

**圖最上方的一條細線稱為上影線,中間的一條粗線為實體。下面的一條細線為下影線。當**價高於開盤價,也就是股價走勢呈上升趨勢時,這種情況下的**為陽線,中部的實體以空白或紅色表示。

上影線的長度表示最**和**價之間的價差,實體的長短代表**價與開盤價之間的價差,下影線的長度則代表開盤價和最低價之間的差距。

擴充套件資料:

周**注意事項:

1、周**在連續出現陰線而超跌時,在出現兩根以上的周**組合表明有止跌跡象後,通常表示其後可能會有力度較大的**或反轉**出現,這時**後可不必依照日**的分析過早賣出,可以適當增加持股的時間。

2、在連續的****中,對周**而言,要等到較長的下影線和成交量極度萎縮同時出現時才可以考慮是否介入,而不應僅靠日**的分析來判斷操作時機。

3、在****中,如果周**呈現出量價齊增的態勢,則下一週應該還有新的高點出現。這時若周初盤中出現低點,不需依照日**的提示考慮賣出,反而應當視為較好的**介入時機而考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紅色的b是提示**,出現綠色的s是提示賣出。這個在一個趨勢明顯的波段操作還可以用,盤整的票慎用,弄不好還要賠錢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b點是買點,s點是賣點,r點不知道,如果是名字旁邊的r代表這**票是融券標的

23樓:康波財經

****圖上的s和b代表的英文為sell、buy;也就是**賣出和**的意思。b代表投資者直接以掛單價**,歸到外盤。s代表投資者直接以掛單價或以上的**賣出,歸到內盤。

如果當天有**又有賣出,**上會顯示t點。投資者可以通過b點、s點的高低知道自己的買賣一隻**是否是盈利的。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T性K線是什麼意思,k線中T字線是什麼意思?

一 是什麼意思?圖被稱作蠟燭圖 日本線 陰陽線等,我們常把它叫做 它剛開始是用來算米價的變化的,再後來,期權等 市場都開始使用它。是一條柱狀的線條,由影線和實體組成。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ps 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體表示的是當天的開盤價...

怎麼計算K線幅度,K線振幅大小是什麼意思

你在這裡使用了幅度的概念。幅度是物理學名詞。指物體振動或搖擺所展開的寬度。引申為事物變動的程度。中一般只說漲跌幅及振幅。你所說的 幅度,很籠統,是當期的 幅度還是當期與前期的幅度之比?如果是前者,那幅度 也是振幅 當期 的 高點 低點 低點 100 如果是後者,那幅度 即是漲跌幅 漲跌值 前 100...

拋物線頂點式y a 2 k中,h和k分別代表什麼含義

因題目不完整,缺少具體條件,不能正常作答 拋物線頂點式y a x h 2 k中,h和k分別代表什麼含義?h k又和x y有什麼聯絡?h是這個函式的對稱軸,k表示這個函式的極值 最大或最小值 也就是說函式在它的對稱軸的那個地方就是它的極值點 這個式子表示這個函式影象頂點是 h,k 二次函式的頂點式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