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手飾上標示「xdy925」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5:24 字數 2619 閱讀 1606

1樓:匿名使用者

xdy925意思bai是:xd---牌子,y---國產銀子,925----是指在du

做首飾時在銀中zhi加入7.5%的銅。

dao這種含銀92.5%、含銅7.5%的合金,國專際上稱為標準屬銀。

在英國也稱為英鎊銀(sterling)。925銀一般稱之為標準銀,標誌為「s925」或「ag925」,其「s」是銀的英文單詞的第一個字母,是進口銀,我們常見的銀首飾大部分都是用925銀製造的。100%的銀較軟,製作時不能成型,不便做成銀飾,而且比較容易「氧化」,俗稱「變色」而925銀因加入了其它金屬使其硬度增加,製作首飾及工藝品不易氧化,變色,不易變形。

製作的成品光澤度更好。

2樓:

xdy估計是牌子

925代表含銀92.5%,就是925銀,銀飾中成為純銀。

3樓:落紅無影

xdy應該是首飾的商家或者廠家名稱

925表示該戒指是925銀戒,925銀就是純度92.5%的銀,不像足銀的軟,硬度比較好,比較合適作首飾

手鍊上刻了xdys925是什麼意思呢

4樓:

s925是925銀的意思,也就是含銀量92.5%的銀質抄品。925代表銀的純度

襲,這是銀bai器的最高du純度,就zhi正如999**的純度一dao樣。 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

xdy有可能是「信德緣」,即「深圳市信德緣珠寶首飾****」的縮寫。

綜上所述xdys925就是信德緣925純銀飾品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sdy應該是生產廠家的意思應該是深圳信德緣家廠的 s925為含銀量92.5純銀

銀戒指上的「xdy」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xdy代表是牌子 如果後面帶有數字,例如xdy925,則

925代表含銀92.5%,就是925銀,銀飾中成為純銀。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拉``象小巧的話一般只要100-150元不會很貴的``白金的好象比較好看`價錢也不會很貴哦``

我有一枚戒指,上面標示有:s92517xdy,請問一下是什麼意思?

8樓:百度使用者

s925是銀的標誌,17是指圈(就是手指精細的號)號,xdy可能是品牌名稱的縮寫。

9樓:夏兮顏

說明是純銀的 戒圈是17的

怎樣辨別純銀手鍊的真假?手鍊上寫的「925」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1)看顏色(又稱看面檔)測試: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面檔細膩均勻發 亮,有潤色。如果含鉛質,面檔發出潮花帶有青灰色;如含銅質,面檔出現粗糙 及爛心,有乾燥感。

被氧化了的**儘管表面有「黑鏽」,但其色澤黑而呈光亮 鉛、錫、白銅則沒有光澤,其色發暮。

(2)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 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作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 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系其它金屬。

(3)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故用大頭針稍用力劃實物的 表面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 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 為**飾品。純**飾品用手拉,折就能使之變形。

(4)聽聲韻:飾品如為高成色**,則擲地有聲無韻,無彈力,聲響為「卟 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百 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5)看茬口定成色:把**飾品截開,看茬口顏色,若茬口絹白而綿,飾品 表面光潤、細膩,氧化後表面色澤發烏呈光亮,可斷定其成色在98左右;若茬 口粗而柔,微顯紅色,成色在95左右;茬口白而帶灰,略有微紅則成色在90左 右;用手彎折較硬,茬口淡紅色或帶灰色,其成色在80左右;成色在70左右的 **,其表面白黃且乾燥,茬口微紅、黃兼有,彎折堅硬;若茬口紅中帶黑,黃 中帶黑,其成色已在60以下。

(6)偽造**的特點:偽造**一般是用紅銅、黃銅、白銅、鉛、錫、鋁等 製造的,其特點是: 紅銅質:

外表紫紅色,茬口黑紅色,生綠繡。 黃銅質:外表黃色,茬口豆綠色,生綠繡。

白銅質:外表灰白色,茬口磚灰色,生綠繡。 鉛質:

灰藍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錫質:銀白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鋁質:白灰色,體質較軟而輕。925銀(紋銀),英文標識為925s,表示含銀量92.

5%、含紫銅7.5%的首飾銀

11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 又稱925銀(紋銀),英文標識為925s,表示含銀量92.5%、含

紫銅7.5%的首飾銀。這種色銀既有一定的硬度,又有一定的韌性,比較適宜製作戒指、別針、髮夾、項鍊等首飾,而且便於鑲嵌寶石。

銀首飾上標記的是925而不是s925是不是假的

12樓:鑫博蕙文員

不能單憑標記去辨別,s是代表國際標準的意思。用儀器才可檢測準確

ph7手工銀飾銀含量有多少,PH7手工銀飾銀含量有多少

ph7作為國內領先的銀飾品牌,以高標準的品牌原則,提高銀含量,我們按95 的配比就可以保證含銀量在92.5 以上。ph7手工銀飾銀含量有95 以高標準的品牌原則,提高銀含量,按95 的配比就可以保證含銀量在92.5 以上。1 銀飾是指用銀製成的各種各樣的裝飾品,銀為 之一,銀白色,銀飾採用各種加工工...

昆明哪有金銀手飾加工,昆明哪裡有銀飾加工

新西南廣場裡有how club銀飾專賣 我做了個吊牌 自已在手飾上寫上字 工作人員給你刻 完全按照你的字型 較高 曾經在很多菜市場裡看到那些金銀翻新的鋪子.不過那些地方估計都是坑人的.我小時候親眼見的.他們等金融化了以後,乘你不注意就用噴燈吹走一塊.然後加別的金屬進來.翻新以後反倒比以前重了.及其囧...

在七好銀飾買了千足銀手鐲,裡面的千足銀標示是印在上面的,不是刻在上面的

產品標記為 凹槽的 和 鐳射的 現在逐漸鋪遍使用鐳射 對銀飾損害小 效率高 不是所有的鋼印都是刻在上面的 中國傳統服飾的來歷和特色 一 來歷 民族服裝在特定的社會生活及自然環境中形成,符合民族的生活習慣和審美意識。漢服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民族服飾之一。在未有考古實物支援的年代之前,漢服最早的出現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