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內容是《星期天做了什麼》

2021-03-19 18:35:25 字數 1911 閱讀 8839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又抄是一個無聊的週末,媽媽襲又要出門去工作,我

bai成了一隻軟禁du在家的動物了。

zhi吃完早餐後,dao媽媽再三叮囑我「在家要寫篇作文,媽媽晚上要檢查。「

「哎喲,我聽得都快生繭了,老要我寫作文。」

「真無聊!」家裡除了電腦以外,沒東西可以玩了。附近有沒有什麼小孩。有也是二年級以下的。唉,只能上網玩下網遊看下電影了。

我拿出作文字,開始寫作文。寫著寫著......1小時過去了。作文終於寫好了,我開始開啟電腦上網玩遊戲。

當我正在玩的時候,「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重貓眼裡看出去,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開啟門,看見爸爸的手裡還拿著一袋東西。

我開啟一看。哇,是漢堡包和可樂!我拿著漢堡和可樂,一邊吃一邊玩遊戲!

我知道我還沒長大,還需要在爸爸媽媽的保護下成長,可我希望自己能夠自立,成為一個男子漢

2樓:匿名使用者

二丫人一下下次一定的微博搞笑排行榜

求解、寫一篇日記(要求:用幾句話簡單介紹週末做了什麼事,心情怎麼樣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第一次學習做菜,做的是西紅柿炒雞蛋。

第一步我先把西紅柿洗乾淨了,然專後再把洗好的西紅柿用刀屬切成小塊兒,放到盤子裡。

接著,我從冰箱裡拿出三個雞蛋,在碗邊敲開蛋殼,把雞蛋打到碗裡,再用筷子攪拌均勻了。我往炒鍋裡倒入大約半兩油,當油有點兒冒煙的時候,再把打好的雞蛋倒在鍋裡,等到慢慢變成雞蛋餅的時候,我把做好的雞蛋餅倒進碗裡。

最後,我往鍋裡倒入一點兒油,把切好的西紅柿倒在鍋裡,慢慢地翻炒。等把西紅柿炒熟了,我把做好的雞蛋餅倒進鍋裡,然後再用鏟子翻炒,最後放上鹽和香油。這樣一盤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就做好了。

我嚐了嚐我自己親手做的菜,感覺比別人做得更加好吃。

上週末做了什麼一篇日記,天氣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之夜中秋節,是一個和家人團聚的節日,今天我一大早就和爸媽來到了奶奶家,奶奶很內熱情的歡容

迎了我們.於是,我在一邊看電視,爸媽在和奶奶一塊包餃子.

中午,開飯了,爸爸媽媽一邊和奶奶說說笑笑一邊品嚐著自己的「勞動成果」,一家人都樂呵呵的,因為這是中秋節啊!我們吃完了飯,便去看電視了.

最好玩的事是在晚上,大家坐在陽臺前,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我們大家對起了關於中秋和月亮的對子,還在一起唱歌:「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呦.」末了,奶奶爺爺還給我們講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雖然那是個很古老的故事,但是在這種場合講起來卻多了幾番溫馨的感覺.

回到家裡,我「狂奔」到陽臺上,看著那明亮的月亮,彷彿看到了嫦娥姐姐和與兔寶寶在向我招手吶!

這個中秋之夜好難忘啊!

寫日記一遍週末我幹了什麼?至少3句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週末天氣特別好,我早早的寫完了作業,然後爸爸帶我去了動物園。回來之後我看到媽媽在做飯,我想,我都和爸爸出去玩了媽媽還在家為我們做飯,太辛苦了,於是,等吃完飯我就去給媽媽做了一個 _ (你的姓)氏按摩,媽媽特別高興。

二年級作文。寫小朋友,星期天你做些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星期六bai要補課,所以星du期五我做作zhi業,星期日我要照顧dao我的小苗,讓它茁壯成長。

早晨內,容我一起床就下樓去幫我的兩株小幼苗澆水,我每天看著我的小幼苗一點點長大,心裡充滿了快樂的感覺。我心裡一會想:什麼時候要幫它轉移到土地上?

那會不會被人踩踏?它會不會枯萎?這一系列的問題圍繞著我,我就像為即將遠行的孩子擔心。

我有時還要為小幼苗提心吊膽,擔心風會不會把小幼苗吹倒?第二天我醒來小幼苗會不會枯萎?我每天早上要讓小幼苗照到陽光,傍晚又要把小幼苗那進屋裡,有時忘記了,就會坐臥不安。

這就是我的一個星期天。

星期日為什麼叫星期天,為什麼星期天又叫禮拜日

1 星期 日指的是bai星期六之後 下du一個星期zhi一之前的那一天。星dao期日的拉丁語名字是dies solis,意版思是太陽日權 2 法語是dimanche,於拉丁語詞,意思是 主的日子 3 英語是sunday,於太陽日 俄語是 意思是 禮拜日 4 在古代中國,和現在的日本 韓國 朝鮮,一星...

誰知 星期天的來歷?「星期天」的來歷是什麼?

創世紀第二章中說,天地萬物都造齊了。到第七日,神造物的工已經完畢。神賜福第七日,定為聖日,因為在這日,神歇了他一切創造的工,就安息了。1 一週各日由諸神的名字命名 星期日 sunday 是太陽 sun 之日,即sun太陽 day日 sunday獻給太陽的日子 星期日 星期一 monday 是月亮 m...

星期六和星期天能做什麼兼職,星期六星期天有什麼兼職可以做?

會展接待就要英語 或英語 訪問 那你這個不想做那個不想做,做禮儀吧,如果你條件夠的話。星期六星期天有什麼兼職可以做?有啊,像服務員 員 司儀,都招週末的兼職的,但是兼職不一定要幫別人打工,誰說兼職就不能有自己的事業呢,我就是平時有空的時候做做取之盈,現在已經在這上面有了自己的事業了。週末兼職主要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