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的貨物不需要開發票怎麼做退稅

2021-05-26 08:40:13 字數 1382 閱讀 4301

1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出口貨物不開發票自己是無法退稅的,可以採用買單的形式進行出口,也可以進行退稅,只需要提供準確的裝箱單即可。希望可以幫到您。

出口一筆貨物沒有開發票怎樣辦理退稅和入賬

2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首先,出口貨

bai物辦理退稅必須具du備以下三個條zhi件:

1、必須有dao

增值稅專回用發票(進項票)和答增值稅普通發票即原出口專用發票(銷項票)

2、必須有真實的貨物出口報關,並取得出口哦報關單和放行通知書3、必須要有該批貨物的外匯進賬

三者缺一不可,缺少任何一項都不可以辦理出口退書的其次,至於入賬問題:增值稅專用發票屬於進項發票,增值稅普通發票即原出口專用發票屬於銷項發票,按照正常會計分錄即可。

出口不要退稅 是不是不開發票了

3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如果是用你自己公司名義出口,即使不申請出口退稅也是需要開具發票的,否則公司財務賬務會出現問題的,這種情況下建議貴司採用買單報關的方式。

貨物出口忘記開發票了還能退稅嗎

4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這種情況下可以補開的,按照先報關後開票的情況處理,但是不能不開票的,沒有發票是絕對不可以退稅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出口的貨物只要進行報關就要開發票嗎

5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原則上的這樣的,只要是出口的貨物進行報關了,就需要開具發票的,但是如果企業沒有發票,可以採用買單報關的方式,這樣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因為專注所以更專業。

沒有通過報關出口的貨物開發票嗎

6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通常情況下,沒有通過報關出口的貨物是不需要開具發票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因為專注所以更專業。

生產企業出口退稅 需要開發票嗎

7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不管是生產型企業還是**型企業,申請出口退稅都必須要有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原出口專用發票),否則是無法辦理退稅的。

8樓:尚付友貴儀

親,用於出具退稅的發票,開票方並不一定是生成型企業,**型企業也是可以的,但是開票企業必須具備一般納稅人資質,這個是必要條件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原桂花石雨

親,不管是生產型企業還是**型企業,出口退稅都需要開具發票的,而且是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都不能缺少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尋定做水晶獎盃的廠家,可以開發票。公司需要定做一批獎盃來

銘升水晶工藝品廠 專業獎盃 可以開發票 你好2 請將詳細資料傳送到yjcqw1987 tom.公司裡打算舉辦一次表彰大會,當時定製20個水晶獎盃,需要那種可以雕刻人名字的那種,那裡有賣的啊?水晶獎盃買回來也沒有用的,名字無法刻上去,這些需要定做。如果你要做這樣的獎盃,可以聯絡水晶獎盃製作公司,實在找...

個體戶被舉報沒開發票的怎麼罰

對於未按規定開具發票的行為,可以處10000元以下罰款,並沒收違法所得。個體工商戶如果未開具的金額較小,可以酌情從輕處罰,具體處罰金額由實施處罰的稅務機關作出。個體工商戶不一定要開發票才應當納稅,個體工商戶納稅,是一種稅務制度,是指具有一定情形的個體工商戶,稅務部門有權核定其應納稅額,實行核定徵收。...

公司開的普通發票,客戶不需要寫名稱,可以那樣開發票嗎

嚴格來說,是不可bai以的du。一張正規的發票zhi開具時,需要寫明付款單位dao 的名稱 開 內票日期 專案 容數量 單價等,大小寫一致,並蓋有發票專用章。公司開出發票,相應地會收取對方的貨款,入賬的時候,發票附在憑證後面作為附件,但是上面卻沒付款方的單位名稱,這是很不規範的,缺少了基本要素。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