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戴不戴眼鏡,我戴眼鏡不好看但不戴又看不清

2021-03-19 18:35:26 字數 828 閱讀 6767

1樓:

這要看你做bai哪方面工作,如果du

是文職類的,戴眼鏡zhi會讓人更

dao有好感,版畢竟感覺讀書多點;如果是商權業類服務類,戴眼鏡可能會不方便,會影響到你的應聘。

如果只是覺得戴眼鏡不好看,這就不是問題,一是你可以讓眼鏡師根據你的臉型選一個好看的鏡架;二當然是**眼鏡了,現在有日拋型和月拋型的**眼鏡,很便宜的。

2樓:天涯浪子

這個也糾結啊,該帶什麼就帶什麼,面試看的是能力。

為什麼有的人戴眼鏡比不戴眼鏡難看 不戴眼鏡反而好看,這是為什麼啊?難道是眼睛的問題嗎?

3樓:錢醫生眼視光皖

說說本人的情況給我聽吧,本人從初一開始眼睛近視就偶爾戴眼鏡,才戴眼鏡時,見到我的人總是說「你戴眼鏡醜死人」後來初中畢業以後,正式長戴眼鏡,再到後來自己上的就是這個專業,從事的行業也是驗光,自己就長期戴眼鏡了,在後來的工作生活中認識的一些人,在相處過程中偶爾下掉眼鏡,他們會告訴我說「你還是戴眼鏡好看些」等等類似的語句。

我想表達的是,當別人看習慣了你一種狀態,突然你改變了一下,他們不太習慣,會感覺不太好。其實難不難看,我覺得就是一種習慣。但也不排除有些人確實有戴眼鏡與不戴眼鏡給人美觀上的感覺不一樣,眼鏡有時候也能起到對臉部揚長避短的作用。

錢廣來手工打字,談的是自己對此事的感覺,僅供參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長相和氣質都不一樣,所以戴上眼鏡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這也和眼睛本身的樣式有很大關係,得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種。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看一個人大多數時候的樣子已經習慣了,突然變一種風格會有點不適應。

戴眼鏡眼睛不好看怎麼辦,長時間戴眼鏡摘下眼鏡後很難看怎麼辦?

我也帶眼鏡 變難看無神。肯定是眼鏡原因。就不追究了。解決辦法。帶輕的眼睛。最重要的是戴眼鏡看人養成一種習慣。當不帶眼鏡後 這種習慣很難改正。帶 吧 一個月就好了 戴眼鏡戴久了眼睛就會變成眯眯眼了,你之所以覺得好看是因為眼鏡框大也顯得眼睛大,這個只能化妝貼雙眼皮貼畫眼線戴美瞳 戴眼鏡,眼睛,難看,好看...

男生拍照的時候是戴眼鏡好看點還是不戴眼鏡拍好看

個人覺得都挺好看的,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戴眼鏡的男生好看還是不戴眼鏡的男生好看?能不帶眼鏡就別帶眼鏡,要是帶了近視鏡,這輩子就完了,脫不掉了,重要的是實用,而不是好看或不好看!人的外表也一樣,外在遲早衰老,只有內在才是恆久的。帶不帶眼鏡是人家的事,喜歡...

頭像的男生是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比較好看?點頭像進去就是沒戴眼鏡的(女生回答)

戴眼鏡吧,你鼻子挺好看但眼睛略有點小,凹,戴眼鏡正好可以彌補一下,戴上挺陽光的 各有千秋。戴眼鏡的顯文靜雅氣知識。沒戴眼鏡顯得你精神帥氣 頭像的男生是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點頭像進去就是沒戴眼鏡的 女生回答 30 這個看個人喜歡了,都有吧,個人更喜歡不戴眼鏡的,清爽 不帶哦 帶的話也要是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