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媽媽是聾啞人會隔代遺傳嗎

2021-05-26 21:36:55 字數 2438 閱讀 9836

1樓:思思和維維

是先天還是後天,一般都是不會遺傳的。

2樓:小夜夜2號

你好,這來個說不好,因為是有遺傳,自那麼遺傳是一個概率性的問題,所以不能給你一個很確切的回答,還有就是你方女方家族裡是否有這方面的異常。那麼進行一個產前檢查,進行一個排查,或者是基因的檢檢視看是否這個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很擔心嗎?你看看她家有沒有遺傳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檢查的 但是也不要太緊張了

5樓:三品道人

這個不一定 有遺傳的 有不遺傳的 我二姨和我二姨夫都是聾啞人 但是我小弟就不是 而且很健全

女朋友的媽媽是聾啞人女朋友正常以後會遺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女友的媽媽是先天性還是後天性的, 先天性的話兩種情況第一 : 一種是由於孕婦在懷孕早期接受x線照射病毒感染、服用致畸藥物等環境因素造成的,這種聾啞通常是不遺傳的

第二 : 另一種是遺傳性的,一般屬於常染色體隱性遺傳,這種情況是可能遺傳給下一代的隔代遺傳機率很大

如果是先天性的建議去醫院詢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女友只是含有隱性致病基因,只要你家族比較正常,一般可以認為是aabb,結合起來至少是a—b—,不會有問題的。

即使你也有致病基因,孩子正常的概率在四分之三以上。

8樓:gp郭新

你相處不知道嗎?遺傳佔多數,正常佔少數

女友是正常人父母是先天聾啞人會隔代遺傳嗎?

9樓:木子

聾啞都是藥物致病,沒有遺傳生理聾啞的。

你過慮了,諮詢醫生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遺傳,沒有聽說過聾啞會遺傳的。

11樓:張若不實

有一定的可能性,但應該不太大。

女方父母都是先天聾啞,女朋友姐妹兄弟也正常,我也正常請問會遺傳嗎或隔代遺傳嗎

12樓:走向未來

遺傳不遺傳,最好去查一下耳聾基因。你們兩個都都去查。因為即使家裡沒有聾人,很多正常人也是攜帶耳聾基因的。

兩個人只有攜帶同一種耳聾基因,才可能遺傳給下一代。所以你倆去做一下耳聾基因檢測。如果不攜帶耳聾基因或者不攜帶同一種兒童機,就不會遺傳給下一代,你就可以放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確定女方的父母是先天性聾啞嗎?因為先天性聾啞屬於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病,如果女方的父母都是先天性聾啞的話,從遺傳角度分析,你女朋友的兄弟姐妹應該都是先天性聾啞患者。而現在你女朋友兄弟姐妹都正常,所以推斷你女朋友的父母應該不是先天性聾啞人,只不過你不知道罷了,也許她的父母是小時候因病或藥物性耳聾,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沒有遺傳性了,如果她的父母一方是先天性聾啞,那麼你的女朋友就是攜帶者,如果你完全正常,那麼你們的子女百分之五十的機率為攜帶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聾啞這種病不會遺傳的。放心吧,因為聾大多是小時候發燒**不及時或藥物所至,因為聽不到所以就感覺不到,無法正常說話,但是確能發聲音,就是所謂的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最好不要拿到網上來討論!畢竟不是專業的醫生,無法給你全面詳實專業的回答!還是去專科醫院諮詢醫生比較好~~~

16樓:俥擼士

其實先天性聾啞疾病屬於單基因隱性遺傳性疾病,是存在著一定的遺傳機率的,但是不是絕對的,詳細的檢查,尤其是基因檢測。

17樓:海之聲聽力

這個需要做個基因檢查吧

18樓:合肥海之聲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基因 排出攜帶者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會遺傳,既然喜歡就放心吧!有些事情命中註定,行善積德改變命運。

20樓:home欽蘊涵

佔百分之三十,去諮詢一下婦幼保健院醫生如何優生優育避免出現意外。

21樓:匿名使用者

聾啞都不遺傳,隔一代更不會遺傳!只要你們雙方滿意,結婚生子女,會幸福的。

聾啞女朋友是聾啞人我是正常人兒女會遺傳嗎

22樓:老張侃生活

沒有聾啞遺傳的,聾啞是懷孕時造成的,不是遺傳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放心吧

一般孩子會繼承父母的優勢基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遺傳給兒女的。

在懷孕前,提前預防。早吃葉酸,平時注意。

男朋友的母親是聾啞人,男朋友正常,我無遺傳病,我們的兒子兩個月了查聽力卻沒查出來,我兒子聽力會有問題麼

那個看他母親是先天性聾啞 還是後天性聾啞 如果是先天的話 那有可能 後天性的話 那肯定沒事 就像我也一樣 我也是聾啞人 我媽媽也是 可我姐姐是正常人 孩子沒事 你別想那麼多 你想多了 不一定會有 我告訴你 我有一個朋友家庭 他們一家人都是先天性聾啞人 可他們家的大女兒孩子 和 小女兒孩子都很正常 到...

我弟弟是聾啞人沒有結婚,你們介紹女朋友是聾啞人給我弟弟

最好找個不是聾啞的,為下一代著想啊。你不如直接去百合網呢 女朋友的母親是聾啞人,姐姐和弟弟也是聾啞人,女朋友正常我也正常,這樣的事情是不一定的 你需要經過專業的醫療檢查 因為這個 的疾病到底有多少遺傳可能 都是有機率的 我是正常人我弟弟妹妹是聾啞人是怎麼回事 這是基因問題 你運氣很好啊 沒有攤上有缺...

我女朋友的弟弟和大姐是聾啞人,她的父母不是,我和她結婚,會不

一般不會,因為你家幾輩沒有就機率很小 就看是先天的還是後天的,如果先天的機率有一些,後天的就沒什麼問題了。抽血化驗,如果懷孕了就可以做羊水測試 願你家寶寶健康如意 你女bai 朋友父母正常,而有du子女不正常,說明決定該性狀的zhi為隱性基因,所以dao你女朋友版的父母各帶一條權該隱性基因,你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