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他不喜歡我,愛我而已,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5:26 字數 3107 閱讀 1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一點矛盾,

先有喜歡,才會產生愛,

如果不喜歡,那來的愛,人的第一感覺是喜歡。

2樓:陽光般的微笑

裝逼被,一個段子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愛與不愛的關係,他愛,因為只有真誠的人才會告訴你他不內會給你承諾。再說容了,承諾、是什麼?!人生在世,許一個承諾,能有幾個會兌現?

愛,不需要承諾,要的是心與心的相互信任,相互理解和尊重!珍惜眼前你所擁有的!

男朋友說他愛我只是不喜歡我了,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

要告訴你。我是一位男生。

呵呵。你男友對女和我對我女內友差不多。容

我覺得我應該比較能夠有說服力。

我和我女朋友3年。

現在在我家住每天在一起。

但是很少親吻。

就算ml也不親吻的。

說真的我也說不太清楚為什麼。

這只是一種感覺。

我的感覺是已經把我女友當成了自己的家人一樣。

親吻在我看來只是熱戀中的表現。

還有我好對你說如果你很想知道答案的話你不妨直接問他。

這樣很好。有話說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跟誇一個醜女有氣質是一樣的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喜歡到愛的一種昇華

我問男朋友他是愛我的還是已經不愛我了,他說回答不了,他什麼意思? 20

7樓:a哈嘍

問他愛不愛你,你要從他的行動上來觀察,比如,你生病了,看他是否第一時間到你身邊,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說明他離你已經很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問題是你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如果他還是你男朋友,你們在一起還很快樂很親密的話,就沒有必要問這個問題。如果他不愛你了,你也能察覺到,那你問這個問題就很無知。

所以這句話問的無意義。

9樓:我要我我救我

我說你這位女士你問的話有問題,一位男士如果真心愛你不會放再嘴內上說他會拿實際行動來容證明他愛你,如果一個男土說什麼愛什麼愛你那是假情假意他見一個愛一個。所以說你問的話你自己知道男女都一樣的思想關鍵要看你們自己相處互相互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搞物件有一見鍾情的,但多數的感情都是慢慢培養起來的,你問男朋友,他是愛不愛你,他說回答不了,就是不能確定,你也不要總問他這個問題了,不要逼迫他,時間會說明一切

11樓:思語新竹

他這個回答明確地告訴你,

他已經不愛你了。

就是這個意思。

為什麼我問男朋友愛不愛我他不回答我 還說你問這個什麼意思?我不理他了又找我說怎麼不理他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並沒有那麼複雜,只能說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比較性格粗獷的男人,沒有其它那些男人那麼細膩的性格而已。他沒有回答你並不是代表他不愛你了,只不過他覺得你問的問題很幼稚罷了。愛一個人不是用嘴巴說的,而是要付出行動,我相信你也不是那種喜歡別人用謊言欺騙你的人,我反而覺得你的男朋友比較老實是在,是一個很可靠的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愛不愛你從平時對你的態度都能感覺出來,既然他不想回答你,那說明他對你不是那麼喜歡,只是把你當作備胎而已,要小心一點,不要被矇蔽了雙眼,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14樓:愛哭鬼是什麼鬼

你是不是平時問的次數太多了,問太多男的就麻木了,覺得你又要找茬了

我對男朋友說不愛我就告訴我,不要遮掩,他說無奈啊是什麼意思?

15樓:捏zaoqing歌

你男朋友說bai

好無奈,說明du他的內心不強大,zhi「無奈」顯得他很軟弱。其實戀dao愛中的難免

回會有讓對方不如意的答 畢竟不是性格什麼的都是完完全全想的一樣的 ,難免會有些不愉快, 他說無奈, 你可以問他為什麼, 一起解決問題 ,而不是一個人鬱悶 ,戀愛中最不能少的就是溝通。

無奈:意思就是不得已,沒有辦法。經常使用的無可奈何、無計奈何、都是這個意思。

開心和傷心之間可以派生出許多許多不同的心情,其中有一種叫無奈的心情會讓人感到挫敗,感到無力可施,是一種比傷心更讓人沮喪的。

也許真的很失敗,但是我不希望誰都有和我一樣的心,我不開心,等待的寂寞,無奈的心情,失望的等待,盼望的無奈!

所以說,無奈當中的意思,平時可以根據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交往習慣以及各方面的觀點,去判定這個無奈到底是屬於哪一方面,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說的話,你男朋友很難回答的,他現在說無奈,其實就是說你們已經很難維持下去了,估計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了裂痕,事事不如意。也很難說,還愛不愛你了。

17樓:晴天便好

你對男朋友說,如果不愛你,就告訴你,不要遮掩,他說好無奈哦,難道你的男朋友真的不愛你嗎,好好溝通一下,看看他有什麼想法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這樣說是復有含義的,你覺得他制愛你嗎?如果你認為你們只是男女朋友,而且是奔著結婚去的,那你也別太計較,只要他對你好就可以了,必竟愛情是挺奢侈的,不是每個人都能經歷哄哄烈烈的愛情,平平淡淡才是真,如果他對你還不錯,就認真對待,如果不好,就分手,找一個愛你的人。

19樓:妞妞兒

他就來是愛你的,又不敢說

自了。還有就是他有什麼事情瞞著你,必須瞞著你。一般男的都這樣,他沒跟你表白或者求婚,你千萬不要跟他在一起,不要把他放在心上。

他純屬無賴。你不要把他當回事,該吃吃該喝喝,該談戀愛談戀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一點擔當也沒有,愛就愛這有什麼好遮掩的,你心裡沒人家在一起會幸福嗎?如果換作我他說這話,不會他說我也會選擇分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放手吧,還有可惜的地方不放手還是很無奈唄。

22樓:溫暖魔王

就是他認為你不愛他。

我問剛交往的男友喜不喜歡我,他說,「我不喜歡你,怎麼會和你在一起?」這是什麼意思

首先你是女孩,交友更要謹慎,同樣作為女孩我給你一 要是我的話,不喜歡的女人只要她敢說什麼喜歡不喜歡 我就疏而遠之了 至於這個問題,總覺得問了傷感情,因為說的愛是沒有實際意義的,只有行動上的才是實在的。就是喜歡你,才和你在一起!那就是很喜歡你 我問她你喜歡我嗎,她說那你覺得我不喜歡你,會和你在一起。嗎...

我問我男朋友是不是不喜歡我玩玩而已,他生氣了就說 我他媽玩你幹嘛

最好不要和男朋友說一些無聊的話 那會傷害他的 男人愛你就會用心去愛你 玩你的人不可能對你付出真心 你男朋友是不是對你真心你沒有感覺嗎?只要你不說分手,我就不會說分手,這句話很渣嗎?50 遷就你的人,不是沒有脾氣,是捨不得你。讓著你的人,不是因為笨,而是在乎你。經常問你幹嘛的人,不是閒的慌,是掛記你。...

跟男友吵架,我說他根本不喜歡我,他說你就這麼以為的嗎?每次也不會解釋,我心裡就很沒安全感他也不會哄

在情感上,彼此之間bai 應該相互信du任,相互zhi關心 尊重與包容,dao理解。如果缺乏這一點,那麼內彼此之間的情容感也就沒必要存緒下去,一個人不管情商如何,但最其碼的尊重關懷必須俱備。對於感情問題,應抱著不痴不迷不墜,不強求,不苛求,隨其自然,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不來,凡事隨緣就好。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