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頌多大年令,歌唱家郭頌終年多大啦

2021-05-29 09:48:17 字數 663 閱讀 7622

1樓:冰霜劍歌v達爾

85歲郭頌2023年生人,男高音歌唱家、民歌演唱家。遼寧瀋陽人。畢業於鶴崗高內

級職業學校,在民間藝術

容京劇、大回落子、唐山驢皮影、二人轉、單絃、大進等薰陶下長大。2023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歷任黑龍江省歌舞團獨唱演員、團長,中國文聯第四屆委員,中國音協第三屆理事、黑龍江分會副主席。

是第三、四屆全國人大代表。以演唱東北民歌著稱。作品集有《郭頌創作歌曲選》, 以《新貨郎》、《烏蘇裡船歌》等佳作,為代表的黑土地民歌藝術成功地引領向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巔峰。

2023年5月19日7點左右,郭頌去世。

歌唱家郭頌終年多大啦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19日7點左右copy,歌唱家郭頌去世,享年85歲。

郭頌2023年生人,男高音歌唱家、民歌演唱家。遼寧瀋陽人。畢業於鶴崗高階職業學校,在民間藝術京劇、大回落子、唐山驢皮影、二人轉、單絃、大進等薰陶下長大。

2023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歷任黑龍江省歌舞團獨唱演員、團長,中國文聯第四屆委員,中國音協第三屆理事、黑龍江分會副主席。是第

三、四屆全國人大代表。以演唱東北民歌著稱。作品集有《郭頌創作歌曲選》, 以《新貨郎》、《烏蘇裡船歌》等佳作,為代表的黑土地民歌藝術成功地引領向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