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福男士鑽戒au750,do080ct

2021-03-19 18:35:27 字數 4483 閱讀 7391

1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看來成色

證書只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23年10月24日交易價到242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248元,**232元,典當行****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週六福男士鑽戒au750,do.080ct大概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看成色

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23年10月24日交易價到242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248元,**232元,典當行****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報的**是在我這訂製的,3500左右,週六福的話你可以上官網上看

au750 do080ct 請問這代表什麼,值多少?

4樓:天蠍神經俠侶

鑽戒的引數

do是代表鑽石 d0.0 80ct的意思就是這顆鑽石是0.08克拉,也就是8分,

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8k、g750或者au750《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

au750的種類

黃色18k戒指

au750金可根據其另外25%的含金種類不同而決定其顏色。

國內主要流行的種類分為:

白色k金:75%+銀、鎳+鋅組合而成(鎳不得超0.3%)藍色k金:75%+鐵(適當的)

黑色k金:75%+濃鐵

紫色k金:75%+鉛

黃色k金:75%+鎳+銀+鋅

玫瑰k金:75%+銅+銀+鋅

白色k金:75%+銀+鎳+鉑+鋅或75%+鈀,此為呈略帶青黃的白色

5樓:禿頁勢

你買的是鑽戒吧

do是代表鑽石 d0.0 80ct的意思就是這顆鑽石是0.08克拉,也就是8分,

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8k、g750或者au750《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

au750的種類

黃色18k戒指

au750金可根據其另外25%的含金種類不同而決定其顏色。 國內主要流行的種類分為: 白色k金:

75%+銀、鎳+鋅組合而成(鎳不得超0.3%) 藍色k金:75%+鐵(適當的) 黑色k金:

75%+濃鐵 紫色k金:75%+鉛 黃色k金:75%+鎳+銀+鋅 玫瑰k金:

75%+銅+銀+鋅 白色k金:75%+銀+鎳+鉑+鋅或75%+鈀,此為呈略帶青黃的白色

鑽戒裡面刻著周大生au750 do080ct do031ct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au750 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1、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很多戒指的內側和吊墜上都會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標記750的,不管前面的符號是什麼,都是18k,18除以24等於75%,24k金是足金。

2、另外,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au750**也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

au750其缺點,主要就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二、d0.080ct標示鑽石重0.080克拉,也就是8分, 1克拉=0.2克=100分。

三、do.031ct是標示鑽石重0.031克拉,也就是31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生是品牌標誌 後面的指的是金含量千分之750(也有叫18k的,硬度高利於鑲嵌) 主鑽石8分 小鑽3.1分

8樓:沒天理的

是什麼意思不用理它,做珠寶的名牌店根本就沒有周大生這個店,意思你明瞭吧?

9樓:尚善若水小星

080是8分,031是3.1分不是31分!差太多了!

週六福鑽戒au750**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很坑的,換種搭配,金戒託+美國的那個莫桑石,這個更好玩,而且莫桑石是雙折射寶石。

12樓:庚暢睦向彤

最重要的是鑽石的大小,呵呵,沒有鑽石的大小就不能知道**啊,我估計你的鑽應該在15分以下,周大福買的還可以啦~

補充:看錯了,是週六福啊~

tefancy

週六福鑽戒au750do086ct**及**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週六福型號au750 do.073ct鑽戒多少錢

14樓:創智聯公司

au750是18k金,do.073ct是鑽石重0.073克拉=7.

3分鑽,ct是克拉(重量單位),0.2克=1克拉=100分。7.

3分鑽是小鑽,鑽石**=重量+色+淨度+切工。鑽石20分保值。你這**1500-2000

週六福au750鑽戒**,有證書

15樓:超越

1. **都是國家統一標準,沒有任何一家的特別好。都是一樣的,只是品牌不同罷了。另外,**飾品的加工工藝和**純度也是影響其**的重要的因素。

2. **(gold)是化學元素金(化學元素符號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最稀有、最珍貴和最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

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同時又是首飾業、電子業、現代通訊、航天航空業等部門的重要材料。

3. **的化學符號為au,金融上的英文**是xauusd或者是gold。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證書的作用就是證明你的這件首飾是真的

17樓:gia寶石學院

不錯啊在我們的會員單位也要買一千出頭

具體的**問題可以向 more&gem 諮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5折,1330元買的也還是貴了 至於證書的話 就是告訴你鑽戒的一些資訊 戒託材質 鑽石等級等等 等於說證明了這顆鑽石的身份咯

19樓:金蘭海棠

周大福的東西一向是比較貴的,au750也就是18k金 只有1克多沒有多少錢的

0.05ct就是五分的碎鑽不分級的,兩者相加1330的**應該有點貴了,在其他沒有實體店的地方大概七八百吧 證書的作用就是告訴你鑽戒的一些資訊 戒託材質 鑽石等級等等

20樓:小母牛出差

你好,證書的話是鑽石的身份象徵,任何鑽石不管大小、及級別好壞都是有他的證書的。你可以憑證書號上網、**查詢真偽。

然後你所說的週六福的au750鑽戒是金重1.71克,石重才5分的,**打過折是1330,太貴了。不要被商場裡一些所謂的打折而誘導了。

這樣級別的鑽戒在現在比較流行的網購加實體銷售模式的店面只需要700多。比如網上的我愛鑽石網、鑽石小鳥等等都是比較火的店哦,可以去瀏覽下的。

金大福鑽戒,金大福鑽戒au750do0580ct

這款為金大福珠寶公司出品的18k磚石戒指 au750是戒託的含量字印,意思是k金。行家都知道鑲嵌類的首飾是不能用純 或純鉑金來鑲的,因為會比較軟鑲不住鑽石,國際上通常會採用au750 pt950 pt900及14k金來做首飾託。d代表的是主石的意思,d0.0580ct就是主石是0.0580克拉。do...

au750鑽石60分戒指多少錢,週六福鑽戒au750價格是多少

你沒有告訴我們4c標準,我們很難說 哦 週六福鑽戒au750 是多少 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

福Au750,Do113ct的鑽戒值多少錢

113是鑽石的大小 那就是113克拉 顏色 淨度 切工啥都沒 暫且 7 8萬吧!社au750,do113ct的鑽戒值多少錢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