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太失敗了,老是被人傷心,是不是自己心太好了

2021-05-29 10:17:26 字數 1245 閱讀 8308

1樓:v如魚v得水

你好,放好自己的形態,只是別人不瞭解你而已,希望你不要每次都讓自己太投入,不過話又說回頭你這樣總會有人能理解的,始終會後回報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強起。不遠處就是幸福。

3樓:微1046839460信

別太感性,要理性一點

感覺自己太善良了,老是被人欺負。我對別人很好。可是別人到頭來都很黑心!我要怎麼讓自己變得狠一點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相同的經歷bai,第一你狠du不了是因為傷害還不夠深換句話說zhi

並沒有給你帶來dao實質傷害,第二是兩專種情況

屬1.你缺乏自我自主,因為太過和善導致你習慣性的遇到問題不自己解決而是依靠別人,從而產生依賴性,遇到問題不問自己問別人2.這個就簡單了那便是你為人和善,別人拜託你的事你全力以赴,但但最後你總是發現你的付出是沒有成正比的回報,如感情,不知你屬於哪一種?

5樓:福輦汽修

吃虧是福,但我知道,最後的贏家絕對是那個吃虧的人。人生得倆知己足矣。

6樓:人帥極薄累

哥 回答你這麼多的好心人你有他的****嗎

7樓:偉你好

人性本善,吃虧是福。只有在一沒有再三所以說交人交心,日久見真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那些無故欺凌自己的人,退縮和忍讓只能讓對方變本加厲,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表現得更凶,更狠,更不怕死,

9樓:靸來暣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心

10樓:wintersweet虞

真的是20歲以後是交不到朋友的,都是利益。不要想著對誰好,真心相付。別人只會對對自己有利益的人交往(不能說有目的)但趨勢就是這樣,與其想著討好誰,還不如努力讓自己優秀。

11樓:快樂的小二

不是善良會被人欺來

負,而是你表現的源善良而已,你是缺乏自信,和安全感,可能與你的成長環境和家庭背景有關,其實你是希望對別人好,然後從別人那裡得到反饋,就像一面鏡子,恰恰你最缺少的就是自信和好。

我跟你有點類似,首先,你要自信,找自己的優點,每天對自己說10遍自己真棒,真優秀。

另外,你知道什麼叫善良嗎?是做好事不求回報!人說人善被人欺,但事實上,所謂的善良,其實是企圖別人回報的心理。

女人離婚了是不是這輩子就完了

這個其實並不是這樣啊,並沒有誰說的,只要是這個女人離婚了,這輩子就一定是完了的。這個哪怕這個女人離婚了,其實也是可以選擇再嫁給一個。更好的男人呢,為什麼一定要說女人離婚了以後這輩子就完了的?適合肯定是不是這樣的所以說我認為,只要是女人現在和自己,現在這個家庭過不下去了,老公對自己不好,完全就是可以和...

16歲不讀書了,這輩子是不是真的廢了

可以考慮到技工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西點麵包,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比較高 另外,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

我是不是這輩子註定是單身了,人老實還笨,不會說話脾氣也不好

朋友,復你要振作起來!如果你自制 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外界再給你再多的幫助又有什麼用呢?從今天開始,把自己不好的脾氣或自己覺得找不到老婆的壞習慣全部寫下來,然後對自己說,我在一年之內為了自己一定要克服這些壞習慣。朋友,我知道你不想就這樣一輩子下去,如果你想改變,那就挑戰自我,讓自己戰勝原來的自己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