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裝品牌有哪些,中國唐裝有那些品牌

2021-06-01 12:40:22 字數 5204 閱讀 8804

1樓:百度使用者

唐裝品牌有這些:萍香韻兒 夢至超 上海灘 瑞蚨祥 吉祥齋 格格旗袍 陶玉梅 辛語旗袍 紅館 仙人指 夢絲蘭 錦衣閣 紅顏 憶江南 綠羅裙 鳳起臺 格格 卿卿旗袍 靜夜思 深藝 三聖唐裝 嫣之然 張慶生 易曉 唐人緣 臨海市經 絲路嘉和 夢迴 憶唐姿 秦藝 楊·曹韻 。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來龍唐裝」沒說~~~

3樓:【契闊】成說

意樹唐裝,中國傳統吉祥服飾!

4樓:匿名使用者

裝是中式服裝的通稱,唐裝是傳統和現代的結合品。它既吸取了傳統服裝富有文化韻味的優勢,使古老的唐裝重新登上了時尚舞臺。唐裝已經進行了很多改良。

大陸所稱的「唐裝」,基本上是清末的中式著裝,當初設計好服裝後,大家一起討論給這套服裝起名,最後決定把這種服裝命名為唐裝

唐裝在中國的很多地方都有生產,南方醫生產棉麻地為主,北京和江浙滬一帶還生產一些絲綢的,唯有山東博興縣生產純棉的粗布唐裝。

老粗布的特點是環保綠色健康,穿著舒適沒有靜電,並且越洗越軟,深得人們的喜愛。傳統的唐裝和老粗布結合起來,真可謂是珠聯璧合錦上添花。

我和另外三個朋友合資興建了一個規模較大的專業的唐裝生產線,專門生產老粗布純棉唐裝,經過近半年的試運營,現在已經專業化和正規化。

目前花色以純色為主,主要有藍 灰 白 黑 紅當幾種顏色,款式近有傳統連袖的也有改良上袖的,款式有**士的也有男士的。以男士居多。

有需要的單位和個人可以加企。鵝。號:451 64 81 85 歡迎廣大唐裝愛好者前來參觀訪問。

5樓:楊星興

丹傑仕唐裝

花笙記唐裝

柒唐唐裝

馳琴唐裝

tk唐裝

東方兒女唐裝

ot唐裝

維傑斯唐裝

msek唐裝

紅都唐裝

唐裝是中國服飾,但是有兩種不同的意義和款式。

一是指唐代服裝,即唐代漢服,為漢族服飾系統中一種款式,特徵是交領、右衽、繫帶、無扣或隱扣。代表有齊胸襦裙、唐圓領袍、交領襦裙等。

二是滿族入關後,在「男從女不從」的服制規定下,漢族婦女暫時得以沿襲使用明式立領襖和褙子等所謂「漢裝」。(這一問題可以從明朝和清朝流傳下來的皇宮畫像中得到佐證,明朝的 皇后已經穿高領係扣的中衣,而清朝皇帝皇后仍然穿著「廠字領」圓口衣。)清朝中期,明式立領逐漸滿化衣襟從斜襟變成了廠字襟形成清朝襖裙。

清朝後期漢族女子流行旗裝,後來漢族女子將旗裝進行改良將腰部變的略細,更融合了漢族元素立領、左右兩面開叉等等形成旗袍,後來漢族男子也學漢族女子將旗裝進行改良更融合了漢族元素立領、左右開叉形成長衫,同時期漢族男子又將馬褂進行改良融合了漢族元素立領形成唐裝。

6樓:匿名使用者

秀觀唐, 唐彩秀 憶江南 夢至超 上海灘 瑞蚨祥 吉祥齋 格格旗袍 陶玉梅

7樓:中原大亨

唐人緣,紅顏公寓鐧懼害鍦板浘

中國唐裝有那些品牌

8樓:蒼長征佔姬

水調歌頭,漁牌,葵牌,木真了東方格調

絲綢山莊

李欣服藝

辛語旗袍

金唐藝衣福中國

唐之戀唐韻歌

shanghai

tang

雷妮服飾

旗袍林格格旗袍

蘇羅江南旗袍

這些都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水調歌頭漁牌葵牌木真絲綢山莊

李欣服藝

辛語旗袍

金唐藝衣福中國

唐之戀唐韻歌

shanghai tang

雷妮服飾

旗袍林格格旗袍

蘇羅江南旗袍

有這樣一種說法:一流企業賣標準;二流企業賣品牌;三流企業賣產品。在服裝業這樣一個特殊的行業內創標準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國際服裝巨頭們都把目光投向了品牌。

強大的品牌是國際服裝巨頭們笑傲江湖的不二法寶,眾多國際服裝巨頭,如貝納通、鱷魚恤、****、歐迪芬、袋鼠等,無一不是品牌塑造的典範。市場是認知的戰場,而不是產品的戰場。在消費者的心智模式中,****等這些世界名牌是品牌名,是地位、時尚、個性的代名詞,而不是產品名。

而中國服裝業卻以我們是服裝大國自居,然而最大、第一的背後是什麼呢?是oem!為國外著名品牌進行貼牌加工是企業在初創和擴張期擴大出口的有效措施,但若想在國際市場上開拓自己的一番天地,就必須要有一個具有市場號召力的品牌。

目前我國這種缺乏自主品牌和品牌大而不強的狀況,不利於我國的服裝品牌走向世界。似乎我國的服裝企業並未認識問題的本質所在。而國際服裝巨頭們的品牌「入侵」不禁讓我們為中國服裝業捏了一把汗,中國服裝業品牌路在何方?

中國服裝緣何無國際品牌?讓我國品牌服裝走向國際市場,一直是我國服裝業孜孜以求的目標。然而,直到今日,這一目標仍是一個未圓的夢。

b.國內服裝品牌的「三大死穴」

業界有言:有品牌者得市場,有市場者得天下。在品牌消費的服裝業,品牌的拉力顯得尤為明顯。

近年來,中國服裝業急於迎合市場、與國際接軌,導致服裝自身的文化積累與品牌嚴重脫節。所以,中國雖然擁有有眾多的大眾成衣企業,卻少有衝鋒陷陣的「強力前鋒」。為什麼中國服裝品牌無法贏得國際市場呢?

一是品牌策劃乏力。雖然說,「做品牌」已經是服裝界的共識,國產服裝企業表現出來的專業欠缺和急功近利的行為直接導致了目前國產服裝品牌難以做大。一個好品牌的形成就如同釀製陳年美酒一樣,不僅需要時間積澱,更需要各種資源的優化配置。

這包括了品牌定位、品牌個性、品牌文化等,並需將品牌個性通過品牌名稱、產品設計、產品包裝、產品推廣、產品銷售等表現出來。

二是定位同質化。現在是個性張揚的年代,穿衣方面也存在很大的求異心理,可我們到大型服裝商廈去看看,國內品牌的服裝設計似乎都是差不多的。前兩年,國內就對男士著裝提出了「商務休閒」的概念,然而我們一直到現在就理解不清究竟什麼是「商務休閒」,倒是來了許多「華倫天奴」、「鱷魚」、「啄木鳥」。

三是文化內涵缺乏。服裝品牌的差異在於給消費者的心裡感受不同,服裝對於消費者而言,是自身個性、展示自身形象的載體。消費者的品牌消費,其實質是文化的消費,是一種個人心理的消費。

而中國服裝品牌似乎並未抓住消費者的心理需求,沒有培育中國服裝品牌獨特的民族文化內涵,光靠廣告轟炸和國際明星的形象代言,不可能有國際化氣勢和國際市場號召力,將只能是曇花一現或者繼續作國際服裝市場的追隨者。

c.三大品牌策略逐鹿國際市場

國際品牌正在淹沒「中國服飾」,一路是產品直接打進中國市場,另一路是將牌子輸入中國。在面對眾多服裝巨頭,中國服裝企業如何與巨頭們逐鹿呢?

1、準確的品牌定位。定位就是要找出與競爭對手之間的可能差別,並且有效地向目標市場說明它與競爭對手之間的不同。品牌定位是塑造品牌的關鍵也是第一步,如果不能為品牌找準定位,企業的許多努力,特別是品牌推廣的效果就會大打折扣,甚至偏離方向。

而我國服裝企業大多對品牌定位的概念比較模糊,有的企業根本就沒有對品牌進行定位,只是一味追求「洋化」。品牌定位就是為品牌找到一個適合的位置,主要目的是要給消費者一種心理上的享受,如品牌的檔次、特徵、個性、品味、時尚等。

其實,品牌定位方法有很多種,但對於服裝品牌而言,筆者認為柒牌的定位是比較成功的典型。柒牌在打造品牌初期,也存在對自身的定位、廣告的語義指向和視覺形象的含糊。柒牌早期密集的廣告轟炸和頻繁的品牌代言人更迭,這些廣告雖也能夠使得知名度在短時間內大幅度上升,但對柒牌品牌建設無疑是不利的。

柒牌最終堅定地站在一個特殊的基點———文化上來加以演繹,「品牌價值的核心是文化,品牌拓展的空間也在於文化」、「文化凝聚團隊,昇華精神」,柒牌的形象也由此得到了提升。品牌定位是品牌建設的龍頭,每個企業品牌都要有明確差異化的定位,定位明確了,有差異才能在市場激烈的競爭中佔據一席之地。

2、豐厚的品牌內涵。沒有內涵的品牌,就像是一個人沒有精神一樣。人要有精神,品牌要有內涵。

與世界名牌服裝相比,我國多數服裝品牌內涵比較匱乏、空洞,做得比較好的為數不多。品牌是由名稱、標識、口號等視覺效果,以及產品的特點、獨特的氣質等內涵組合而成的,消費者最初認識到的只是視覺上的東西,而真正能夠形成忠誠的消費群體,是在品牌具有了自己的獨特氣質和特點,也就是具有品牌的個性之後。一個優秀的服裝品牌,應該是一種民族文化精神的體現,一個區域經濟與文化風情的體現,應該是一個時代時尚文化的縮影。

而中國服裝品牌缺乏結合中國的傳統文化與自身品牌的內涵深度挖掘,只有科學地制定出品牌的市場定位並不斷滿足市場需求,才能豐富品牌的文化內涵。近幾年「唐裝」在國際上盛行,中國民族文化在國際服裝市場上的號召力可見一斑。

3、搶佔終端制高點。百貨商場的店中店仍是服裝銷售的主力渠道。各主力百貨店為迎接加入世貿組織以後服裝國際、國內混合經營品牌時代,紛紛進行賣場品牌梳理,服裝品牌應利用此機遇搶佔終端賣場。

另一方面,國際品牌體系化的特許經營進入市場,整個連鎖專賣店系統的格局將會起很大變化。中國服裝品牌的連鎖和特許經營模式將要「與群狼共舞」,要想不被「狼」吃掉,就要先變成「狼」。

在加強終端管理方面:一是專賣店要有時尚概念。專賣店在時尚概念上差異性大,時尚氛圍概念不夠,搭配不合理,可以說無時尚概念。

白領階層追求時尚需求,中產階層喜歡買時尚、買感覺。中國人講究時尚的時代已經到了。二是陳列方式要合理。

擺在賣場、專賣店的商品陳列方式,不協調,進而導致銷售有差異,層次感不強;三是產品結構、**、服務手段、搭配文化方面要多加考慮。

中國的服裝產業已全面進入了以品牌競爭為核心的新時代,如何創出自己的品牌,成了各服裝企業首先要解決的問題。因此,中國服裝的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需要實施品牌戰略。中國服裝,你準備好了嗎

10樓:零奕聲校香

唐朝服飾

我們這就有賣一種唐裝的哦

11樓:【契闊】成說

不知道lz有沒有留意過意樹的唐裝,我覺得這家的唐裝設計還是很遵循了中國的傳統服飾的文化理念,做工也很精細,能夠滿足現代人的生活需求,不知道lz喜不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也只能在沉默中獨自承受,獨自面對,

比較高檔的唐裝品牌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塞上曲·蟬鳴空桑林(王昌齡)

14樓:鹿妤典夏蘭

唐裝品牌有這些:萍香韻兒

夢至超上海灘

瑞蚨祥吉祥齋

格格旗袍

陶玉梅辛語旗袍

紅館仙人指

夢絲蘭錦衣閣

紅顏憶江南

綠羅裙鳳起臺

格格卿卿旗袍

靜夜思深藝

三聖唐裝

嫣之然張慶生

易曉唐人緣

臨海市經

絲路嘉和

夢迴憶唐姿

秦藝楊·曹韻。

中國旗袍的鈕釦有什麼特點,唐裝和旗袍上的鈕釦是什麼鈕釦?

盤扣或稱盤鈕,是傳統中國服裝使用的一種鈕釦,用來固定衣襟或裝飾。歷史 清朝以前的中國服裝有時候在不明顯的位置會有少數釦子。自明朝萬曆年間開始,高領 的領子上就曾見有1 2個金屬製的領釦 1 清初以後,綢布制的盤扣開始被使用。馬褂 旗袍和唐裝上衣都用盤扣在正面固定衣襟。製作和分類 盤扣的扣子是用稱為 ...

中國的知名品牌有哪些啊,國內知名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光明 蒙牛這類。反正,你看哪個同類產品鬧得很凶,哪個就差不多是中國知名品牌,比如前一陣子的360 雖然外國上市,但是本質都是中國的 我眼裡是沒有的,可能標準不同吧 國內知名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國內知名化妝品品牌大致有 安婷 姬芙美 麗姿美 大寶,美加淨,鬱美淨,宮燈,京潤珍珠,相宜本草,佰草集,珀萊雅...

產自中國的洋品牌有那些,產自中國的洋品牌

中國是世界工廠 耐克,阿迪達斯在江蘇,廣州生產的.三星洗衣機配件在浙江生產的.松下。三菱。三星。日立。豐田。本田 馬自達 寶馬 必勝客 阿迪達斯 耐克 麥當勞 肯德基 本田 豐田 寶馬 馬自達 諾基亞 三星.多的是 耐克 摩托羅拉 松下 幾乎在中國銷售的洋品牌都產自中國。要麼是代工生產,那麼是搞合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