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子門朝北,擺的是含錢金蟾該如何擺放

2021-03-19 18:35:37 字數 3193 閱讀 3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知道朋友的房子的具體朝向,和你周遍的居住環境,只能給點注意事項,供朋友找到自己的財位。

風水學雖然有很多不同的說法,但普遍認為有「偏財位」與「正財位」。偏財位是屬於「明財位」,就是一般所說的進門的左邊或右邊對角線的位置。

這個位置最好不要是走道通路,要是一個能形成一個角落聚財的地方,在此處擺放一些能招財的吉祥物,就有增加財源的機會。適當的招財擺設,也能帶動偏財位的磁場。

財位三宜

一、宜亮

正財位不能在暗處,財位如在暗處.要在此處加一盞長年燈。財位要有陽光或燈光照射, 對催財大有幫助。

二、宜生

何謂「生」就是指**生生不絕**。所以財位擺放綠色植物,要以葉片大或葉片厚的植物為主;但要注意,擺放這些植物一定要泥土栽種,若是以水耕植物來擺放則不宜。財位不能擺放有刺的這類植物,否則弄巧成拙。

財位是一家財氣所聚的方位,應該加以利用。

三、宜吉

財位是旺氣凝聚的所在地,若在那裡擺放一些吉祥的物件來帶動磁場。或目前盛產的水果**橘子**記住要常更換,這樣子財位會吉上加吉,有錦上添花的功用。

財位五忌

一、忌壓

正財位不可擺放沉重的大櫃、書櫃或組合櫃等等傢俱.. 財位被壓著是絕對不可以的。你再如何辛苦打拼賺錢.也難有出天.

二、忌空

財位背後要有堅固的牆,象徵有靠山可依靠,無後顧之憂,這樣才可藏風聚氣。倘若財位背後是透明的玻璃窗,此處便難積聚財富,還因為洩財氣會破財。錢財總是左進右出.

如果此處背後是透明的玻璃窗.可以擺放及地的窗簾**一定要完全至地面**

三、忌衝

財位是旺氣凝聚的所在地不宜擺放尖角的東西衝射,例如:水晶柱..所以財位附近不要有尖角物品,以免影響財運。

四、忌汙

若是你家廁所浴室剛好在財位.或是雜物間在財位上。會使財位無法起作用.更別說招財進寶,反而會令家財損耗。此時:最好去請教老師或換屋羅!

五、忌暗

前面有說過財位處宜亮不宜暗,明亮則生氣勃勃;昏暗則暮氣沉沉,財運不會開,所以需加一盞長年燈化解。

2樓:風塵火舞

簡單說一樣,也向著門口

我的房子門朝西,擺的是含錢金蟾該如何擺放 20

3樓:清水煮雞蛋

空口是吸財,含錢是送財。所以金蟾(含錢)的嘴是要朝自己擺。

金蟾。這蟾蜍並非普通蟾蜍,它擁有三隻腳。傳說它本是妖精,後被劉海仙人收服,改邪歸正,四處幫貧人,吐錢給人們,所以後來被人們當作旺財瑞獸。

金蟾所到之處,金錢集聚之地。金蟾是金錢的諧音,「旺財金蟾」身上揹著的是「錢串子」,就是金錢一串一串地進家門的意思。

金蟾嘴巴上的銅錢是可以轉動的,用手去轉錢,諧音就是「賺錢」。三腳金蟾催財又分口中含錢與不含錢的。含著錢幣的嘴巴不能對著家門,否則就是把家中的錢財往外送的哦!

空口不含錢的為吸財,嘴巴向室外。如果到商店去逛,一般看到口裡含錢的金蟾都應該是屁股對著你。而如果有空口的金蟾對著你,正在向你吸財呢,趕緊避開吧。

另外,通常情況下,家裡只能放一個金蟾。

4樓:百度使用者

"千色變變色金蟾"由08年研發成功,由深圳市千色變顏料****研製成功的紫砂變色油漆製作而成。08年底公開上市。純紫砂制大號三足招財金蟾,口銜金錢(金蟾口中"招財進寶"錢幣做工精緻可轉動),背馱北斗七星,揹著一串金錢,又稱「富貴纏身」。

將此蟾擺在家中,既為「招財到家」。三腿蟾蜍是瑞祥之動物,特別之處是它只有三條腿。我國自古就有劉海戲金蟾的傳說,這瑞蟾所到之處,招財進寶,飛黃騰達。

三腿蟾蜍的口是會吐錢的,需面對屋內,因可將屋外的錢財送入屋內,使主人的財運增強,並且兼具堆金積財的運氣。

【特性】紫砂變色金蟾澆淋熱茶湯或熱水時通體會變成金色.隨著茶湯熱水的降溫,紫砂變色金蟾會恢復紫砂原色,招財紫砂金蟾神祕而神奇的變幻讓您財運亨通,財源廣進!!日進鬥銀,月進鬥金

【特點】變色紫砂金蟾遇熱茶湯會變金色哦,茶水浸泡或養壺筆沾茶水反覆擦拭,長時間養寵紫砂色澤變深,發亮.紫砂發財獸做工精細,蟾蜍背上的錢字跡清晰,繩索紋理自然.相貌大氣招財,值得珍藏!

5樓:邀月獨語

按過路陰陽理論,看一家人的財運主要看正南方位,所以我建議你在房子的南方找個適合擺放的地方擺方,預示著財運亨通。陰陽平衡是風水理論中最重要的,所以按過路陰陽的理論來做比較穩妥。如果按流年天財方擺放效果不大,而且每年都要變動,也不太適合。

我店門朝北最近買了個金蟾,金蟾嘴裡沒咬錢的,哪位高人知道該怎樣擺放 急急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含錢的

金蟾應該嘴朝外面,吸財。含錢的才是嘴向屋內吐財。

另,金蟾沒有四條腿的。四腿的只是普通的**,傳說當年金蟾有四條腿的時候是作惡一方的妖怪,被劉海禪師收服的時候打斷了一條腿,從此才成了為人們招財進寶的金蟾。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四條腿的是吞,你就口向外擺放,三條腿的是吐,你就口裡放上錢,口向內,最好是向錢櫃

我的店面坐南朝北嘴裡含錢金蟾怎麼擺放

8樓:雪花下得緊

空口是吸財,含錢是送財。所以金蟾(含錢)的嘴是要朝自己擺。 金蟾。這蟾蜍並非普通蟾蜍,它擁有三隻腳。傳說它本是妖精,後被劉海仙人收服,改邪歸正,...

前後都有門的屋子,金蟾如何擺放(金蟾是嘴裡含錢的,屋子是南北向,前後門是對著的) 5

9樓:白髮病尉遲

空口是吸財,含錢是送財。所以金蟾(含錢)的嘴是要朝自己擺。

金蟾。這蟾蜍並非普通蟾蜍,它擁有三隻腳。傳說它本是妖精,後被劉海仙人收服,改邪歸正,四處幫貧人,吐錢給人們,所以後來被人們當作旺財瑞獸。

金蟾所到之處,金錢集聚之地。金蟾是金錢的諧音,「旺財金蟾」身上揹著的是「錢串子」,就是金錢一串一串地進家門的意思。

金蟾嘴巴上的銅錢是可以轉動的,你用手去轉錢,諧音就是「賺錢」。三腳金蟾催財又分口中含錢與不含錢的。含著錢幣的嘴巴不能對著家門,否則就是把家中的錢財往外送的哦!

空口不含錢的為吸財,嘴巴向室外。如果你到商店去逛,一般看到口裡含錢的金蟾都應該是屁股對著你。而如果有空口的金蟾對著你,正在向你吸財呢,趕緊避開吧。

另外,通常情況下,家裡只能放一個金蟾。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風水先生問了嗎,我家也是這樣,不知道怎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個懂風水的師傅看看

關於招財金蟾含錢的問題招財金蟾嘴裡含的金幣被砸壞了,怎麼辦?

不能 三腿的 被稱為 蟾 傳說它能口吐金錢,是旺財之物。古代有劉海修道,用計收服金蟾以成仙,後來民間便流傳 劉海戲金蟾,步步釣金錢 的傳說。金蟬嘴中的錢寓意著 招財 所以不能取啊。不可隨意擺放,金蟾的擺放有講究 早上蟾蜍的頭朝門外,讓蟾蜍對外咬錢 晚上則頭朝內,讓蟾蜍將今日咬的錢放入金庫 隨性,不須...

我店門朝南最近買了個金蟾,金蟾嘴裡咬錢的,哪位高人知道該怎樣擺放謝謝

店門朝南.就是坐北朝南向.就是帝王向.有句形容四方神.左青龍右白虎前朱崔後玄武.也就是說的的左是龍右是虎.龍喜水與動.虎喜靜與山.所以我建議櫃檯和收款臺放左測龍.會比較好哦.至於金蟾嘴裡咬錢.都有人擺往外或往內.各家說法不同.希望對你有幫助.蟾蜍的嘴絕不應向著店外 門外 這是因為蟾蜍若面向門外,便是...

我剛剛在成都買了一套房子,房子整體是朝北的,主臥和客廳都是朝北次臥和廚房朝南廚房外的陽臺朝東

朝北陽光應該是不太直晒得到,不過夏天太陽大,早晚多少能有點,如果東西側有其他建築遮擋,樓層低,那慘點。買都買了,別多想啦。不晒太陽好啊,省一部分空調費。我家就上午能照到11點過,過後就不晒了,涼快呀 也不一定,冬天應該是晒不到了,夏天的下午可以晒一會 哎,也不一定。不過,成都這個天氣陰天多,晴天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