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日快到了,想送個戒指給她老婆生日快到了,想送個戒指給她

2021-03-19 18:35:44 字數 567 閱讀 6096

1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何不給她買一款緬甸a貨翡翠手鐲呢?在女人的飾物中,尤其是手鐲為永恆的流行飾品,已經流行了幾千年,但還將流行下去,因為佩戴手鐲,不光好看,而且對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

一、腕部是身體血液迴圈的末端,而回流的血液全憑心臟的壓力來實現,如果佩戴手鐲,可以有效促進血液的迴圈,這是物理作用,所以深受人們的喜愛。

二、天然玉石中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礦物質,由於佩戴手鐲時是直接和**接觸,所以玉石中的礦物質容易被人體吸收,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多種礦物質,所以益處不言自明。

三、天然玉石色彩豔麗,硬度好,亮度強,所以具有唯一性,而人們都喜歡自己佩戴的東西有個性,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還是非常受女人的青睞,特別受年輕女孩子的青睞。

四、天然玉石都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和保值性,如果你能給後世留下一支手鐲,可能你就是他們最值得紀念的人之一。

2樓:狼王主人

周生生的鑽戒不錯。建議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她到逸鑽珠寶體驗體驗,或登陸逸鑽珠寶網看看,體驗鑽戒個性定製及網路直銷模式帶給你的實惠與樂趣。

情人節快到了,我想送個黃金戒指給女朋友,但是不知道女朋友手指

給買戒指的人,看一下你女朋友手指的 應該可以吧 想辦法讓她把手的 發給你 請教高手。我想買個戒指給女朋友,可是不知道她的手指有多大。我又想給她個驚喜,不能帶她去一起買。請問我 真是幸福的人呀,很會體貼女友的好小夥啊。你可以接著玩她手指的時候大致目測下,或者,找個理由跟她玩個手指遊戲探出她的手指大小。...

好朋友生日快到了,我想送個禮物給他,他喜歡打籃球,送球鞋有點小貴,我還是學生,我想送籃球

不重要有那份心意就好了 禮輕情意重,普通的也沒關係,重要是情 送斯伯丁籃球吧,比較好 投其所好,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價錢不重要,主要是心意 籃球?也有便宜和貴的區別。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生日送手錶 領帶或者領帶夾 錢包 剃鬚刀 電子產品禮物好。1 手錶 男友過生日可以送塊手錶給他,既實用,又...

女朋友生日到了,想送個特別的禮物給她,各位幫忙想想

寫封信吧,送上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告訴她你的關心,你的呵護,你的愛。好像很過時,可她收到後會很開心的,如果她是喜歡物質的女孩,你再送個她平時喜歡的東西就行了。你好樓來主 不久前也是我女朋友的生源日,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什麼不平凡的禮物,後來我選擇給她買了一個玉吊墜 我告訴她在我不在你身邊時它就代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