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千年等一回》是用什麼調的笛子全按作幾吹的

2021-03-19 18:35:47 字數 550 閱讀 7652

1樓:簫灑舞劍

《千年等一回》是用 g調的笛子全按作 5 吹的。

《千年等一回》是2023年播出的中國經典歌舞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的主題曲,由中國臺灣女歌手高勝美演唱,左巨集元譜曲,陳自為填詞,隨著劇集的播出該歌成為華語樂壇傳唱率最好的歌曲之一。 2023年電視劇《又見白娘子》亦採用該歌曲作為主題曲。

《千年等一回》歌詞完全貼合《新白娘子傳奇》的故事發展,儘管劇中的許仙和白娘子最終收穫了幸福,但 這種千年等一回的人間痴戀卻非常動人,這是歌曲無論是歌詞還是曲調都給人無限的感慨,既是對白娘子愛情的歌頌也是對人世間感情的讚許,讓聽者心往神怡。

提到這首歌,很多人幾乎一下子就想起那部風靡兩岸三地的《新白娘子傳奇》,彷彿又看了一遍白娘子和許仙的生死戀,隨著這部劇多次的重播,這首歌也成為家喻戶曉的經典的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筒音作 2,低音2.

樂曲在第一句開始起音是 低音5, 也就是筒音5 的 1 指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樂譜看,適合用正宮調,即全按(筒音)做2演奏。

十二生肖中千年等一回的動物是哪

你好,答案是猴,屬猴人善於批評屬猴人人。屬猴人會對差錯之處提出尖銳批評,並能提出可行建議。當然,用什麼手段或方式提出,取決於屬猴人的文化修養水平屬於哪個層次。屬猴人說話幽默,很會對付人。屬猴人常會不費力氣與口舌便能獲得屬猴人企圖的東西。屬猴人對別人的利益是否受到侵犯不大在乎,這就是屬猴人失信於人的原...

猜特詩,買千年等一回的動物玄機字千是什麼生肖

教你買彩嗎?中了也不分點 千歲爺,萬歲爺,候 猴 爺!千年等一回,白蛇傳啊 千年等一回的動物,猜生肖 千年等一回是十二生肖中的哪一個動物 謎底 猴,解 千 等 一 回 即千 一 壬,天干地支順序對應為 壬申 申屬猴。看樣子像是說的 白蛇傳 的故事,因此是蛇 在十二生肖裡面,千年等一回的動物,是哪一個...

找首歌男女合唱其中有一句是還要千年等一回

陳慧恬 許俾文 我們勾勾手 左光平 張芷榕 分手禮物 陳威全 王藍茵 中間 千年等一回 高勝美 149.愛相隨 周華健 150.小城故事 鄧麗君 應該是 天下有情人 高安的 哥妹情緣 希望幫到你!有一首歌,是男女合唱的。其中女生有一句歌詞是 千年等一回呀。這是什麼歌?不是白娘娘的千年等一回哦 歌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