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關於曼陀羅和曼珠沙華所有顏色的花語

2021-03-19 18:35:53 字數 793 閱讀 6947

1樓:

曼陀羅花 - 曼陀羅花語 黑色曼陀羅花語:無間的愛和復仇! 代表不可預知的死亡和愛。

曼陀羅花也是有毒的。而且黑色的花連聞都不可以。 黑色曼陀羅是一種悽美而詭異的花朵,傳說中,用心培育的黑色曼陀羅能夠通靈。

還有種和它名字差不多,同樣十分詭異的花,叫做曼珠沙華。曼珠沙華又稱彼岸花,說白了就是石蒜.這種花也很神祕。

傳說花香有魔力,能喚起死者生前的記憶! 曼陀羅花:光、暗界共有花種,僅生長於陰寒之地。

紫色曼陀羅——恐怖。 藍色曼陀羅——詐情,騙愛。 紅色曼陀羅——曼珠沙華,又稱彼岸花。

一般認為是生長在三途河邊的接引之花。花香傳說有魔力,能喚起生前的記憶。 粉色曼陀羅——適意。

綠色曼陀羅—生生不息的希望。 黑色曼陀羅——不可預知的黑暗、死亡和顛沛流離的愛。凡間的無愛與無仇,被傷害的堅韌創痍的心靈,生的不歸之路。

金色曼陀羅——敬愛,天生的幸運兒,有著不止息的幸福。 白色曼陀羅——情花,如用酒吞服,會使人發笑,有麻醉作用。是天上開的花,白色而柔軟,見此花者,惡自去除。

曼珠沙華--花語 紅曼珠沙華,意思是,開在天界之花。彼岸花(曼珠沙華)日本的花語是「悲傷的回憶」,韓國的花語則是「相互思念」。 」中國花語:

「優美純潔」

2樓:奧特曼入侵雙魚

曼珠沙華又名彼岸花(lycorisradiata),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有球形鱗莖,外包暗褐色膜質鱗被。葉帶狀較窄,色深綠,自基部抽生,發於夏初,落於秋末。

花期夏末秋初,約從7月至9月。花莖長30-60釐米,通常4-6朵排成傘形,著生在花莖頂端,花...

曼陀羅華和曼珠沙華之間的故事,曼珠沙華和曼陀羅華的來歷及傳說?

翻譯的不同,其實是同種植物。曼珠沙華和曼陀羅華都指一種植物,都為引魂之花。曼陀羅華1 花卉名 學名 lycorisradiata 其他標準名稱 英文名clusteramaryllis,中文名紅花石蒜 別名 曼珠沙華 蟑螂花 龍爪花 老鴉蒜 蒜頭草 幽靈花 地獄花 舍子花 山烏毒 平地一聲雷 老死不相...

關於彼岸花曼珠沙華或曼陀羅華的網名

曼珠沙華的淚 三生三世彼岸花 彼岸花植物學名叫石蒜。關於罌粟 彼岸花 曼陀羅華 曼珠沙華 彼岸花的網名。簽名。好友評價。越多越好 有很多,我用火星文給你 彼岸 莪 彼堓 彼堓眞 侑啈冨嗎 縋夣 彼堓 曼陀羅 黯夜 曼陀羅 紫 殤 曼陀羅 嶶笶 曼陀羅 偝詬 憂傷 ps 拜託,這世道,不用火星文的 名...

曼珠沙華和曼陀羅華有什麼區別和關聯

區別 1.曼珠沙華,別名紅色彼岸花 lycorisradiata 又稱 舍子花 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有球形鱗莖,外包暗褐色膜質鱗被。葉帶狀較窄,色深綠,自基部抽生,發於秋天花謝後。曼珠沙華的花期為夏末秋初,約從7月至9月。花莖長30 60釐米,通常4 6朵排成傘形,著生在花莖頂端,花瓣倒披針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