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忙給孩子取個名字哪位大師幫忙取名字?

2021-03-19 18:35:54 字數 2934 閱讀 8422

1樓:q號

項楷森 建凱 字五行 水木木 吉

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你好,名字可以從時節、時代、出生地、詩句、哲理、成語、希望等方面構思。王維「詩中有畫,畫中有詩」曾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名字如果「詩中有名,名中有詩」,則更是巧妙。而在取名時建議家長多多考慮未來長居之地的語言和普通話的發音,避免不良諧音或近音。

在此,祝願剛剛晉升為父母親的家長都能為孩子取一個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3樓:風雨鳳凰劫

建議了,你真的重視的話,真的去請真正的大師人,這裡誰是大師?誰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用字分析

此命五行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木】,木 就是此命的【喜神】,起名應以五行為 木 的字來起名對寶寶成長,學業,事業更有利發展。 寶寶的次喜神為【土】,名字中包含 土 的字,同樣可以改善寶寶的運勢。

生肖用字分析

寶寶生肖屬相為狗,起名宜有魚、豆、米、宀、馬、金、玉、艹、田、木、月、禾、水、人、氵、釒、亻等部首為吉,增加寶寶運勢,以保萬事順利。

五格用字分析

姓氏項的五行屬性是 水 ,姓名學筆畫是12畫。起名宜用三才配置佳,五格筆劃組合85分以上的字來起名。

星座分析

寶寶的星座為獅子座,起名宜有毅力,誠實,忠誠,正直,寬容,謙虛,謹慎,自律,欣賞力等名字性格起名為吉,彌補寶寶性格缺點。

周易用字分析

根據周易卦象,起名宜用雷地豫,雷天大壯,雷山小過,雷水解,雷澤歸妹,雷火豐,雷風恆,震為雷等周易卦象起名為吉。

項子傑

怎麼樣子字的五行為水 ,命局八字喜水,可以彌補性格缺陷,增強智慧,變的聰明好學、足智多謀、剛柔相濟。 傑字的五行為木 ,命局八字喜木,可以彌補性格缺陷,增強上進心,變的善良博愛、溫文爾雅、氣宇軒昂。水木組合,水生木,木旺。

這種組合的人心底善良,富有智慧,做事穩健,人緣好。其人意志堅定,為理想能奮鬥到底,耐性佳,能忍受艱苦,依靠自身的努力,取得人生和事業上的成功。

子:君子、子諒、驕子、兒女,指花開富貴、出類拔萃、德才兼備。用作人名意指人中龍鳳、才華、品質高尚之義; 傑:

傑出、俊傑、卓異、出色,指才高八斗、出類拔萃、德藝雙馨。用作人名意指才能、智慧、品性等方面的出類拔萃。

5樓:國家放彼此的

自己的孩子還是自己取比較好,這裡的人給你取名字多半都有惡意

哪位大師幫忙取名字?

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張信庭張信雅

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心急。出生後

張馨方。耀元。三才。 木木火。吉高評分

8樓:陳芊學

起名字要以生辰八字為依據,最好等寶寶出生以後,提供生辰八字以及相關材料,再找人起名字。

9樓:德名軒起名字

2019 豬寶寶。姓張,預產期農曆7月。 男女各取一個,謝謝了起名字要以生辰八字為依據,最好等寶寶出生以後,提供生辰八字以及相關材料,再找人起名字。

其實準父母在寶寶未出生之前不需要急著命名,也不用擔心沒有時間,在寶寶出生後,醫院方面會給家長一段時間來給孩子命名的,這段時間也足夠讓準父母們給寶寶取個即合寶寶又叫得響亮的名字了。

出生後命名的好處是:寶寶出生八辰八字五行就確定了,生辰八字就是寶寶出生時的幾年幾月幾日幾時,這個時辰是寶寶降臨來到世界的時間,也是接觸到自然界的時間,這個時間決定了寶寶生命力的旺弱。生命力強、弱或缺陷都對寶寶有極大影響,如果先天命力太強、太弱或有所缺陷,都會導致寶寶身體健康及其它方面的不足,這是需要後天的運氣即姓名方面來彌補的。

哪位大師能給孩子取個名字,希望孩子健康取什麼名字好 20

10樓:學後取名鄧博士

芳蕤:盛開而下垂的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陸機《文賦》:「播芳蕤之馥馥,從青條之森森。」

人皆有趨吉避凶之心,故多願兒女姓名能合八字五行之理,此既為求「寧可信其有」之心安,亦是父母對兒女拳拳愛意,殷殷期望之表現,此情自可理解。但須知,風水五行之說,不可多信。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應以父母師長因材施教,以身作則,使兒女耳濡目染,潛移默化,方乃正道。

11樓:阿狸的小褲褲

陰潔樂(潔,純潔乾淨無病,樂,快樂生活,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陰佑安天佑你女兒一生平安

請哪位大師幫幫忙取個名字,萬分萬分感謝!! 105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這位劉先生還是由自己給愛女取名字.因為自己給自己的女兒取名字是多麼幸福而自豪的事呀,無論什麼名字我想只是是父親取的,將來女兒一定會喜歡的.

名字雖只是一個代號,但也將跟隨你女兒一生,與生日沒多大關係,只要好聽,叫起來不會讓人起異意即可,最好是不要那種說了半天別人都還不會寫的字.

我想這個名字還是你取最好,就取一個親切一點的吧.取好記得告訴我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啊,不是專業的起名字的,所以不敢妄言,您可以去找專門的起名大師給孩子起名字的,或者是有父母長輩給孩子起名字,意義也不一樣啊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寶寶健健康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兒生在申時,屬蛇,白羊座,五行缺土,劉瓔瑤、劉瓔坷可以參考一下

16樓:陳佳蕾

劉雨櫻 雨中櫻花,浪漫

17樓:我是無敵小凱

劉和琴,閤家歡樂,琴的諧音是財,財源滾滾嗎!

哪位大師取個名字

姓名 劉耀楠 吉凶分析測算結果 姓名 劉 15 火 耀 20 火 楠 13 木 得分 98分 吉 五格 天格 16 土 人格 35 土 地格 33 火 外格 14 火 總格 48 金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五格剖析 天格數理 16 土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厚重 厚過載德,安富尊...

哪位大師幫嗎給女兒起個名字吧,幫忙看看生辰,看看五行缺什麼嗎?19時26分出生的

八字五行缺什麼與正確起名字無關係!人的八字五行缺什麼,說的是經過生剋制化計算出來的。用神是命局中最需要的那個五行。決不能把八字表面中沒有或個數最少的那個五行當作用神去補,那就一錯全錯了。如果只是單純的講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那就很簡單了,不用學習很深命理知識的人都會。只要把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排出來,看...

哪位大師能不能幫忙根據生辰給小孩起個名字?男孩

以下這幾個名字都不錯,你選下。如果有盡意的就支援下。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旭堯 旭 旭日 堯 為傳說中上古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偉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博超 博 博大 超 超越 君浩 君 君子 浩 浩大 子騫 騫 高舉,飛起 鵬濤 鵬 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 炎 燃燒 彬 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