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一共有多少集啊《犬夜叉》動畫片一共有幾部?每部多少集啊?

2021-05-19 04:30:57 字數 4544 閱讀 5510

1樓:孤傲

漫畫版去年8月完結。最後一話 557《明日》 tv沒有完結,據悉冬季開始tv版出完結版。日本已經上映了《黑色鐵碎牙》。

中國大陸tv一般會比臺灣慢一拍。-0- 高橋老師《犬夜叉》迷們,大家等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目錄我就不復制了 tv完結版今年10月開始出

3樓:娃娃的

第1話 超越時代的少女和被封印的少年 第2話 奪取四魂之玉的人們 第3話 從食骨之井來到現代! 第4話 逆發的妖魔 結羅 第5話 戰慄的貴公子 殺生丸 第6話 陰森森的妖刀 鐵碎牙 第7話 激對決!殺生丸vs鐵碎牙 第8話 殿下妖怪 九十九之** 第9話 七寶登場!

雷獣兄弟 飛天満天!! 第10話 妖刀激突!雷撃刃vs鐵砕牙!!

第11話 在現代復甦的詛咒面譜 第12話 笛子童妖和小惡靈 第13話 新月之謎 黑髮的犬夜叉 第14話 被偷走的桔梗的靈骨 第15話 悲運的巫女桔梗 復活 第16話 右手的風穴 不良法師彌勒 第17話 地獄畫師的汙墨 第18話 聯手合作的奈落與殺生丸 第19話 回去吧,戈薇!回到你的時代! 第20話 卑鄙的山賊 鬼蜘蛛之謎 第21·22話 犬夜叉特別篇:

奈落的正體逼近·桔梗的靈魂 第23話 戈薇的聲音和桔梗的吻 第24話 妖怪退治屋 珊瑚登場! 第25話 打破奈落的謀略! 第26話 揭開四魂之玉的祕密 第27話 水神操控的黑暗之湖 第28話 陷入殘酷圈套的彌勒 第29話 珊瑚的苦惱與琥珀的性命 第30話 被奪取的鐵碎牙!

對決!奈落之城 第31話 心地善良而哀愁的地念兒 第32話 墮入邪氣的桔梗與犬夜叉 第33話 被囚禁的桔梗與奈落 第34話 鐵碎牙與天生牙 第35話 名刀所選擇的真正主人 第36話 奪取戈薇!超速的妖狼 鋼牙 第37話 迷戀戈薇的傢伙!!

第38話 分開的往來 兩人的心意 第39話 被預謀的死鬥! 第40話 妖豔!風使神樂的圈套 第41話 神樂之舞與神無之鏡 第42話 被打破的風之傷 第43話 終於被折斷的鐵碎牙 第44話 灰刃坊的**之劍 第45話 揮舞著鬥鬼神的殺生丸 第46話 獸郎丸與影郎丸 第47話 奈落殘存的鬼蜘蛛之心 第48話 回到相逢處 第49話 被抹去的琥珀的記憶 第50話 不滅的臉 第51話 心被吃掉的犬夜叉 第52話 無法阻止!!

妖怪的本性 第53話 父之宿敵 龍骨精 第54話 鐵碎牙的奧義 爆流破 第55話 石之花和七寶的初戀 第56話 霧中美女的** 第57話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上集) 第58話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下集) 第59話 美少女姐妹的拜師志向(動畫原創) 第60話 黑巫女 50年的詛咒 第61話 突然出現的桔梗和式神使 第62話 深不知底的椿的咒縛 第63話 擋住去路的紅白巫女(動畫原創) 第64話 多寶塔的巨鬼(動畫原創) 第65話 再見了 青春的每一天(動畫原創) 第66話 奈落的結界 神樂的決心 第67話 猛烈的叛變之風(《漫友》上翻譯為「神樂的背叛之風」) 第68話 給七寶的憤怒的挑戰信 第69話 恐怖的無臉男子 第70話 復甦的鬼蜘蛛的記憶 第71話 三方死斗的結果 第72話 刀刀齋的奇怪考驗(動畫原創) 第73話 紫織母子和那個人的心情 第74話 打破結界!被染紅的鐵碎牙 第75話 豹貓四天王的陰謀(動畫原創) 第76話 目標!殺生丸和犬夜叉(動畫原創) 第77話 豹貓族與牙之雙劍(動畫原創) 第78話 珊瑚的目標!

only you!(動畫原創) 第79話 邪見的鐵碎牙奪取計劃(動畫原創) 第80話 殺生丸與被擄走的玲 第81話 被切斷的奈落的行蹤 第82話 現代和戰國的夾縫 第83話 女妖狼族和月虹之夜的約定(動畫原創) 第84話 超速的候補新娘(動畫原創) 第85話 充滿邪氣的鬼頭城 第86話 依憑公主的祕密 第87話 圍繞桔梗的孤獨旅程 第88話 猿神大人的三精靈 第89話 他和他的探望的對決!!(動畫原創) 第90話 下定決心的愛!!

草太的告白(動畫原創) 第91話 奇怪的祈禱師和黑色的雲母(動畫原創) 第92話 被複活的人們的希望(動畫原創) 第93話 謎一般出沒的助平法師(動畫原創) 第94話 製造四魂之玉的人·前編(動畫原創) 第95話 製造四魂之玉的人·後編(動畫原創) 第96話 被疾病作弄的邪見(動畫原創) 第97話 回去療傷的雲母(動畫原創) 第98話 桔梗與戈薇!!洞窟中的單獨相處!!(動畫原創) 第99話 鋼牙與殺生丸!!

危險的遭遇!!(動畫原創) 第100話 噩夢般的真實!!嘆息之森的戰鬥!!

(動畫原創) 第101話 七年後的飄雪…(動畫原創) 第102話 被亡靈襲擊的妖狼族 第103話 復甦的七人隊 第104話 陰險的毒使者 霧骨 第105話 恐怖的鋼鐵重灌備 第106話 戈薇、彌勒、珊瑚的巨大危機! 第107話 初次被看見的犬夜叉的眼淚 第108話 未被汙染的光的祕密 第109話 向著隱藏在雲霧中的白靈山出發 第110話 七人隊的首領 蠻骨登場!! 第111話 激突!

蠻龍vs風之傷!! 第112話 漂浮在湖面上的聖島結界 第113話 神聖的獨鈷·即身佛之謎!! 第114話 鋼牙的孤高之戰 第115話 被吸入的黑光 第116話 終於暴露的真實面容 第117話 在火焰之河中消失的那傢伙 第118話 白靈山的最深處 第119話 心存惡念的聖者 第120話 永別了!!

蛇骨的鎮魂歌 第121話 決戰!!最強最後的七人隊 第122話 強烈蠻龍!!白靈山的死鬥 第123話 在黑暗中現身的奈落正體 第124話 再見了,美麗的桔梗 第125話 戈薇的心之暗處 第126話 在心靈的痛苦中得到勇氣 第127話 不能煮!?

恐怖的幹物妖怪!!(動畫原創) 第128話 幹物妖怪與激鬥文化節(動畫原創) 第129話 豬九戒與被奪走的新娘(動畫原創) 第130話 怒吼!七寶奧義——心之傷(動畫原創) 第131話 觀音掛軸的詛咒圈套 第132話 彌勒法師最危險的告白 第133話 愛慕殺生丸的女子·前編(動畫原創) 第134話 愛慕殺生丸的女子·後編(動畫原創) 第135話 彌勒之師的最後宴席(動畫原創) 第136話 奇怪的透明妖怪出現了!!

(動畫原創) 第137話 先祖大人之名諱曰戈薇(動畫原創) 第138話 妖怪山河——兩人的生存之旅(動畫原創) 第139話 升雲之瀑的大決鬥!!(動畫原創) 第141話 永遠的思念·乾坤之剃刀(動畫原創) 第142話 被解放的妖馬——「炎蹄」 第142話 暴走的炎蹄與令人戰慄的白童子 第143話 三千里尋父記 第144話 寶仙鬼與最後的碎片 第145話 彼世之地的奇異守門人 第146話 性情凶暴的鳥之使者·阿毗公主 第147話 相逢前的命運戀歌·前編(動畫原創) 第148話 相逢前的命運戀歌·後編(動畫原創) 第149話 在風波中呼嘯而至的孤矢 第150話 引導聖者的不思議之光 第151話 戈薇本能的選擇 第152話 守護,然後奪取…… 第153話 命運之殘酷的再會 第154話 連線彼世的妖怪 第155話 守護四魂碎片的鬼怪 第156話 墓前決戰!!殺生丸vs犬夜叉 第157話 貫穿奈落的金剛槍破 第158話 大暴走!!

數之不盡的妖鼠 第159話 琥珀的決意與珊瑚的心 第160話 呼喚幸福的暴力男 第161話 彌勒法師昔日的過錯 第162話 永遠和殺生丸大人在一起(動畫原創) 第163話 琥珀、珊瑚、雲母 祕密的花園(動畫原創) 第164話 最強之敵! 寄生蛹·七寶 第165話 打到奈落重大的線索 第166-167話 兩人的牽絆 使用最後的四魂之玉吧 劇場版 1《跨越時代的思念》 2《鏡中的夢幻城》(大概是這個名,偶實在是記不清)了 3《天下霸道之劍》 4《紅蓮之蓬萊島》(好象劇場版+電影版) ****tudou.

*** 找 免費的

《犬夜叉》動畫片一共有幾部?每部多少集啊?

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共兩部,分別是《犬夜叉》(167集)和《犬夜叉完結篇》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66365(26集)。

1、《犬夜叉》

《犬夜叉》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所著同名作品改編的電視動畫,故事講述半妖少年——犬夜叉和穿越時空的少女——日暮戈薇,以及法師彌勒、驅魔師珊瑚、叉尾妖貓雲母、小狐妖七寶一同對抗死敵奈落,並四處尋找四魂之玉碎片的冒險經歷。

該片由sunrise動畫公司製作,全167集,於2023年10月16日-2023年9月13日播出。後追加製作了26集的《犬夜叉完結篇》,2023年10月3日-2023年3月29日播出。

2、《犬夜叉完結篇》

2023年10月3日,2023年10月5日(読売電視臺毎週一凌晨放送),2023年元旦以後改為每週二凌晨2:20播出。2023年3月30日正式完結,共26集,大結局與漫畫相同。

5樓:哥是神不是仙

漫畫集bai數:共558話

動漫du集數:共167話

正在讀初中三zhi年級的女生—dao—日暮戈薇是一名家專住在神屬

社的普通女孩子。15歲生日那天,被妖怪──百足妖婦拖入神社的枯井中,來到了500年前的日本戰國時代,並與已被封印的半妖——犬夜叉相遇。犬夜叉自稱是為得到四魂之玉以成為真正的妖怪,實際上並非完全如此。

來到戰國時代的戈薇被誤認為已逝世的巫女桔梗,而後因其靈力、相貌及體內的四魂之玉而令眾人認為是桔梗的轉世。由於戈薇喚醒了犬夜叉及不小心將四魂之玉用箭射碎,並散至各地。為了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犬夜叉與戈薇踏上了旅途,而與犬夜叉以及後來出現的小妖狐七寶、法師彌勒和退治師珊瑚一同蒐集四魂之玉。

而且各人都是向著同樣是收集四魂之玉的妖怪——奈落為目標進發。

犬夜叉一共多少集?《犬夜叉》一共有多少集?

tv版167集,還有26集完結篇,另有劇場版4集,一集大概3omb左右,167集,從2001年到現在也沒 加上四部劇場版。tv版167集,完結篇26集,劇場版4部。犬夜叉完結版有26級 你要是想看的話,把你郵箱給我,我把 發給你哦!還有四部電影版 動畫有第二部第三部,一共三百多集,可以用qq播客看。...

國語版的犬夜叉最多有多少集,《犬夜叉》動畫片一共有幾部?每部多少集啊?

國語版和日語版都只有167集 犬夜叉到167集就沒拍成tv版的了 漫畫版出到了558話 於2008.6.18日完結 如果你想看後面的劇情 可以接漫畫版34卷第9話 地址 另外比較重要的鏡頭 桔梗在漫畫465話中死了 奈落在552話時死了 這是 地址 犬夜叉最終558話叫明日 這是 地址 我也不知道,...

問一集犬夜叉

應該是犬夜叉對付一個吃什麼桃子的人的那一集吧。那夜是新月,所以犬夜叉變回人類,戈薇和七寶 彌勒掉進了一個東西里,然後變小了。最後犬夜叉和她逃了出來。為了救她摔下懸崖。戈薇哭了,但犬夜叉沒死,又回來了。戈薇很生氣叫他坐下。是狗狗出去找桔梗的那集,戈薇在吃醋 o o.呵呵 很可愛吧 不是冰霧凌雲說的那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