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聽的傷感歌曲幾首誰有好聽的傷感歌曲推薦幾首

2021-03-19 18:35:56 字數 1603 閱讀 6901

1樓:小跑追

最近好嗎··

·····張韶涵

忘記··········林俊杰

左邊······蘇打綠

灰色空間 ······羅志祥

假如 ···············bobo不想和你做朋友·····

當我唱起這首歌····小賤 星第

傻瓜············李代沫

燃點············胡夏

愛笑的眼睛

如果沒有你········李代沫

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

後會無期·········徐良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許嵩的大部分歌······

都是我一個一個打出來的,其實我不太聽傷感的歌,要是需要別的,我可以推薦給你

2樓:淚恨晨曦花怨秋

everytime you kissed me (潘多拉之心)拾慌(張信哲)

fall(the saturdays)

愛情如此簡單(namolla family)天涯(delay組合)

takin back my love(這首歌有好多個版本 都差不多)、

untied(曲婉婷)

anxiety(曲婉婷)

從開始到現在(張信哲)

問(梁靜茹)

放生(范逸臣)

死而無憾(愛樂團)

放開(愛樂團)

skyfall(adedle 007主題曲 因受電影影響 覺得很棒很棒!!!!)

almost lover(a fine frenzy)jar of love(曲婉婷)

i」ll be back(2pm)

氣球(許哲佩)

from sarah with love、i』m gonna find you、just one last dance(這幾首都是sarah connor的)

無論樓主採納不採納 都希望這些歌能夠幫上一點點忙 謝謝。

3樓:蔓蔓越

放棄愛你,如果你也聽說,背影(林宥嘉)

4樓:匿名使用者

帶淚的魚的歌曲一定是最傷感的,這個不用說。

《思念rap》也不錯,挺好聽,歌詞彷彿寫著一對分手的情侶,搜一下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歎服。想像之中。傷聲。

6樓:春**蒙姬

非主流傷感歌曲:

我們的愛在贖罪

憂傷歌聲

星星說愛你

躲避的愛

一個深愛的女孩

生命要繼續

7樓:海竹漢羅

《下雨天》《愛太痛》《愛不疚》《心跳如歌》《突然好想你》《帶我走》

8樓:寶若谷郎雨

歡子的《懷念過去》

阿桑的《受了點傷》

江語晨的《我太乖》

1983組合的《對不起,我愛你》

本人覺得蠻好聽的

9樓:板淑敏麻午

我最近就聽傷感

一直在聽莫文蔚的《陰天》

很耐聽的一首歌~你可以聽聽看

希望喜歡

誰有好聽的歌?給我幾首,誰有好聽的歌?給我推薦幾首

樓主您好,為您介紹些比較嗨的歌曲,希望您喜歡!1,即使知道要見面 2,tiamo 3,捨不得 4,pretty boyfloyd 5,le temps bas6,相信愛 7,to thedancers onice 伴奏 8,聽!是誰在唱歌 9,愛的翅膀 10,full house 11,becaus...

誰有好聽的日韓歌曲?給我,誰有好聽的日韓歌曲?給我推薦推薦!

小田和正有首歌 在很多人面前懷抱吉他 自彈自唱,非常非常好聽 可惜名字忘了 叫深信不疑,附上歌詞 看著雨後初晴的天空 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 大概為了這不絕於心的哀傷 我們便察覺不到小小的幸福 能夠超越是空去愛你 是夠真能守護你 我看著天空想著為了你次可能做些什麼 不要忘記無論和是我一定在你身旁 為了這...

誰有好聽的歌曲啊?一下吧,誰有好聽的歌曲啊?分享一下吧

17171771 紫雨林 你最珍貴 七公主 god is a girl groove coverage星星 vitas the day you went away m2mdon t push me sweetboxnobody wondergirls 藍雨 誰是愛情裡的主角 蜜雪薇琪 愛斯基摩 趙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