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新概念英語學完三冊基本到什麼水平加分

2021-05-15 07:25:01 字數 3770 閱讀 1006

1樓:苦芋頭

學習新概念的第一步,就是詞彙。先把每片文章中的詞彙都要搞懂。雖然新版的新概念在課文後面加上了生詞部分,但是對於底子不牢的學生還是會有困難。

這個時候可以用網路詞典查出來這些生詞,記住以後背

每篇文章的詞彙都弄懂了,下一步就是語法。語法尤其重要,第二冊中講述了許多的語法點,而且比較基礎。之前有些老師曾認為新概念只要背過了就好。

其實這種說法是有侷限性的。對於簡單的英語這樣做的確有效,但是如果要學到後面複雜的部分,這種方法就不是那麼有效了。所以,前期的語法基礎還是很重要的。

一旦遇到不懂的句子,就要想辦法分析其中的語法結構。可以買一本語法書備查。

等到詞彙和語法都分析完全了,下一步就是一個熟練程度,每篇文章要經過兩步:讀的非常熟練和聽的非常清晰。這是閱讀和聽力同時訓練的過程。

只有閱讀和聽力的能力同時上升,英語水平才算提高。

新概念英語第三冊學完後相當於cet-4水平,詞彙量在4500左右,可以閱讀一般性英文文章。聽懂英文原聲電影與這關係不是很大,主要得看聽力水平和詞彙量。電影中的英語很口語化,我們學習的英語一般比較書面化,兩者的風格不一樣。

2樓:倚把親梅嗅

我覺得新概念還是應該有

比較大的幫助的。不過要通過不斷地背誦和朗讀 才能真正達到效果。有的人是用裡面的課文進行翻譯的訓練,然後對照原文。

這樣的話英語的水平提升也是比較快的。我覺得對語言的學習還是從聽到說到寫再到翻譯。當然閱讀是貫穿始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6級水平,出國基本交流可以了

4樓:擅瘋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背完全書絕對有用。

我3年前參加高考前英語都只是中等水平,後來從高二下學期開始背誦新概念第3冊,高三因為x學習緊張背誦的慢了,到高考前只背到第48課,但是這麼點功夫卻讓我英語進度神速,平時考試只能拿100分左右,高考的時候拿了121,雖然可能在別人眼裡這分不算高,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背完新概念大概是大學英語6級的水平

學習方法啊,多背,然後要把單詞都搞懂,吧不認識的單詞都背了。另外,每篇課文要一個字一個字完整的看幾遍,每看幾遍,你就會獲得新的收入,認識到新的句型和搭配,這些都很有用的。

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完兩冊僅僅是高一的水平吧.最好把四冊都學好.背的話第二冊和第三冊一些經典篇章可以背一背,對以後的交流閱讀都非常有用,特別是在詞彙和短語方面.

關於學習英語,一定要有興趣,其實在現實當中,英語能夠使你的工作學習加分.同時英語的學習,背單詞和閱讀,聽力是相輔相成的,單詞的積累千萬不能少.

可以考慮新概念四冊,大學英語四六級,然後是託福ibt.每考一次英語標準考試,你的能力都能夠有所提升.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必須讀!你學英語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提升自己的交流能力,所以,讀是學英語之本!背是有一定作用,但是要以讀為主,讀出語感.利用句子來記單詞,萬試萬靈.

新概念英語全四冊學完能到什麼水平?

7樓:加

兄弟,如果你四冊全學完。那你可以當翻譯。

並且新概念英語都是可以專門請老是教的。不光是學單詞的兄弟,學的還有句型,語法等等,第一冊是啟蒙,能達到初中學完水平,如果你現在都高中了,就沒必要買第一冊,如果你是小學六年級或者是初一這個時間段學是非常好的。新概念主要講的就是文章唄,當然這是後期。

前期是基本練習,如果你以前學過點,前面幾篇可以跳過,你也可以自己買***,vcd或者磁帶學。每天早上提前起床半個小時。背背,讀讀,然後吃早飯的時候聽聽,晚上也用半個小時聽聽讀讀,1學期下來你絕對英語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6.5+,託福100+了

9樓:羊咩咩

水平就是基本閱讀英文沒問題了,但不能保證你會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六級500左右,要是你認真的話。

學完新概念英語,基本上可以達到什麼水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英語學習主要看你是學到什麼個熟練程度,如果每句話每個詞都知道什麼個用回法,甚至還能答用句型說出別的句子,若是能熟練應用甚至全部超級熟練背會的話,那麼很恭喜你了,你的基本功或者說你的能力已經幾乎接近登峰造極了。

要是到這個程度,六級??太簡單了就,

雅思7.5以上最保守的也得能7.0(我同學新概念四背了二十幾課的時候就去考了就是這個7.5成績,當然平時一定要注意勤用英語說啊或者交流才行哦)

托福考的也不會很差的,雖然這個我身邊沒人考過但是雅思都能那麼多了,還是很輕鬆過的,我想託福不會差到**去的。

bec的話,你可就得先熟悉一下他的專用教材的知識了,不過稍微的準備一下中級是肯定肯定穩過了,高階嘛就得稍微下點狠功夫了,但是你的基礎因為已經很好很好了,所以就是熟練熟悉銜接的過程了。

你相信我,你要是真能把新概念全部熟練背誦了,就憑你這種毅力和韌勁我想這已經是人生很大的一筆財富了,幹什麼至少你都錯不了的。因為堅持下去的強韌你已經擁有,真的!

祝你好運,順利!

新概念英語學完相當於什麼水平?

12樓:藍天也有星空

一.學新概念到神馬地步才可以在高考中拿高分,把四冊學完相當於什麼水平?

關於學完新概念全冊,能相當於什麼階段這個問題,沒有完全的答案。關鍵是看你把內容吃透到了什麼程度,如果你能把三冊和四冊都吃透,而且好的句子能夠默寫下來,能夠把絕大部分的重要文章都能流利背出來,那麼你英語水平可以閉著眼秒殺大學六級考試。如果你只是學過全部四冊,而只是停留在看懂的水平,而不是融會貫通的水平,那麼這隻能體現出你的閱讀水平還不錯。

二.託福100分和考研英語80分相當於高考多少分?

如果考研能達到80分證明底子還是相當不錯的。考研滿分100分,按照比例來說就是相當於高考滿分150中的115分左右。

至於託福的分數,很難比較,100分在託福裡應該是比較高的水平了,基本大部分相當於一線大學都可以了,相當於高考滿分150中的135分以上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怎麼學了,一般學完四冊 新託福100分以上是沒問題的。考研英語80分左右吧~

不過現在根據不同的人群分類進行培訓,有青少年班,大學班和**班。所側重的內容也不同了。

樓上的回答絕對是不瞭解新概念的。

14樓:瑞典滋味

四本都學完大概相當於雅思7~7.5吧。主要看你說和寫練的怎麼樣了。練得好分就高點。要是練得不好就有點拉分了。但聽和讀肯定能到7.5了。

不太能類比託福,因為新概念完全是英音,英式語法,你要是用來考託福還需要找真題好好適應一下語感。

gre和gmat就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了,新概念水平有限,考那兩門考試需要額外的訓練。

15樓:雨溼窗外風

把四冊全學完,具體到什麼水平我也不知道,如果學的透,應付高考足夠了。

我沒學完,我只學了第一冊的一半,第二冊的前二十四課,高考考了110,你要是全學完,滿分應該差不多吧…看你怎麼學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四冊都學完有大學水平了。 不過,新概念側重閱讀和聽說吧。

語法,詞彙,寫作這些高考中的內容,新概念不一定有很大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高考前學完四冊,認真學,高考142,但是認真,吃透是前提,但是口語表達不見得一定會有大的進步

18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版新概念一共有幾冊?初三課本內容相當於第幾冊內容?

中考後,準備學習新概念英語第三冊,合適嗎

背誦其實是增加了你對英語的感覺。並沒有對你英語的提高存在實際價值。它只是在鍛鍊一種你的英語口頭表達能力。如果第二冊沒有學透的話,建議把第二冊的所有語法和單詞再重新來一遍。新概念是有專門配套的練習和詞彙書的。最好去買來。自學的話。就更考驗你的英語基礎了。背誦和記憶是英語學習的關鍵。不但要背誦。更要學會...

新概念英語怎麼樣,學完新概念英語英語水平怎麼樣

新概念英語在中國英語教育中的地位非常高,是所謂的李陽英語,星火英語之類的比不了的,可以說是公認的最經典的英語教材,課文每篇都非常經典地道,因此學新概念最最最重要的方法就是滾瓜爛熟的本下來,語法學習為輔助。你選它非常合適。我用過,不錯,我當初英語起步用的就是新概念 1.首先背誦新概念 確實有成效 4冊...

新概念英語第一冊學語法嗎,新概念英語第一冊主要學習那些語法?

新概念英語第一冊基本上已經把語法都涵蓋了,如果學好了,以後很吃香的。像我,小學五年級就學了這一本,到現在高三一直都用的這個底子。其實英語很簡單的啦,正確掌握語法 時態 語態 特殊句型,也就沒啥的了。再就是要背單詞,沒事多讀讀課文,不用死記硬背,自然會有語感。英語考試也就那麼幾個題型,翻來覆去的變著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