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未來岳父家,喝酒要注意什麼

2021-05-17 23:23:04 字數 2577 閱讀 7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是農村的,我就只能建議你捨命陪準岳父了,因為你不喝他們都會覺得你看不起他們,或嫌棄他們窮,招待不週。至於你說你酒精過敏,估計他們是不會相信這個世界上會有這個毛病的。如果她家開診所除外。

如果你說你酒量不行,他們也會讓你喝,因為不行不代表不能喝啊,只是和多喝少的問題。

所以我的方法是,坦白交代你酒精過敏,喝了之後會有什麼症狀,如果他們通情達理,你就以茶或飲料代替酒作陪。

如果他們非要你喝,你可以推讓一番,如果推不了,你就可以說一番豪言壯語之後,比如為了你女朋友啊或感謝她家人熱情款待啊,拼著過敏也得喝了,然後最好能出現你說的過敏症狀,而且最好要嚴重一些,這樣他們家人就會:

首先有愧疚感,知道了這個世界卻有酒精過敏此事,而且恰恰你就是個好例子,估計再也不敢讓你喝了

其次覺得你這個人不僅誠實,而且實在,以後就不會讓你做為難的事,而且更加放心的把女兒交給你。

再其次,你女朋友一定會被你感動的神魂顛倒,看到你為她作出這樣的犧牲一定會愛你愛的不得了。

不過一定要適量啊,實在不行能演戲的話也可是適當發揮一下你的表演才能,可千萬別到酒精中毒的程度啊!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過敏了,切記不要再吃辛辣的食物,吃了的話會越來越嚴重,再有就是要常洗澡,溫水最好,涼水可以解一時之苦,可過後更難受。

第二點,喝酒錢應該先服用一些防過敏的藥物或一些養胃護肝的藥物。

第三點,過敏後應立刻到藥店買過敏要服用,買什麼藥品可以詢問藥店的銷售人員,一般他們都會給你建議的。不過最好是去醫院找醫生診治一下。

第四點,如果想不過敏,就經常喝酒,試著一點一點的喝,不要過量。時間常了就不過敏了,這個方法是我自己試驗出來的,不過最好不要採納,因為每人體質不一樣。

我以前喝酒也過敏,跟你說的症狀一模一樣,現在好了,我把我的經驗告訴你吧,看能不能幫到你。

3樓:一南的弟弟

以飲料代酒,「陪」著,一定要記得是「陪」,你初次到她家,她的家人一定對你客套,所以,儘量「順」「應」,初次見面駁回別人的好意是不禮貌的,也是不明智的,另外,嘴甜些,該喊的長輩稱呼大大方方的喊出來,這顯得親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實話,說你酒精過敏,喝點飲料或者喝水就可以了。做人要誠實!

第一次去未來老丈人家要注意什麼,還有敬酒的時候該說什麼話

5樓:杯酒清茶

注意:言多必失,其它不必拘束!

6樓:紫色i煙花

你好!第一次去老丈人家,你應該給他們買點禮物的。老人家的話就買一些補品之類的比較好,如果小孩多的話,就買多一點水果和糖果。

7樓:痴情的夜色

他女兒你都睡了不用怕!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就好,多說點恭敬的話就行了

9樓:╰︶ amo゜雯雯

禮物不可少!禮貌謙虛要做到!積極性高!多多慰問跟關心!老人要求不多…希望你對他女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點就可以了,斟茶遞水,主動點!

11樓:舞王

注意言行舉止不要說不文明的話,注意自己穿著打扮,敬酒時候該稱呼的要稱呼,最關鍵嘴要甜,

第一次去未來的岳父岳母家要注意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所帶的禮品,你先要徵求你女朋友的意見,她認為買什麼好,你就送什麼,即使送的禮品你未來的岳父母不滿意,她也會幫忙解釋的;

二、你第一次上門要注意:1、要有禮貌叫人,不要悶聲不響;2、要多聽準岳父母說話,不要打斷他們的說話和只顧與女朋友說話;3、要直接回答他們的的問題,不要避開主題繞圈子;4、在接受或者吃飯(東西)時要注意形象要懂得謙讓和感謝,不要狼吞虎嚥不顧別人;4、坐要端正,不要擱二郎腿;5、告別時要打招呼,並邀請他們方便的時候到你家做客;總而言之要說話得體、行為端莊、禮貌待人、言行一致。

13樓:智宇航

落落大方,彬彬有禮。

第一次去未來岳父家需要帶些什麼、注意些什麼娃?

14樓:夜斜影

首先是注意講禮節,謙虛低調大方.多與女朋友商量,瞭解其家中的情況.話不易過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好酒,跟岳父一起好好喝喝小酒,聊聊天,談談理想!很不錯的嘛!再給岳母買點東西,買什麼東西其實都並不重要,只要你有用心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和你女朋友商量一下,得知未來岳父他二老平時的嗜好,儘量買些他們平時喜歡的,記得第一次不要太貴重,表表心意就行了;其次注意個人禮節方面,注重細節(例言語方面、飲酒等),第一影響很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女朋友商量,儘量做到投其所好,但不要太鋪張,讓你未來岳父有壓力,進門多幫助岳父岳母做事。其實見家長帶什麼都好,主要是在兩個老人面前,對你女朋友好點,買什麼就無所謂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一些健康、實用的禮品,切記華麗...

第一次去岳父家送禮第一次見岳父送什麼好

先了解你的岳父,就像瞭解你女朋友一樣問題就能解決了 可以投其所好,一個人的愛好的啥,就送啥,比較貼心,現在建議是送些特別的,實用的東西,一種體魄金中藥助眠枕可以送,老人,中老年人,長輩,上班族都可以使用,安神助睡眠,緩解壓力,鎮靜大腦,而且氣味芳香,可以搭配些菸酒茶水一起。第一次去老丈人家拿什麼禮物...

第一次約會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約會要注意什麼

1 第一次約會時不要說 以前我.努力交談對生活的話題,不要提起舊愛.如果他問及你的過去,你要小心回答.但千萬不能編故事.對以往愛情的不太好的回憶不可能成為理想的話題.這樣的主題不僅不能給他留下滿分的印象,反而讓他對你大打折扣.2 不要讓對方認為你是很忙的一個人.你要給他隨時都可以見面的那樣一種舒服的...

第一次約會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約會該注意什麼?

不要太緊張,自然一點。今天你刮鬍子了嘛 老趙小劇場,馬上要七夕了 在相親的時候,有一個非常扎心的真相,那就是四十歲的單身男人,比四十歲的離異男人,更加不能要。對於女人來說,婚姻問題,還是早點解決比較好。為什麼呢?這是因為男人是習慣往下找的,也就是說,男人傾向於找年紀比自己小的女人。第一次約會的注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