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有哪幾集比較好看名偵探柯南哪幾集比較好看,求推薦!!!!

2021-05-29 12:47:11 字數 7378 閱讀 9510

1樓:彷徨的時間

068 黑夜的怪男爵殺人事件(事件篇)

069 黑夜的怪男爵殺人事件(疑惑篇)

070 黑夜的怪男爵殺人事件(解決篇)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136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前篇)

137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後篇)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b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b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222 人魚失蹤記(事件篇)

223 人魚失蹤記(推理篇)

224 人魚失蹤記(解決篇)

286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解決篇)

304 震動警視廳 1200萬名人質★

34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謎案★425 黑暗衝擊!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

479 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3天

491 紅與黑的碰撞 開端

492 紅與黑的碰撞 血緣

493 紅與黑的碰撞 絕叫

494 紅與黑的碰撞 冥土

495 紅與黑的碰撞 昏睡

496 紅與黑的碰撞 侵入

497 紅與黑的碰撞 覺醒

498 紅與黑的碰撞 攪亂

499 紅與黑的碰撞 偽裝

500 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

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

502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

503 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

504 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

516 風林火山 迷宮的鎧甲武士

517 風林火山 陰和雷霆的對決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2樓:你許的天荒

劇場版的貝克街的亡靈,偵探們的鎮魂歌,瞳孔中的暗殺者,天空的劫難船,沉默的十五分鐘

特別篇的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3樓:江藤雲天

大家化妝成惡魔參加聚會那級

4樓:涼了的魚

遠海的偵探會很好看的

5樓:如果丶記得

劇場版的 15沉默的15分鐘

6樓:儀菊愛巳

原來看過

這幾比較新

好像叫什麼之館

7樓:龍菲善雁

在64集時,柯南因喝酒而變回新一,發著燒的他,依然破案,很帥

8樓:悟小翠譙源

那個女的(貝爾莫的)先醒,所以逃掉了,這一集(就是345集)最後片尾曲後面還有一段就是講述這個。

最推薦345

與黑衣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推理

425black

impact

!被組織的魔掌觸碰的瞬間

其次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176與黑暗組織的再會(灰原編)

177與黑暗組織的再會(柯南編)

178與黑暗組織的再會(解決編)

188危命的復活

洞窟中的偵探團

189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190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191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286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編)

287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編)

288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編)

309與黑暗組織接觸(交涉篇)

310與黑暗組織接觸(追擊篇)

311與黑暗組織接觸(決死篇)

495紅與黑的碰撞

昏睡496

紅與黑的碰撞

侵入(推理,喝飲料與頸部受傷)

497紅與黑的碰撞

覺醒498

紅與黑的碰撞

攪亂499

紅與黑的碰撞

偽裝500

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502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503

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504

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劇場版非常好看!

我最喜歡的《引爆摩天樓》《瞳孔中的暗殺者》……感人啊!!!

其他的也都很好,符合你說的條件

9樓:甘冷玉祈志

劇場版是部部好看的——強烈推薦

還有就是柯南變回新一

柯南(新一)直接面對黑暗組織

這種情況我認為是比較好看的

10樓:蟻菲在子

劇場版《引爆摩天樓》、《貝克街的亡靈》、《第十四番目標》、《瞳孔中的暗殺者》

tv特別篇《與黑組織的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迷案》

11樓:宇文元修宛辛

tv版太多了,推薦看劇場版吧~

劇場版4:《瞳孔中的暗殺者》,小蘭失憶了喲~~~

劇場版5:《來自天堂的倒計時》,想看小蘭和柯南一起跳笨豬跳嗎?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比較好看,求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2小時特別篇)

他媽媽帶的他裝在回胸部騎車(答有亮點,包你滿意)

簡介:魔術師九十九元康的妻子來到小五郎的事務所。她覺得一個星期前被認為自殺的丈夫是不可能自殺的,希望小五郎儘快調查現場……柯南在那裡看到了有暗號的memo和被牌遮住的**推理出了真正的犯人。

蘭在看到以前的影集時發現柯南和新一小時侯一模一樣。相信柯南就是新一所以把柯南帶到了新一家門口!正在這個時候有希子回來了。

次日柯南和有希子一起取樂有希子的同學數內家,那裡正在為了遺產起紛爭。這次解決案件的卻是……

13樓:挾飛仙以遨遊兮

如果你只是第一次看柯南的話,建議你可以看主線劇情,主要系列和特別篇。

像是專走投無路的名偵

屬探特別篇,危命的復活系列,大阪雙謎,1200萬人質特別篇(建議先看完本廳刑事系列1234後再看),滿月篇(建議看完之前主線劇情),人魚篇,20年後的殺機,紅與黑系列,列車篇,緋色篇等

如果你對於柯南劇情有一定的瞭解,可以看一看旅遊篇,法庭對決這樣的原創劇情,柯南劇情主體漫畫改編優於原創,前300-400集整體要優於後面。

劇場版1-10部,13,15質量還可以,134567經典。

當然,柯南只要看多了就知道,實際上每個漫畫劇情都是十分經典的。

我曾整理過

14樓:創新360超市

203集的柯南受傷,原因被槍射中腹部,後面連著新一復原,大題叫生死一瞬間,超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的復活(工藤新一復活給小蘭約會,雖然沒有完成)還有詭異宅院大冒險(怪盜和偵探之間的對決)紅色的遊學旅行(新一出現帥氣破案順便告訴你還有甜甜的呦)。

16樓:匿名使用者

908..909櫻花班的回憶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比較好看

17樓:六新蕾甫珂

《貝克街的亡靈》

劇情介紹

返回"名偵探柯.."

東京·米花市·米花市政大樓。這裡正在舉行,能夠一舉改變全世界遊戲業界價值觀的模擬遊戲『繭』的發表會。結合了最先進技術的『繭』,其遊戲方式是先進入一部外型酷似蠶繭的大型膠囊,透過電腦的操作讓遊戲者沉睡於歷史上曾經發生過事件的時代,並進行挑戰的虛擬體驗遊戲。

柯南、小蘭、灰原以及少年偵探隊的成員們也接獲邀請,前往參加這場受到全世界矚目的發表會,並陰錯陽差的混入政界、財經界以及演藝界等代表人物的小孩群中,趁機乘上了『繭』。另一方面,『繭』的研發者兼負責人─堅村,竟然在發表會會場遭到殺害。而在這起殺人事件發生的同時,一個自稱『諾亞方舟』的人工智慧闖入『繭』的電腦系統,並切斷身處虛擬世界的50名孩童所有能與外界連結的管道,對現實世界中所有的招待者宣佈:

『在這場解決歷史事件的遊戲中,只要有一個人能夠存活到最後就算你們贏。不過如果沒有人能夠存活到最後,參加遊戲的所有人就會葬命於此。』開始了一場失控的遊戲。

少數知道柯南身份,同時也是工藤新一的父親,世界名推理作家─工藤優作也是這場發表會的特別來賓。優作負責監修『繭』遊戲中的歷史事件,雖然能透過推理找出堅村遭到殺害的原因,但關於柯南一行人,他只能在控制室看著他們的表現。柯南一行人必須在『繭』所設定重現的19世紀倫敦貝克街,同時也是福爾摩斯留下無數傳說之地,挑戰一連串的考驗。

一場結合虛擬實境與現實,用50條生命為賭注的遊戲即將開始!

18樓:宦文玉暴己

推薦所有的特別篇

011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

096走投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118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129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162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174二十年的殺意

聖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

184詛咒的假面的冷笑★

208迷宮的入口

巨大神像的憤怒★

219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263大阪雙重謎團

浪花劍士和太閣之城★

304震動警視廳

1200萬名人質★

342豪斯登堡的新娘★

345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謎案★(主線必看)

356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383甲子園的奇蹟!絕不能輸給看不見的惡魔★425黑暗衝擊!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主線必看)449本廳刑事戀愛物語

虛假的婚禮★

452金比羅劇院的怪人★

479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3天★

487本廳刑事戀愛物語8左手的無名指★

488電視臺的惡魔★

489法庭的對決ⅲ

目擊者是檢察官★

490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

515怪盜kid的瞬間移動魔術★

516風林火山

迷宮的鎧甲武士★

521殺人犯,工藤新一★

522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紅與黑系列,主線必看:

491紅與黑的碰撞

開端492

紅與黑的碰撞

血緣493

紅與黑的碰撞

絕呼494

紅與黑的碰撞

冥土495

紅與黑的碰撞

昏睡496

紅與黑的碰撞

侵入497

紅與黑的碰撞

覺醒498

紅與黑的碰撞

攪亂499

紅與黑的碰撞

偽裝500

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502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503

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504

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ova也很棒,還有所有的劇場版,至於其他的tv版,推薦看青色古堡探索事件

很認真的給你推薦,希望你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043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 艾琳·艾德勒在劇場版中的有希子形象(本集中化妝成一位胖女人,稱是柯南的媽媽,叫「江戶川文代」)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在新一的身份就快為蘭識破時 及時出現並解了圍) 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篇) (遠影) 144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前篇)(其中化名為明智文代) 145 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後篇)(同上)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回憶中年輕時優作向有希子求婚的場景中出現 本集約定的場所是二人定情的地方)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333 相似的公主(前篇) 334 相似的公主(後篇) 335 東都顯影所的祕密(前篇) 341 廁所裡隱藏的祕密(後篇) (哀提到柯南的媽媽) 345 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祕事件★ 346 尋找屁股上的印記(前篇) (提到幫柯南易容成哀檢測上學路上沒有跟蹤的人 沒有正面出現) 387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諧音(後奏曲)(柯南迴憶小時候 媽媽彈琴) 418 米花町閣樓的房屋(易容成老太婆) 472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 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後篇) 490 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滑雪場的推理對決!★ 劇場版 第6部 貝克街的亡靈(在遊戲中被設計成扮演福爾摩斯最欣賞的女人艾琳·艾德勒 最後為柯南一行所救) 青山剛昌短篇集 1:

彷徨的紅蝴蝶 (有希子的謎題) 2:飛上天空的十顆行星 (第一次 工藤一家齊登場 那時的新一還很小很可愛 但已經會破案了) 劇場版特典 m12特典 工藤新一 迷之牆和黑色拉布犬事件

第001集: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第054集: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本集毛利小五郎提到了gin) 第128集:

黑暗組織搶劫10億事件 第129集: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第176集:與黑暗組織的再會(灰原篇) 第177集: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柯南篇) 第178集:與黑暗組織的再會(解決篇) 第230集:迷一樣的乘客(前篇) 第309集:

與黑衣組織的接觸(交涉篇) 第310集:與黑衣組織的接觸(追蹤篇) 第311集:與黑衣組織的接觸(決死篇) 第345集:

與黑衣組織正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二元推理 第425集:黑暗衝擊!被組織的魔爪觸碰的瞬間 第464集:

黑衣組織的影子 謎樣的高額報酬 第465集:黑衣組織的影子 珍珠的流星 第497集:紅與黑的碰撞 覺醒 第499集:

紅與黑的碰撞 偽裝 第500集: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 第501集: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 第502集: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 第504集: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 第579集:黑與13的暗示

ova出場集數

ova9 :十年後的陌生人(出現在長大柯南的回憶裡)劇場版出場

柯南劇場版5――《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柯南劇場版13――《漆黑的追蹤者》 柯南真人版2――《工藤新一復活!與黑暗組織的對決》 扮演者:佐佐木藏之介

名偵探柯南里哪集好看,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最好看?

名偵探柯南177 178,灰原變回來了,大愛 以我來講每集都好看!177 178 個人認為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最好看?名偵探柯南里哪幾集比較好看?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162 飛機空中密室!工藤新一的首次的辦案190 ...

名偵探柯南tv版哪幾集比較好看?最好有簡介啦

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 易容出現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疑惑篇 易容出現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解決篇 易容,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易容,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小時候的快鬥也出現了 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

名偵探柯南中最好看的是哪幾集

tv076 柯南對怪盜基德 1997 09 22 1小時特別篇 tv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編 1999 01 25 tv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疑惑編 1999 02 01 tv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解決編 1999 02 08 tv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