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做人有什麼好處為什麼做人那麼煩哎做人

2021-03-19 18:36:08 字數 574 閱讀 6563

1樓:哦花

好處好多,要知道宇宙能產生地球這個有生命的星球,只有幾兆億分之一的機會,能進化到產生人類機會更少,所以要珍惜。長大了就可以拍拖,可以嘿咻,可以看電視,可以上網,其實做人不是為自己做的。是為了父母,朋友,愛人而生活著,如果你不在了他們會很傷心。

只要你能產生消費,就能促進社會經濟和文明發展。就是推動人類文明的發展了。所以,努力工作,努力拍拖吧。

2樓:側面敭幮逞

做人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讓自己快樂讓自己開心也會讓別人高興哦.哈哈..至於你說的為什麼會煩,那隻能告訴你你沒選擇好好的生活方式,人不是經常說嗎?

人生不如意十之**,所以人在現實的生活中要想不讓自己煩最襖的方法就是任何事情都往好的方面想往好的方面看,管好自己的事情,少管別人的事情,更別操心老天爺的事情,那樣你就不會煩了.做人要做有意義的事情啊別總是想什麼時候會碰到有意義的事情,而是要每天自己給自己創造環境,自己給自己在快樂的生活中許找有意義的事情做,那樣你就會真正的明白什麼人不是在白活,人活的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就像我說的人活著不是為了吃飯.

但吃飯是為了活著,活著幹嗎呢?就是幹自己覺得有於是的事情.呵呵....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告訴我為什麼

所以你如果在一個地方玩qq而突然又到了另一個地方去玩。系統就會為了防止qq號被盜而有限制的做出一些讓本人不太願意接受的行為。不過你只要努力。也可以解決。一般情況就是讓你多輸入幾次驗證碼。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一般上不去原因就是時間長被收回,要麼就是更換電腦,系統為保護,申請開通,應該只需要密碼提示問題...

誰能告訴我驗房有什麼好處嗎?為什麼要驗房

鴻鵠驗房公司從買房的角度為您解析買房前驗房的重要性 1 是因為房屋交易涉及金額巨大,交易過程複雜,一旦完成交易難以迅速作出變更 且房屋本身狀態不但影響投資效益,還影響人居環境和生活素質。有幾個人可以隨意處置一棟房子呢?買房是許多人一生中最大投資,買方的顧慮之一就是房子會不會存在大的問題?是的,有可能...

誰能告訴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告訴我為什麼而活,我迷茫了。從哲學角度講

人生的意義在於真實的活著 迷茫是每一個人都有過的。從懵懂無知的孩童版 到青春稚嫩的少年,權每一個都會有疑問,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為什麼每個人都不一樣?是的,真相就是每個人不一樣,但是他的本質是一樣的。一名境 每個人都有一個名字,每個事物也有一個名字,當我們只知道名字的時候,我們在一名境中構建出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