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生之間打架最後會是怎麼樣子的

2021-05-27 20:34:40 字數 1853 閱讀 5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成為仇家了,不但身上有遍體傷痕而且身心疲憊,腦子裡總有衝動怎樣報復,使兩人之間關係直接破裂,勝者耀武揚威敗者灰頭土臉,敗者會記恨在心,等待下次有機會報復,所以說冤家宜解不宜結,能在桌面上解決絕不能武力解決,但願好人一生平安。

2樓:

會很難堪,女生打架就是互相撕扯,抓撓,最後衣服會爛,身上會佈滿傷口,臉花了,會兩敗俱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在什麼情況下,是動嘴還是動手,動嘴的話可能會互相不理對方,在某種機緣下還有可能和好,動手的結果就要壞了,和好的可能性要小很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性格,分情況了,首先,她們為什麼會打架?其次,這二個人性格如何。如果兩個人都大方,打架的原因也不是什麼大矛盾,可能很快就和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性格的女生,然後是突發的矛盾還是積怨已久,一般來說突發的矛盾不會有太大的怨恨,性格開朗的女生會和好,性格內向的需要的時間比較久,如果是積怨已久,那就很難和好!不管怎麼說,武力是解決不了什麼問題的,有矛盾可以爭論,可以爭論很久,說通就好,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傷感情,女生動手打架可能以後就老死不相往來了

7樓:蜜植素市代菊

過了一陣就和好了,我初中的時候也是,剛打過架在心裡發誓再也不理她了,結果還沒半個月就和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還是不要打架的好,一來被男生看到嚴重損害了形象,二來也無助於女生美好品格的養成,三來也解決不了實際問題。其實這個世界上靠用武力解決問題的到最後反而會引發更多的問題,大到國家,小到個人,無論男女。

9樓:閒人遊蕩

真心不想看到倆女人打架,女人打架醜態百出,打架以合,老死不相往來,絕情斷交。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何必難為女人啊!打架後得樣子肯定很難看呀!不喜歡打架呀!文明社會了,好好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姐妹打架誰勝了會怎樣,你們倆是好幾年的同學了打架打的是好幾年的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贏了誰是女王,誰輸了誰是王八就是這個結果唄,話說女孩子還是不要打架為好,淑女影響很重要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兩女生看是什麼情況,是兩姐妹,還是兩女人,要是兩姐妹就不會記仇,要是別的兩女人也有一點記仇,最好還是不要打架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打架一般來說沒男生打架那麼凶,不會動刀動槍的,大不了就是傷著點,有些個別女生也會特別暴力,但總體來說還是不會有男生那麼凶,那麼暴力。

15樓:一別如斯

如果是同學之間打架,離段時間就會合好,同學之間不記仇,是同事之間打架,很難合好,能成為永久的仇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女生打完架只有一個結果,傷自已,傷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之間打架不會怎麼傷,只是記仇的時間比較長,要兩叄年左右才會和好,我也打過,記仇了叄年多才和好的

18樓:祖硯齋主人

青絲散亂,衣飾不齊。面有餘怒,手欲避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說,有可能一輩子再也沒有交集,也有可能過段時間冷靜下來想明白了關係會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急脾氣的,直接武力解決,也有可能以武會友。要是內向的女孩子,吵吵就累了,互不理對方。

為什麼女人打起來總要互扯頭髮,兩女生打架時為什麼那麼愛扯對方的頭髮?

女人愛用自己的爪子,撓,拉頭髮什麼的 可能是因為這樣自己不會痛吧 畢竟像男人那樣一拳打過去,自己手也會很痛的 不然扯著naizi?頭髮好抓啊而且還能控制對方!女生之間扯頭髮打架一般頭髮會被扯成什麼樣子?很嚴重嗎?兩人都是長髮 打架總有點皮肉損失的,但是不礙事,誰叫她們都年輕呢 有點掉髮,僅此而已。沒...

倉鼠之間為什麼會打架,兩隻倉鼠總打架怎麼辦

倉鼠有的會咬人 看性格 熟悉了就不會了 先前會以為你是食物 另外倉鼠是獨居動物 要一鼠一籠 4只一起住當然會被咬死咯合籠就是血的教訓 可能明天就剩一隻了 lz還是快點買籠子分開吧!倉鼠是獨居動物,最好是分開養。如果你被倉鼠咬傷的話,可以用肥皂水洗一下,嚴重的話可能需要打下疫苗。不過和它們相處久了,關...

如果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最後的結果會是怎麼樣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影響感情是必然的。夫妻之間長時間分居或許是生活所迫,不得已而為之,雖然如此,但是夫妻理應儘快縮短分居的時間,從而減輕由此造成的後果,為了助你深刻認識到夫妻長時間兩地分居的後果,以下三個後果還望你能看在眼裡,讀進心裡,絕非危言聳聽,而是赤裸裸的現實,如若你不改變,遲早會遭遇現實無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