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女朋友怎麼辦我想找一個女朋友怎麼辦

2021-05-29 20:55:08 字數 1774 閱讀 8326

1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幫你介紹唄,或者在「又二」上多交交朋友,會有合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世界裡,有一種原則——付出什麼,得到什麼。有些時候,你會說我付出了,但是並沒有得到。這時因為它以另一種方式還給了你。

你需要伴侶的時候,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是一種需要陪伴的表現。所以呢,就像我說的,當你需要什麼的時候,你就需要給予別人什麼。給予那些真正需要陪伴的人。

像是一些,老人,活著特別調皮的孩子。這樣子,你生命中最完美的伴侶,便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之中。

3樓:人在窮途

弱弱的問一句:你女朋友丟了嗎?

4樓:沈寧譚冬梅

我也在讀書,這種感覺誰都有過,一直以來都很崇尚單身,但有時會很想很想交個男朋友,聊聊天,討論討論生活、學習什麼的,可是我覺得自己還是不夠優秀,也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那就有足夠的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不是更好嗎?這個事情也急不得,不能對自己和對方不負責任。至於父母,他們有自己生活的艱辛,或許他們不懂程式什麼的,可是他們是偉大的,心裡都是關心你的,或許只是不太會表達,好好生活,這幾年是最最幸福的,不要讓自己後悔。

5樓:磺q群

還能怎麼辦,找一個啊

我想找一個女朋友 怎麼辦?

6樓:戲子

別想太多、好好掙錢、等有錢了、直接買個老婆、包個二奶、養個情人

7樓:抓魚高手在

努力唄。有才能了,自然會有奴朋友到碗裡來。

8樓:姒華性元英

要耐住寂寞,別因為一時心動而犯錯。現代人的感情,甜蜜往往是短暫的,長留下的是專

分手後的痛。因屬為彼此發現了之間的差異,不合適。牽手之前,要發現那人的優點,而且千萬別忽略了不足。當你認真思考後覺得可以時,再做進一步打算吧。

我想找一個女朋友,有什麼方法?

9樓:冷冷清秋羊羽

先得清楚自己想找一個什麼樣的女朋友,而不是隨隨便便抓一個做你的女朋友。然後呢,就比對你和女朋友的匹配指數,如果指數太低則需要調整,否則,成功率也會降低。

10樓:圭旻陰安夢

有花當折直需折,莫代無花空折枝。既然想就去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朋友很簡單,你要是不想親戚介紹,那就覓咻軟體裡面找了唄,同城單身的妹紙那麼多,你花點小心思,大方點,多聊聊不就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回我的那個息信是2023年7月30日下午,我冊了的內容

13樓:籠中沖天鳥

先找一個有女孩的地方比如,酒店,開踢威,廠裡邊。然後選擇一個你心儀的女孩。再用你的愛意去包容她不一定用嘴說,但是要讓他去感受。

14樓:李泰惠

你帥嗎?如果不帥你至少要幽默

我想找一個女朋友,但是現實中女性朋友很少,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朋友介紹,

或者家人給你介紹,

或者你換個工作,

和更多人溝通的多的工作。

我想找一個女朋友,但是我現在有個異地的女朋友,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最忌的就是拖拖拉拉,害人害己。如果感情淡了就分開尋找新的性福吧

我想找古玩專家,我想找一個古玩專家

您好,古玩專家一般bai來說不是很du好找,要成為古玩專家zhi那肯定是一個dao對歷史知識或者文學內知識非常瞭解的人。容不過也不是不可以找到專家,有些經常研究古玩文物的人不是專家但甚似專家,他們經常研究古玩類的所以對於古玩類的鑑定都是非常有經驗的。想找古玩專家您可以到附近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

我想找女朋友,但沒有我喜歡的女孩,我怎麼辦啊?我現在見到任何女孩沒有心動的感覺

找一個自己愛的人不容易,找一個愛自己的人也不容易,找一個自己愛的,又愛自己的人更不容易,一切都隨緣分吧,祝願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緣分還沒到吧。要自信,相信自己會得到女孩的青睞的,愛情不是找到的,它會不期而至。我也差不多,但是總覺的這東西不用急的 上上班,下班了找夥計們打打遊戲或麻將,什麼的 緣分...

我想找遊戲是12星座的養成遊戲,我想找一個遊戲,是12星座的養成遊戲。

這遊戲找到了嗎,我最近也是突然想起來想玩一下 在這科技發達的世界裡,網路世界早已風靡全球,更是席捲全宇宙,有些人利用迴游戲答打發時間,有些人卻是沉迷在遊戲中不能自拔,這歸根到底並不是發明遊戲者的錯,錯的是玩遊戲者本身的自我控制能力,下面就隨第一星座網 來看看玩遊戲高手的星座排行榜 有沒有用十二星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