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裝修完幾天的房子晚上得有人看著開窗睡覺

2021-05-29 11:10:20 字數 5378 閱讀 5471

1樓:億百飛燕

最好先不copy

要進去住,這時甲醛對人的危bai害大

甲醛對人du的危害有以下

:甲醛對人體健zhi

康的影響主要表現在嗅dao覺異常、刺激、過敏、肺功能異常、肝功能異常和免疫功能異常等方面。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結腸癌、腦瘤、細胞核的基因突變,dna單鏈內交連和dna與蛋白質交連及按捺dna損傷的修復、妊娠綜合症、引起新生兒染色體異常、白血病,引起青少年記憶力和智力下降。在所有接觸者中,兒童和妊婦對甲醛尤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1、簡單通風:自然風就很好,要是通風不便的地方可以加以電扇輔助通風;

2、簡單分內解:高溫高溼天容尤為適用噴葉廣泥治理甲醛,直接接觸源頭去除有害物質,也避免二次汙染傷害;

3、簡單植物:能吸附甲醛並且吸附好的就只有蘭草類植物,有條件可以多放一些治理來作為輔助治理工具,改善空氣。

3樓:cai初心心心

儘量不要,對身體危害很大,嚴重會致癌的。實在不行可以睡在陽臺,那樣通風性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挺好看呀,你就不應該傢俱和其他裝修一起做·····費事兒又不利健康。要是別墅就看著吧,高層沒必要。甲醛是有的,靠窗戶睡。危險倒是不會有,看個人身體情況

5樓:dawn愛的曉孩

甲醛對人體危害挺大,容易貧血

6樓:曾曉胖

建議不要去睡,等兩三個月才能睡

7樓:夜半失眠狗

危害還是挺大的,裝修完房子,起碼半年內是不能入住的,等有害物質揮發完以後再入住比較安全。置於房屋內部財產安全問題可以考慮用其他方式保障。

8樓:夢魘の幻術師

放多些綠色植物 白天開窗通風 過幾天再住比較好吧

9樓:鎖定天下不平事

小事兒,偶爾真沒什麼影響:別讓心情影響了自己!

剛裝修完幾天的房子,晚上得有人看著,開窗睡覺,只有晚上在裡面睡覺可以嗎?甲醛這時會對人危害大嗎?

10樓:億百飛燕

最好先不要進去住,這時甲醛

對人的危害大

甲醛對人的危害有以下

:甲醛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主要表現在嗅覺異常、刺激、過敏、肺功能異常、肝功能異常和免疫功能異常等方面。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結腸癌、腦瘤、細胞核的基因突變,dna單鏈內交連和dna與蛋白質交連及按捺dna損傷的修復、妊娠綜合症、引起新生兒染色體異常、白血病,引起青少年記憶力和智力下降。

在所有接觸者中,兒童和妊婦對甲醛尤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

新裝修的房子白天開窗通風了晚上睡覺能關窗戶嗎?

11樓:土巴兔裝修

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是冬天,氣溫本身比較低,甲醛揮發慢,所以要一直開著通風較好;如果是夏天,室內溫度較高,可以先悶幾天,讓甲醛揮發速度加快,然再集中排出去。當然了通風只是除甲醛最基本的手段。

如果用專業除甲醛的工具,要先關閉窗戶,室內溫度上升,使甲醛揮發充分。進行消除。除後再開窗戶保持室內空氣暢通,就算做過除甲醛,也還是會有殘留的。

可以在家裡養殖一些能吸收甲醛的綠葉植物,能淨化空氣美化環境。

12樓:漂泊

買一個空氣淨化器,或者空氣測試器,2000到3000元的效果很好

如果這時關著門窗睡覺,室內就不通風,室內的氧氣也就會逐漸減少,而二氧化碳就會急劇增加,尤其是在剛裝修完的房子裡面有大量甲醛,據統計入睡三個小時以後,與此同時,細菌數量、塵埃數量及其它的有毒物質也會成倍的增長。這些物質會隨著人的呼吸又被吸入體內,嚴重的威脅了人體的健康。所以,晚上睡覺最好不要把窗戶全部關嚴,而應當留扇換氣窗,以保證室內的通風,空氣新鮮,這樣有利於人們的健康。

當然,開窗時要注意一些,不能使人在睡覺時受凍著涼,最好的辦法是留一條小縫。 另外還有注意安全

新裝修的房子開窗睡覺會不會減少甲醛的危害?

13樓:想_一個人

簡裝修且裝修材料多為環保材料的情況下,依賴長期通風確實能使房屋甲醛暫時含量達標。 央視《每週質量報告》曾經做過調查。39套房子中,裝修完工七天以上一個月以內的抽檢結果為20套房子室內空氣不合格;裝修完工一個月以上三個月以內的抽檢結果為14套不合格;只有六套房子經過通風,達到了合格狀態。

大部分在第一次抽檢不合格的房子,在三個月後檢測仍然不合格。

而當裝修材料出現問題,甲醛含量嚴重超標時,開窗通風顯然不能起到**甲醛的效果了。

甲醛是一天24小時持續釋放的,雖然通風把一些遊離甲醛帶走了,但是釋放源頭還是會源源不斷的釋放出甲醛,釋放期長達3-15年。當你覺得空氣好轉了,或者是晚上睡覺準備關閉門窗了,甲醛又會在短時間聚集起來,讓室內空氣狀態再次處於汙染狀態。想要室內空氣處於達標狀態,必須從源頭治理,找專業的除甲醛產品進行系統的空氣治理。

14樓:土巴兔裝修

可以減少甲醛的危害,首先國際標準對板材等得劃分,歐標e0級是甲醛釋放量小於0.5_/l,e1級是大於0.5小於1.

5,再好的板材,都會或多或少含一些甲醛,因為板材等都是人工加工的,裡面都加有人工膠水,人工膠水是釋放甲醛的主要**。甲醛的釋放週期是8到15年,所以一定要選擇好的環保的裝修材料,這樣能降低甲醛的釋放。當然開門開窗讓房子通風,能夠降低屋內甲醛的濃度,其實也等於減少甲醛的危害了。

15樓:金煌建築裝飾****

保持通風是會讓甲醛揮發加速,但甲醛揮發依然是很慢的,如果家裡甲醛超標,開窗睡覺並不能減少甲醛對身體的危害,建議如果甲醛超標的話,先別住進去,放著通風至少3個月後再去測試,達標後再進去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完成後,開門開窗,讓房子通風,只是起到一個散味兒的作用,並不能減少其危害。只治標不治本。

由於室內空氣汙染直接危害健康和生命,我們應當認識到室內空氣汙染問題的嚴重性,並尋求檢測和治理辦法。但仍有不少人對裝飾裝修後是否需要進行室內空氣監測認識不足。他們有的嫌麻煩,自認為不會對身體造成多大的危害,只要開開門窗,房間裡放些綠色植物就行了;有的覺得房間裡氣味不大,不需要檢測;也有的認為裝修材料都是自己精心挑選的,不會有汙染等等。

其實,裝飾材料中的很多有害物質憑肉眼和嗅覺是無法分辨的。如苯系物刺激性氣味並不大,但對人體的危害非常大。再如放射性氣體氡無氣味,但可引發肺癌,是僅次於吸菸的第二大危險因素。

因此,每個家庭和個人一定要對室內裝修汙染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和防範意識。應當明白一旦因空氣汙染對自身健康造成危害,不僅影響工作學習,還會給家庭帶來沉重的經濟負擔。更何況如果因汙染引發白血病、肺癌等,則**起來很困難,甚至於危及生命。

科學認識室內空氣汙染並及時予以治理非常重要,嚴重超標的住房必須經過專業集中治理後,才能安全入住。專業人士建議,治理室內空氣汙染正確的辦法是,首先應對居室空氣進行檢測,確定汙染程度和主要的有害成分,然後根據有害氣體超標的情況,選擇適當的治理方法,清除有害氣體。在集中治理的基礎上,對以後緩慢釋放的有害氣體,還要利用長效空氣殺菌劑進行吸附、氧化處理,最大限度地把有害氣體消滅在剛釋放狀態,從而達到長期淨化空氣的目的。

總之,居室裝飾裝修過後,千萬別忘先檢測,以免搬進「毒氣室」,危及健康與生命。

17樓:就叫撒v大

開窗睡覺只能增加空氣自由流通的時間,促進一定量的甲醛排出室內,室內還是依舊存在甲醛的。在多開窗排氣的同時,也應當做一些別的工作。

甲醛超標的空間可以使用植物提取光綠素與光觸媒等等去除甲醛;***的空氣淨化器也可以達到淨化室內空氣的目的;活性炭巴藻土等物質對甲醛等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和分解作用,也可以用來除甲醛。

當然也可以同時藉助一些輔助方法。如利用植物通過光合作用吸收分解甲醛等有害氣體,起到一個淨化空氣的作用的,比較有效的植物有龜背竹,綠蘿,蘭花等等。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bai的裝修材du料了,如果材料比較環保的zhi話可以減少

dao敞房時間,但是最少不應該低版於權2個月。這個是放得越久越好,夏天散得快。建議個人買個檢測甲醛含量的東西,或者找專業的檢測公司定期檢測,檢測的時候要關閉門窗一段時間再檢測!

19樓:誠築未來

可以減少甲醛的危害!首先我們明確一下,國際標準對板材等得劃分:歐標e0級是甲醛專釋放量小於

屬0.5㎎/l,e1級是大於0.5小於1.

5.再好的板材,除非你是自己從山上砍下來的樹木,自己請木匠做的,不然都會或多或少含一些甲醛。因為板材等都是人工加工的,裡面都加有人工膠水,人工膠水是釋放甲醛的主要**。

那麼,甲醛的釋放週期是8到15年,所以,如果裝修的話,一定要選擇好的環保的裝修材料。這樣能降低甲醛的釋放。同樣,如果裝修完成後,開門開窗,讓房子通風,能夠降低屋內甲醛的濃度。

其實也變相於減少甲醛的危害了。只是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只治標不治本,最好還是建議選用環保的裝修建材,衣櫃選用真真正正的e0級板材,櫥櫃這一塊,因為廚房比較潮溼,高溫,板材要防水防潮還要有更好的握釘力和承重能力,所以最好的板材只能達到e1級(歐標),牆面最好選用矽藻泥。如果已經裝修好了,最好開門開窗,人在的時候,最好在房子的中間放一盆水,因為甲醛易溶於水。

還有,甲醛一般分佈在1.2米以下,所以,一般在房間裡面的時候,儘量不要躺地板上。

20樓:品秀裝飾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甲醛的釋放年齡可長達140多年之久,可以擺一些能吸收甲醛的小盆栽。開窗只是起到一個散味兒的作用,並不能減少其危害。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裝修的房子開窗睡覺會抄一定程度上減少甲醛的危害。因為開窗會使得空氣自由流通,促使室內的甲醛排出室外。但是新裝修的房子一般甲醛含量都比較高,不是僅僅開窗睡覺就能解決問題的,而且甲醛的揮發期長達3至10年以上,會不斷揮發出來。

而待在甲醛超標的空間裡,會使人體產生不良反應,如誘發皮疹、頭暈、哮喘等過敏反應,長期居住甚至影響生育。

最好是使用活性炭,光綠素等材料進行除甲醛工作。我朋友之前用這個方法效果不錯。你可以自己使用活性炭除甲醛,通過吸附甲醛來除去空氣中的甲醛。

在平常時候,開啟門窗多通風,使空氣可以對流,將甲醛驅除出去。

開窗睡覺甲醛還會有嗎

22樓:卡殼啊嗚二樓

應該會的,甲醛揮發期一般在三年左右,不放心的話,你可以用天貓竹海女神***的墨清石來吸收,他的墨清石吸附性是活性炭的20倍,而且不易飽和。

23樓:我可沒人看看

當然會有啊,甲醛的揮發比較麻煩,我是用竹海女神***的墨清石來處理的,再加上通風了,一個月就達到入住標準了。

24樓:戀尚色彩

也可以在入住之前聞下味道,如果沒刺鼻的味道,那麼就可以入住,如果味道還是很重的話,建議在放一段時間。為了儘快的入住可以去**竹海女神***購買活性矽放置在房內,加以適當的通風,能夠加快入住的時間。

裝修完的房子怎麼除甲醛,剛裝修完的房子如何除異味甲醛

可以用活性炭 綠植等來除甲醛,像吊蘭 虎尾蘭 常春藤 龍舌蘭 蘆薈 非洲菊 綠蘿等植物都是可以吸收甲醛的。此外,要注意通風 有些有害氣體是溶於水的,所以可以放幾盆水,注意更換 剛裝修完的房子如何除異味甲醛 隨著新房成交量的不斷上升,購買新房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但是很多新房在裝修後都存在甲醛超標的情況。...

孩子住剛裝修好的房子有那些危害,剛裝修完的房子入住對身體有害嗎

現在剛裝修好房子裡面有甲醛的味道超標的話嚴重可以導致死亡,有些小孩住進去可能會引起白血病這些案例在我們的生活中已經出現了很多,所以說是現在用的好多材料都說是環保的,可是立即住人的話畢竟都是化學產品最好還是讓房子透透氣,先不要住人放一段時間再住進去,小心為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剛裝修好的房子裡面是甲酫的...

為什麼剛裝修完的房子蚊子多

新房裝修會有很多氣味,吸引蚊子,蚊子嗅覺很靈敏。你可以放一盆洗衣粉水,靠香氣吸引蚊子產卵,但是鹼性液體又會殺死幼蟲。或者全屋噴殺蟲劑,關窗封閉一段時間,一兩小時再開窗通風。定期殺,會很快有成效。但是解決根本問題是要買一些活性炭,儘快將新裝修的有害氣體吸掉。多種方法,同時運用,希望可以幫到你!裝修與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