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很在乎女生的初吻嗎

2021-03-19 18:36:16 字數 793 閱讀 6528

1樓:廉聽雲薄朝

這應該不會,初吻也沒什麼,每個戀愛過的人應該都吻過,不過你們吻的時候如果你技術很不錯的話對方可能會吃點小醋噢,

2樓:褒懷雁休覓

這樣看你對愛的理解咯…過去了的還有必要告訴他嗎?有一種坦白是真誠…有一種坦白就是白目的表現…其實無論他在意否都別主動告訴他…

3樓:泣偉懋孔駒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

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她),你應該會希望他(她)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她)了,而如果你不愛他(她),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她)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

男生都很在意初吻嗎,男生在乎初吻嗎?

我高三,應該不會吧,至少我是不會的啦。喜歡你不會因為你的初吻不在了就不喜歡你的,至少真的喜歡你的男生不會那麼做。因人而異吧,有些人是比較保守的,以為一切都是他的女朋友去了。但我覺得,愛一個人不應該計較太多,想太多,否則會不愛,而是一種措施。如果就因為你的初吻沒了就要分手,那其實當初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

男生真的會很認真去喜歡女生嗎,男生真的會很認真去喜歡一個女生嗎?

愛抄,不愛 就是選擇和不選擇 襲 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 但是和值得注意的是捨去以後不一定就必定有得 但是捨去卻是得到的前提 我覺得 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人親手披上嫁衣,那麼請停下你解開她衣釦的手 反之也一樣 要是女孩子 要是他不是給你披上嫁衣的那個人 那麼請堅強勇敢地拒絕他.你很有錢嗎?你問的問題很有...

女生都會很在乎男生的過去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應該都會,女生較男生來說是比較細膩的,尤其在感情方面,女生都會小心的觀察一個人,男生的過去更是女生考察男生的重要標準,但一般來說,女生真正計較男生過去的好少,但一定得清楚他的過去。不是的啊,有的女生很愛一個男生時,她們不會計較這些的。比如明知道他以前交往了4,5個 女朋友了,卻還是心甘情願的去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