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左右的男孩送什麼禮物好6歲小男孩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021-05-16 18:48:15 字數 4589 閱讀 8354

1樓:☆異鳴

小男孩六歲了,就要上小學一年級了,想送份禮物,但不知道送什麼好;小傢伙淘氣調皮,家裡的好玩的東西很多,想送件特別的禮物,表示心意。不過現在你不要擔心,送給孩子們的禮物,不僅要讓孩子喜歡,還要有助於孩子的益智和興趣培養,在歡樂的童趣中去學習和發現,這無疑是當下流行和最適合孩子們的禮物,還有親子樂園,diy創意空間,快來看看吧。

送寶貝一份兒童攝影,為可愛的孩子記錄下珍貴的童年。

送寶貝一個精緻的巧克力世界,因為每個孩子都有一個美麗的夢。

送寶貝一個兒童職業體驗,是孩子在寓教於樂中嬉戲玩耍。

送寶貝一個遊樂園,讓孩子在遊戲與鍛鍊中發揮潛能和智力。

2樓:塞永汝羽

不過現在你不要擔心,送

給孩子們的禮物

,不僅要讓孩子喜歡,還要有助於孩子的益智和興趣培養,在歡樂的童趣中去學習和發現,這無疑是當下流行和最適合孩子們的禮物,還有

親子樂園

,diy

創意空間

,快來看看吧。

送寶貝一份兒童攝影,為可愛的孩子記錄下珍貴的童年。

送寶貝一個精緻的

巧克力世界

,因為每個孩子

都有一個美麗的夢。

送寶貝一個

兒童職業體驗,是孩子在寓教於樂中嬉戲玩耍。

6歲小男孩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禮物還是非常的多的,送禮物儘量送一些對方感興趣的東西,儘量考慮對方最近特別想要的東西。

1、關於棋藝類的東西 象棋 跳棋 或者其它類似的東西。

2、玩具,智慧玩具 飛機 坦克 摩托車模型什麼的都是比較好的選擇的。

給6歲小男孩送什麼禮物好

4樓:愛開箱

最近火爆網路的玩具套裝——葫蘆王開箱來了!

5樓:孤獨藍天

小孩十之**喜歡玩具,挑他喜歡的玩具的最新版作為禮物,保證喜歡。或直接帶他去商場讓他自己選。

6樓:蜻蜓愛花

6歲的小男孩一般都比較喜歡玩具汽車,玩具槍,變形金剛之類的,當然最好是問問他喜歡什麼,最想得到什麼樣的禮物,那樣他會更開心。

六歲的男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送古聖先賢的經典和經典讀

8樓:那一刻的心碎

你可以送一下玩具,衣服這些比較實用的東西。相信小男生一定會喜歡的。送禮物不用在乎有多麼的貴重,只要你自己有這份心意就好了。

9樓:帝象先生

玩具或文具。根據小孩子的愛好來送吧。

10樓:淡仲鍾盼夏

兒童手錶、玩具(遙控車、模型、拼圖、積木等)、跳繩、小籃球、書包、漫畫書等。

11樓:程璐督曼冬

玩具好點,男孩一般都喜歡車啊槍啊之類的

送6歲小男孩什麼生日禮物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個性拼圖,用小朋友自己的**做成的拼圖.

著名教育學家蒙臺梭利說過:如果讓您的孩子每天聚精會神的專注一件事情半個小時,這樣培養出的習慣,孩子將會收益終生。拼圖遊戲恰巧滿足了廣大家長的這一願望。

可是很多家長反映,我們在市場上買的拼圖,孩子根本就玩不下去。個性化拼圖的誕生解決了這個問題。孩子玩拼圖的時候,他可以從中找到自己、找到家人、找到熟悉的環境,從而有效的提高了孩子玩拼圖的興趣。

我們的口號是:「做一張自己的拼圖,在樂趣中尋找自己。」事實證明:

把**用拼圖的形式表現出來,不但培養了孩子觀察、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玩拼圖的過程又使幼兒養成了做事耐心、專心的良好習慣。

我們的心願是:願個性化拼圖成為孩子的另一種書籍,另一種思維,另一種智慧,另一個階梯。

很多家長反映自己的孩子,無論玩什麼都沒常性,一會就夠。特別是5-6歲的孩子一會幹這個、一會幹那個。做為家長當然不能抹殺孩子純真的天性,正確的引導尤為重要。

我相信所有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做事情善始善終,因為這是孩子今後成才的基本素質。我們的產品就是這樣一種孩子有興趣玩的拼圖,在孩子玩拼圖的時候,他可以從中找到自己、找到家人、找到熟悉的環境。我們的口號是「做一張自己的拼圖,在樂趣中尋找自己 」。

13樓:我們最2的人

1、兒童手錶

6歲的小男孩充滿活力,對於正在上幼兒園的他們來說,一款漂亮的手錶肯定能博得他們的歡心,比如迪士尼的、美國隊長的,讓孩子好好掌握時間觀念很重要。

2、電動玩具

這個年紀的小孩子都是很喜歡玩具的,推薦你送一件電動的玩具給他,他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比如遙控賽車、遙控***、坦克之類的都很不錯。

3、益智玩具

相信很多家長都希望孩子從小就能顯露出一些特質,不如送他一款益智的玩具,充分挖掘他的潛力,讓孩子一邊玩一邊還能成長,是不是一舉兩得啊。

4、戶外類玩具

最後推薦送一件戶外運動的玩具,在電子時代的今天,電腦、平板已經讓孩子的視力、體質大不如前,讓孩子盡情享受戶外的運動尤為重要,比如兒童的滑板車、輪滑鞋都很不錯。

14樓:葆嬰營養與健康

可以根據孩子的喜好來進行選擇。

1、益智類玩具:拼圖、魔方、積木、雪花片等。

2、有插圖的故事書。

3、服裝類:衣服、鞋子。

4、機械類玩具:奧特曼、變形金剛、遙控飛機、遙控車等等。

5、運動類玩具:籃球、足球、棒球等等。

孩子的東西要注意合格性安全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積木好呀,積木是我小時候最愛玩的,還可以自己創造出自己的審美,還可以對顏色有很好的分辨,很不錯喲...

16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漂移車,現在的小孩很喜歡,也是一種潮流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賽車,現在的小孩子應該很喜歡的吧

18樓:旺達炮

玩具模型 美國隊長 鋼鐵俠等或者賽車也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禮物是指在他人的生日時,為了表達了人與人之間最溫馨最美好的心意。最好的生日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生日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

對於生日禮物,很多人並不在乎其貴賤,看重的是禮物中所包含的情感價值。

對於小侄子來說,送給他喜歡的東西肯定是他想要的生日禮物。

一個6歲的小男孩一般會喜歡什麼呢?   玩具,各種金屬的玩具,比如變形金剛,汽車。

或者是陀螺,模型,各種大型的寵物的或者是**人物的玩偶,或者是一個可以練習打拳的小沙袋。或者是各種可以用於小孩子鍛鍊的輕便的器材。

當然,小孩子也可以給他們買衣服,衣服可以稍微買大點的,他們長得很快,很容易之前的衣服就小了,所以要經常的換新衣服。或者是鞋子。或者是褲子。

如果方便,還可以在生日那天買一些小孩子喜歡吃,但是平時不讓多吃的甜食,比如說巧克力,水果糖,或者是牛奶糖,或者是一個大大的漂亮的水果蛋糕。

最最重要的是生日當天要到場親手送上自己的祝福和禮物。就是最好的禮物。

5,6歲的小男孩送什麼生日禮物合適??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他的**做一個拼圖的哦,很漂亮的,另外對於小孩子的智力也有鍛鍊。或者是做個水晶,擺在家裡,隨時都可以看到這個帥氣的小夥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溜溜球。遙控車,遙控飛機都不錯!

主要看小孩喜歡什麼吧。根據實際情況來最合適的就是最好的

22樓:漳州新華北路店

可以考慮送益智玩具,比如樂高拼裝玩具,

23樓:衛生一報

可以試試動腦機,**上新出了一種平板遊戲機,以玩智力遊戲為主,但也可以聽故事、放**什麼的。我兒子就有一臺,從去年玩到今年,簡直是個奇蹟,他的點讀機只新鮮了一個禮拜就成了雜物!

主要是這動腦機的智力遊戲很給力,比較全,什麼邏輯推理力、記憶力、雙語能力……各方面鍛鍊都有。花樣層出不窮的特吸引孩子,我兒子玩它久了腦子確實靈光了不少,雖然我們沒有特別補習過數學,但因兒子邏輯遊戲玩的多,他邏輯思維特別好,很多奧數題都難不倒,挺叫我歡喜的:)

24樓:丁丁丁

當然送太陽能拼裝小玩具了 可以開發孩子的智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有 自行車、滑板車、遙控汽車及各種變形玩具

另外可以投其所好

26樓:h輕輕地來

玩具車 玩具槍 玩具刀 這種型別都是男孩最愛的東西

27樓:聆聽灬luo一

遙控汽車!能給孩子帶來快樂的童年!

28樓:

送幾本書,或者吃的唄

29樓:匿名使用者

new ipad!!

30樓:

唐 劉禹錫春江月出大堤平,堤上女郎連袂行。

31樓:王侯將相是誰

書籍或者玩具,比如槍啊、挖土機之類的

6歲男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幫六歲左右的孩子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太陽能飛機 遙控汽車,還有拼圖可以開發智力,又能長見識。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晚上好 1 給小男孩送好玩的東西 六七歲的男孩好玩多動,不妨給他挑選一些電動玩具和搖控模型,比如汽車 飛機 爆丸子等等,比如需要孩子組裝的四驅車和火車模型,這些都會讓孩子愛不惜手。此外,也可以選擇益智類玩具,好玩又...

送6歲小男孩什麼生日禮物好,幫六歲左右的孩子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首選就是玩具了,這個時期的 小男孩對玩具特別有興趣,可 以送一些流行的動畫片裡的角 色人物,或者一些電動搖控類 的玩具都可以。幫六歲左右的孩子送什麼生日禮物好?是送禮物給6歲孩子?還是幫孩子送?要是送禮物給孩子,就送一些能讓他們開心的,反正孩子還小,你送給他萬能機也沒用吖 幫孩子送,就送一些他自己做...

給6歲左右的孩子送什麼禮物好?下個星期姐姐家的孩子就要過生日

6歲的孩子還在上幼兒園,是需要培養 學習的時間!送個益智的數碼玩具,像動腦機就可以的!好玩又能學習!而且無需上網就能玩,既不用擔心無線輻射,綠色安全 又能避免網路的不良影響,健康有益。tb上就有得。送些早叫類的東西 要帶動畫的 可以動手玩的 具體送什麼樣的 我也不知道 也沒用過 你上查查吧 看哪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