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不喜歡我女朋友我該怎麼去和我父親做工作

2021-05-14 09:24:59 字數 1708 閱讀 3920

1樓:go紅月亮

可以跟父母說

女朋友她有她的好

是我跟她過日子的

找一個相愛的人不容易

我是成年人了,我知道自己在選擇什麼的

請爸爸成全我,尊重我的選擇的。

2樓:nehee時四

去理解你的父親。

瞭解他為什麼不喜歡的原因,去傾聽他的意見。

當你知道了一切之後自然好對症下藥了。

謝謝,滿意的話請採納一下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為兩者溝通的橋樑 最起碼要知道為什麼你父親不喜歡你未來的女朋友,從這方面入手,多讓你的父親看到她的好,時間長了相信會接受這個準兒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溝通父母和女友的橋樑。你只要兩頭做好他們的思想工作就行了。

首先對父母:多多介紹女友的亮點部分,讓父母喜歡上她。

接著對女友:把父母的思想轉變告訴她,讓她解除對你父母的畏懼和疑慮。

你把這個和事佬當好了,你會如願以償的!

祝你成功!

5樓:追根究底

花鎮情感導師:

我能夠理解,但你想想為什麼你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在跟你父母溝通的時候你是怎麼引導的?你一下子給到到他太大的壓力,他會沒有信心繼續跟你在一起,當你在跟他相處的時候,你是怎麼跟他溝通和引導他更有信心地在你父母面前好好表現,對你更大的親職投資?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你父親溝通一下,女友**讓他不滿意,試著讓你父親多瞭解她的優點,讓他覺得你們在一起很幸福

女朋友父親嫌棄我工作不穩定,不同意我們兩個的婚事。我該怎麼辦?

7樓:金易木南

挺好啊,但是就是不知道你女朋友怎麼樣想的,你得先說服你女朋友,然後才能說服他父親。你讓他們想想一個月兩千,現在社會錢都不當錢,兩千能做什麼啊,你一年有二十萬,要不了幾年就能買房子,買車,可以出去旅遊。難道找個工作穩定,一個月兩千的男朋友就好嗎?

那隻能說那個男人不思進取,也承擔不起家庭的責任。你得跟你女朋友分析分析你的優勢,和工作穩定的劣勢啊。再說現在不是還交五險一金嗎,老了也有保障啊,看病什麼也有保障。

告訴她,找男人得找個有責任心的,有能力的。

可能是因為她的父母做過生意,知道在外面生活不容易,而且什麼都要靠自己,也不放心她一個人在外面。感覺關鍵還在你女朋友那裡,得看看她怎麼想的,你才能對症下藥,才能拿出比較有說服力的論據。她也在上海待過,應該也知道工作不是那麼容易找的,也會受委屈,也會有磨難,看她是否還願意陪你一塊出去,這次她不用擔心,因為你在她身邊,她可以沒有憂慮,可以好好慢慢找合適的工作。

想讓他父母把女兒放心交給你,得看你的了。你讓她去你那裡,估計父母也擔心,萬一你們同居了,然後又吵架分手了,他女兒怎麼辦,所以你得給個保證,拿出你的決心。以後一定會娶她的決心,也一定不會讓她受委屈。

8樓:姑娘留步磚掉了

這麼奇葩的丈人少見了。你經常去女朋友家,給老丈人丈母孃送點禮物,最好是用得著,有特別有面子的,讓老丈人感受到你年薪的重要性。就ok了。

9樓:孤獨在呼吸

這種傳統觀念的老人家是這樣的,估計你表現出你有錢,有能力就能改變他的看法了吧。對於你現在的薪水,買房買車不是問題吧。拿錢出來給他看就行,說得不好聽就是拿錢砸他。

不過可能這個也指標不治本吧,關鍵還是他女兒要站在你這邊,慢慢給他解析你的工作吧。

女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該怎麼辦,女朋友感覺我不喜歡她的父母,怎麼辦

女朋友的父母不 copy 喜歡你肯定是有原因的,他們絕對不會無緣無故的就不喜歡你。每一個父母的出發點都是好的,他們嫌棄你窮也是為了自己的女兒能過上好日子,正因為如此,你更要拿出你的決心出來,告訴你女朋友的父母,你會用實際行動證明你絕不會讓他們的女兒吃一點苦。女朋友感覺我不喜歡她的父母,怎麼辦 這個問...

女朋友不喜歡我抽菸,我該怎麼辦啊

看自己對抽菸的愛好程度和對女朋友愛的程度,最好的是戒菸,但是戒菸難度比較大,所以可以和女朋友說清楚,你們互相愛屋及烏,選擇在她不在的地方抽幾根。在她面前不抽,儘量減少吸菸次數,最後戒掉。女朋友不讓抽菸?那就把女朋友戒了吧 戒菸能戒就戒了吧,一方面對身體有好處,一方面有利於促進你和你女朋友的和諧關係 ...

我發現女朋友不喜歡我了,女朋友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有時候吵架吵多了 都回不去從前了 很多情侶都是這樣旳 在別人空間說話佷那個是指曖昧的意思嗎 那估計是真的變心了 反正沒結婚之前誰都有權利去選擇旳 你們交往不曉得有多久了 時間長了吵架吵旳多了 就感覺沒什麼意思了 你平時對她怎麼樣?或許她喜新厭舊了 而那個男的比你對她還要好 這方面你也要自己找下原因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