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GTRR35只是V6發動機就那麼大功率

2021-05-29 12:34:47 字數 1660 閱讀 5254

1樓:莫憶千

因為日產gt-r配備了更大的渦輪增壓器並優化了進排氣系統。比如gt-r ni**o該車的最大功率達到了437kw,扭矩為650n·m,較標準版分別提升了40kw和36n·m。

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一臺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臺的發動機在經過增壓之後能夠輸出更大的功率。

就以1.8t渦輪增壓發動機來說,經過增壓之後,動力可以達到2.4l發動機的水平,但是耗油量卻並不比1.8l發動機高多少,在另外一個層面上來說就是提高燃油經濟性和降低尾氣排放。

擴充套件資料

v6發動機是一種緊湊的發動機構造,它要比直列四缸發動機更短並且在大部分設計中都比v8更為緊湊。因為這樣一個特點,v6發動機廣泛地使用於前輪驅動佈局的汽車中。因為現代汽車留給發動機的體積在減小卻要求更大的馬力,所以較為緊湊的v6發動機變得越來越常見。

現代的進氣增壓v6發動機相比自然進氣發動機v8可以提供更多的馬力和扭矩,同時油耗和排放要更低。例如大眾的3.0l渦輪增壓燃油分層噴射v6發動機(tfsi)和福特的渦輪增壓和燃油直噴的ecoboost發動機都可以與大眾的4.

2升自然進氣v8發動機相媲美。

其實早在2023年,日產以羽毛的開發理念開始了全新v6發動機的研製,旨在打造一款以輕量化設計為目標,追求高效能高效率,以最柔最舒暢的方式釋放強大動力的發動機,從而為消費者提供完全收放自如的駕駛樂趣。

2樓:匿名使用者

gtr的發動機是3.8升v6雙渦輪增壓,六個汽缸和兩個渦輪增壓器,是nissan專門為這款新gtr生產的vr38dett發動機,日本車的排量不高,目的是為了環保,但是又想要大功率,怎麼辦呢,日本人很聰明,就想到了用渦輪增壓器來壓榨馬力,所以日本的很多跑車都是渦輪增壓的,新gtr的改裝潛力很大,不更換渦輪,更換進氣系統、排氣系統和調整渦輪的增壓值就可以輕鬆達到680匹的馬力,更換更強大的渦輪可以超過1000匹的馬力。

3樓:飛航模式

這個是根據發動機的調較去看的,同樣的發動機,可以調較出不同的馬力功率,一般壓縮比高的發動機相對馬力也會高。還有一點就是雙渦輪機械增壓增加的進排氣量是普通渦輪的好幾倍。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你看錯了吧. r35最高改 就只能到600~700左右 不能到1000哦. 因為v6的在怎麼增壓 不可能翻這麼多倍gtr 主要是抓地力好 跑紐堡林北圈的成績都比布加迪好.

而且馬力只是一方面的. 單純的馬裡高 不代表賽道會跑得出好成績.

5樓:愛荌頓維

盡說些沒有用的,什麼平順?舒適?跑車會舒適嗎?會不平順嗎?不是馬力大就有用的?gtr的變速箱不是他們想有就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怎麼來調,布加迪官方說過他源們的4渦輪w16可以產出3000馬力,但是為了耐用,油耗及各種法規和用車成本把馬力限制在1000(現在是1500),同理vr38dett(r35的引擎)能調到1000的代價是極高的油耗和和更低的最高里程數以及更高昂的維護

7樓:和洞洞

1000多匹的gtr確實有 但是那是爆改 以犧牲耐用性為前提 可以參考直線加速的賽車 一般不會跑多久就會換一臺引擎 而其他超跑原廠引擎是考慮耐用性的 不會為了馬力犧牲

為什麼我一隻眼睛是雙眼皮一隻是單眼皮,照相的時候眼睛大一

1 埋線法 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 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 眼皮較薄 眼裂長,亦無 鬆弛的情況 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2 ...

年薪20萬隻是中產階級,那什麼才是富人

這估計的要看你個人對富人的定義了 錢多少沒有準 但是人心裡有個秤 只要夠吃夠喝 生活幸福 就是心理上的富人 一個人在上海年薪一百二十萬,算大富豪,還是中產階級 一個人在上海年薪一百二十萬的,只能算一個金領吧!至於大富豪 中產階級那不是一個年薪可以定局的,而是擁有的資產才是。沒有住宅的年薪一百二十萬的...

為什麼kenzo受明星追捧。只是因為是奢侈品嗎

我只知道tiffany受追捧 我只知道dior受追捧 mcqueen和kenzo是奢侈品嗎 alexander mcqueen算的 但kenzo頂多算箇中上當的潮牌吧 ps mcqueen的雨傘很帥 我收了很多 都是輕奢,基本上是剛接觸奢侈品的時候會選擇這些品牌,建議選擇這種輕奢的時候還是買個二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