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2021-05-30 00:59:03 字數 5489 閱讀 1035

1樓:forever丶

不完美的愛情才算完美

2樓:**來來來

所謂愛情一般指的是男女戀愛的感情關係,大多都是情侶夫妻之間性生活之類。

3樓:貿秀榮濯媚

1、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

2、莎士比亞曾說過:「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但從我認識他以來,我才知道愛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勵你站起來,也可以淹沒你。

什麼時候你為一個人吃不好,睡不好的時候,你的愛情就來了。

3、愛情是一隻笨鳥跟另一隻笨鳥說:你是世界上最聰明的鳥!且那隻笨鳥也是這麼想的。

4、愛情是這樣一種東西: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它是一杯檸檬茶--酸、甜、苦;當你不需要它的時候,它又是一杯白水,淡得近乎讓人覺得有點煩。

5、我認為愛情是什麼最好的解釋是:她就像一雙筷子。酸甜苦辣她們都一起去嘗試。其中的感覺也只有她們知道。難道不是嗎?

6、愛情啊,對於年輕人來說,她是一團火。一旦她燃燒就會付出一切。對於中年人,愛情是一杯濃酒。

因為她已經醞釀了許久,不用品嚐,就已經芬芳四溢了。如果非得要嘗試,那要一點、一點的去喝。否則會醉的,醉得沒有了方向。

當你清醒時,你才發現,你已經離你的出發點很遠、很遠……

7、我對愛情的認識也是這樣的。愛情來到的時候,你會感到她的一切都會牽動著你的心,對她的關心勝過自己。對她的思念,一刻也沒有停止過。

8、愛情是上帝給予我們的一種娛樂方式。

9、愛情是一種讓人時而煩惱時而幸福的東西。

10、愛情就是給你所愛的人幸福,就是你自己的幸福。只要她幸福快樂,自己苦一點又何妨。

4樓:禽梅花鄒倩

愛情是什

麼樣子的?心是什麼樣子,愛是什麼樣子,

有了心才有了愛..愛與愛的心,心心相印..雖然愛有很多表達的方式,愛有很多的語言,

但是愛的答案都是一個真理,只有珍惜愛,愛才會長久愛情的空間就像一個迷宮,很多人選錯了方向,一路泥濘,心快樂,受傷,千萬不要對愛絕望

會有一分愛適合自己,會有一分愛守在遠方等待著你..愛情的味道就像棒棒糖一樣,

充滿著甜蜜.需要慢慢的體會玫瑰花代表著愛情浪漫,戒指代表著愛情永恆。

我們是這個世界上孤單的兩片葉子

相遇相識.相知,相約相伴一世一生..

愛情就像水與杯,要相互依靠....

愛情就是生活裡,為喜歡的人做可口拿啦停?然後兩個人一起享受,平淡而又簡單,回憶美好..

我們要用一樣的杯子,一樣的牙刷..

我們要用一樣的衣架..大的鞋子是你的,高的鞋子是我的..襪子在陽光下晒著太陽....每頁的日記裡都寫著我們的故事,一點一滴,到老的時候一起慢慢回憶..

我們是兩把鎖,把對方緊緊的鎖在一起,

這樣子,誰也不會把我們分開...

握著你的手,讓我們一起將愛情進行到底..

5樓:繁華有一夢

愛情是兩個人相互取暖,是兩個寂寞的心得到彼此的溫暖,而不是用自己的悲傷把愛自己的那個人帶進無盡的深淵,每個人在愛情裡都有著不同的模樣,有的幸福有的悲傷。

真正愛一個人,會在他回家之後,給他一盞明亮的燈和一頓溫暖的晚餐,讓他感受到疼愛,讓他時刻帶著微笑,感受到快樂,你真的愛一個人,應該用你的真心去驅散他心中所有的陰霾,去陪伴他走到黑暗的盡頭,而不是在黑夜中沉淪!

一個人的愛情能給予你多少正能量,他就有多愛你,因為愛情本身就是相處之後讓彼此努力變成更好的樣子,也不是一起墮落一起放走。你真的愛一個人,就應該陪著她飛上雲端而不是讓那個愛你的人和你一起跌落谷底,經歷了了這麼多,我們見過許多的愛情,因為自卑,因為自己的蠶筐,所以不得不放棄自己的愛情。愛你。

其實愛情應該共同進步向上而不是放棄,選擇一個人去流浪。

若果真的深**一個人,就是陪著他走過每一個黎明和黃昏,讓他始終笑容,長斑陪著她去實現她所有的夢想。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互相包容,理解,體諒!

7樓:齊弘量齊元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在一次的遇見,兩個人一見鍾情,最後兩人彼此露出對對方的好感

真情流露,為了他們的愛情,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會克服過去的

8樓:我要度百

愛情的樣子,就像喝了咖啡的感覺,不加糖是苦的,加糖不夠是苦中帶甜的,加足夠糖是微甜的,如果是好的咖啡還帶有燒焦的味道,香醇入口回味。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倆情相悅,互相傾慕,互相尊敬,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扶持,互相關心,互相依靠,互相信任,互相體諒的一種感覺。

發自內心的一種幸福,一種精神依賴,愛情是人世間最美好的一種相思之戀。

愛情令天下人神往,試問人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世上有多少為它而經受了死去活來的考驗,世上有多少人為它而奮發向上,世上有多少人為它而失去了自己所要追求的理想,世上有多少人為它而孤獨一身守候著愛情的相思之苦……

就是這樣的人世間最美好的回憶和期待,有的人活著就是為堅守著自己的信念。

愛情會讓人從低谷深處爬上來,愛情是多少面臨死神時又重新活過來,愛情是傷感的,但卻又是令人神往的,愛情的故事千千萬,從古到今,歌頌了多少偉大的愛情故事:牛郎織女一年一度鵲橋相會,懂永和七仙女為愛痴狂,粱山伯祝英臺化作蝴蝶做夫妻,最精典的名著紅樓夢中的賈寶玉和林黛玉的悲傷愛情故事……

看看有多少人為它而獻出了自己的全部,愛情是偉大的,一旦擁有,將令人奮不顧身地去追求,

沒有美好的愛情,人世間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每個人在成年之後都會去追求自己的愛情生活,

他她們會鎖定自己的目標,不惜一切代價的去追求,有的人為了達到目的,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讓自己變的強大起來,愛情不近令人嚮往,而且充滿激情,讓人變的年輕漂亮,帥氣十足,還可以催人向上,美好的愛情是令人發奮圖強的動力之一。

由此可見,愛情是多麼美好,一段美好的愛情會成為永久的佳話,一段美好的愛情足以讓人回憶一輩子,一段美好的愛情可以添滿一個人的精神世界。

當愛情來臨之際,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錯過,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愛情是緣是情,愛情再美好,也要靠雙方去維護,去呵護!

真正的愛情沒有年貌之別,真正的愛情沒有窮富貴賤之別,真正的愛情沒有地位門第之別。

希望每個人在愛情的滋潤下開花結果,活著人世間最幸福的生活!

10樓:首初珍餘啟

愛對於不同人有兩種解釋:

1.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繫於一髮之上。

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

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

(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2.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愛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

愛就是一個「半」字,有「伴」,人就不孤單、心就不孤獨。

(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11樓:戰元修勾辛

如果你在一生裡遇見了你心愛的人,可以說你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吧?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或者為愛情而傷心,也都是很幸福,畢竟你愛過,你為了愛情在落淚,為了愛情在心碎,曾經很浪漫過,兩個人可以在冬天的風下瘋狂,在夏天的雨下漫步,即使當初的戀人已經遠去但戀愛時的浪漫情節依然在你的心裡埋藏,這不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嗎?

不要為了一個人而活,一個人去承擔兩個人的愛情是很痛苦的,只有兩顆心去真心經營愛情,那才是真正的愛情。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幸福,也不會有什麼永恆的快樂,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有七情六慾,總有太多的現實讓你無法不顧愛情,你我只是塵世中的一員,又怎麼可能不顧人家和朋友的眼光,不顧家人和朋友的心情,不顧別人的感受去愛,去追逐?也許你會在她離開的時候難過傷心,但是總比失去自己的靈魂好。

因為沒有人會陪你一輩子的……

12樓:倪萱皋燕

愛情的初期是讓人心動的感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但是很多人經歷了這個階段以後,認為激情沒有了,沒有感覺了,感情慢慢淡下來就該分手了。其實真正的愛情是朝夕相處,對對方的關懷,尊重和理解。是在長期的生活中才能看出來的。

愛情是細水長流的。

13樓:素子欣嬴志

喜歡是兩個字,愛是一個字;

14樓:卜滌化漫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15樓:毛曼趙方

愛情嘛起起伏伏

跌跌蕩蕩

有刻骨的幸福

有銘心的哀傷

有刻骨的快樂

有銘心的痛苦

有刻骨的笑容

有銘心的眼淚

有刻骨的愛

有銘心的恨

也許才能算得上轟轟烈烈吧

但是轟轟烈烈之後

只有一個人去獨自舔舐自己的傷口

也許這才是愛情吧

呵呵....

16樓:丁家莊合諧家園

愛情是一種感覺,用任何的東西來修飾它 ,用任何的語言來裝飾它都不恰當因為它是兩個相愛的人之間的一種感應,兩個人愛的感覺。 愛情是什麼?每個人都會給你不同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雖然有許多人一輩子也不會感受到愛情,但他們還是會幻想那種感覺...

17樓:幽蘭谷沈家

愛情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情感,想要不顧一切的不由自主的想要對一個人好,分為戀(想要見一個人)愛(想要一個人過得好過的幸福)依戀等階段

18樓:不興聊璧

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

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

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愛的滋味與感覺是怎樣的?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責任的。情為何物?

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

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

愛情是什麼樣 愛情是什麼樣的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

愛情是什麼樣的,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雙方都因為彼此不求回報的付出些什麼,感情都是會越來越好的。就怕一方付出想要回報,另一方卻心安理得。搞到最後彼此都委屈。只要你們心裡復都有彼此 只制要你們彼此信任 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itis love that hastwo strangers be es a...

愛情是什麼樣的感覺,愛情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

就是淡淡的,渴望與ta接觸,卻只是遠遠地看著ta,不讓別人知道。偷偷地,有時會傻笑,好像自己知道了什麼ta應該知道卻不知道的祕密一樣。很多時候,總是會在第一時間想起ta。每次與ta接觸,心頭的小鹿都會亂撞。當別人問起你喜歡的人時,你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個就是ta。喜歡在睡不著的晚上想著ta,有點傻傻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