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女生建立好感

2021-03-19 18:36:24 字數 4062 閱讀 1929

1樓:2016獨影

和女人談話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一些有趣、好玩、涉及性的談話。和女人談話未必有那麼困難。你只要知道她們對什麼話題有興趣、對什麼話題沒有興趣就可以了。放心照著上面的做就好了。

第二.注意女人給你的非語言提示

如果你站得離她很近,說話時唾沫星橫飛,或是讓她在其他方面感到不自在,她會給你暗示,要注意這些提示。

第三.不要隱藏自己的個性

別擔心,大膽談論任何你喜歡的事物。

第四.不要過度恭維女人

看起來「飢不擇食」的男人會讓女人大倒胃口。過度的恭維女人,會讓她覺得你在想方設法吸引她的注意力,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第五.保持神祕感

女人喜歡有挑戰性的男人。如果你想讓女人保持對你的興趣,你要讓她覺得她需要慢慢贏得你的歡心。如果她認為你太好到手了…她就不會對你有興趣了。

第六.你應該談論和「情感」有關的話題

如童年回憶、未來志向、或者她的愛好,這樣的話題能夠開啟她情緒的閘門。

第七.記住這條箴言:幽默但不滑稽

女人會被讓她們開心的男人吸引。不要只想著說最搞笑的笑話,要多花花心思向她們展現最令人興奮最有樂趣的事物。

第八.挑逗她

要讓對話變得曖昧有趣,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跟女士們調調情。回想一下當初在學校操場上是如何和女生玩的。當時吸引女生的方法現在在約會時也完全適用。

掌握以上幾點,相信她們一定會被你吸引的,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網上聊的再嗨,還是要約出來,不來個實實在在的約會,你永遠不知道你們有多不合適。我見過太多人抱怨:「為什麼我的第一次約會總是搞砸了!

」為了避免讓更多的人再犯同樣的錯誤,今天給大家扒一扒:如何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快速的讓女孩對你產生好感。無論是相親,還是從社交軟體轉到現實,你都必須至少和妹子有一次約會。

第一次約會非常關鍵,處理的好,你們還會以後的約會。處理不好,那第一次約會就只能是你們唯一的一次約會了。

如果和你約會的妹子是你想要長期發展的物件,那就更需要你去重視你的初次約會了。

一:請保持良好的形象。這個無需多說了,提過太多次了。頭髮要洗、鬍子要刮、指甲要剪、衣服要乾淨整潔、鞋子衣服要搭配等等。

外在形象永遠很重要,你給對方的第一印象50%取決於你的外在形象。只有你的外在形象過了她心裡的標準,她才會給你繼續進一步發展下去的機會。

二:注意約會時你的態度, 初次約會的態度應該是「友好而又無所謂的態度」。

這一點我們完美戀愛的學員都知道,這也是我們一直強調的在兩**往前期最不容易暴露需求感的態度。保持友好,保持禮貌,不暴露需求感。只有這樣,你們才能享受一次愉快的約會。

    友好保持禮貌,這個是展示你的個人修養,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個很不錯的人,她才會願意給你機會繼續和你交往下去。

如果你沒有表現出很好的個人修養,那她就不會想再和你繼續發展下去了,換位思考一下,你願不願意和蠻橫無理的做朋友就明白了。

無所謂的態度,是不暴露需求感的最好的方法。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過於熱情、過於在乎對方、過去極力討好……都會暴露需求感,而且會給對方帶來很大的壓力,會讓對方想要逃避你。

你最好的態度就是把她當普通朋友一樣,就算是你心裡早已非她不可,你也要表現出來的就像對待普通朋友一樣。

首次約會的態度非常重要,你的態度直接決定了你們的關係走向。不要以為你的態度越熱情,你們就發展的越快,如果你這麼想,你就大錯特錯了。女孩子一般心思都比較多,也更容易開啟自我防禦模式。

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你一直對她讚美不停,她會覺得你油嘴滑舌不靠譜。如果你對她調控過度,她會覺得你輕浮。

如果你過於熱情,她會覺得你對誰都這樣沒有安全感……總之,在你們剛剛接觸的時候,無論你如何盡力表現你的好,她都會挑出你的毛病來。

當然你對她不好,她對你的印象會更差。是不是覺得怎麼樣都是吃力不討好?哈哈,那是因為你沒有掌握訣竅。「我們是相親,如果不暴露需求感,會不會覺得我們不真誠?」

我想和你說:孩子,別那麼傻行嗎?你們只是相親,說白了只是別人介紹你們認識,不是拜堂成親。

誰說了相親就要暴露需求感的?人家和你見面,只是給彼此一個認識瞭解的機會,你以為和你相親了就是默許和你處物件了嗎?別傻了,相親更忌諱暴露需求感,需求感暴露的越早越多,你們的關係就死的越快。

如果你追一個普通朋友,她不喜歡你會拒絕你,也有可能會發展你當備胎。

而相親的物件因為大家有相同的社交圈,為了避免社交壓力,當你提出確定關係,而對方還沒有考慮好的時候,就會拒絕你,甚至會和你斷了聯絡。

一旦對方和你切斷聯絡,你就很難去建立吸引,舒適感和安全感了,你們也不可能再有以後。

三:約會時及時建立舒適感,建立舒適感也是極其重要的,第一次約會時舒適感建立的好的話,你們的關係可以拉近很多。而且初次約會時良好的舒適感會給你帶來的好處:

1.妹子主動聯絡你的頻率增加。因為舒適感建立的好,妹子和你在一起的體驗會非常愉悅,她為了獲得更多的愉悅感,就會主動去找你聊天。

2.下次邀約成功機率會增加。這個是因為和你的約會體驗比較好,和你在一起比較開心,所以以後約起來難度會大大降低。

相反,如果約會時的舒適感建立的不好,氣氛比較尷尬冷場,那麼下次再約出來的機率就會小很多了,有可能就會再也約不出來了。

3.她有可能很快成為你的女朋。當然,這個需要在你的後續工作做的比較好的情況下,比如及時的建立安全感和吸引,及時進挪升級關係。所謂舒適感就是指兩個人心靈互通那種感覺。

建立舒適感的常用方式就是通過相似性來建立,比如說可以通過相同的興趣愛好。

相同的經歷和回憶來建立;如果沒有那麼多相同點,也可以通過相似的興趣愛好、相似的旅行經歷、相似的情感經歷、相似的價值觀世界觀愛情觀等等來建立。總之你們的相似點越多,你們的舒適感就會建立的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他的個人喜好;

製造偶然相遇或做同一件事情的機率;

多表現自己的個人優點;

多出現在他們的視野;

好感是需要培養的,不要心急,慢慢來你還小,如果能拿下。你就解決了一件人生大事,畢竟現在男女比例嚇人;

3樓:一一奈

人與人之間是有異有同的,女生也要看她是哪一類女生,嘛,不過我也是女生,以下建議做點參考吧

①做事不要太輕率 你是要和她建立好感的 自然是想討她的喜 輕率會讓女生覺得不可靠吧?

②以自然的自己展現在她面前 因為她特別一點就怎麼樣怎麼樣是不好的 正常的男女關係會讓對方都有一定影響 使促進雙方的精神和動力

③多多展現自己的優點比如:樂於助人

但其展現物件不一定是她 如果你只對她展現那你是在做作 這種虛偽的人換誰喜歡啊?還有,就是如果你的優點被別人知道了,說不定那個「別人」同她認識,碰到她就給你說幾句好話呢?

4樓:浪跡情感

你好,首先你要去更好的瞭解女生,瞭解女生的喜好,性格,喜歡什麼樣的異性,然後在對比自己,針對性的改正,其次就是多跟女生接觸,包括社交軟體的聊天,現實生活中的交集,多在女生的實現裡刷存在感。最後也要學會,男女之間正確的相處,不要一味的去迎合女生,並不是你單純的對女生好,女生就會喜歡你。

5樓:大眼毛兒子

創造多和她接觸的機會啦,爭取爭取在爭取,女孩子對積極陽光努力的男孩子有好感的!多多朔造良好形象很主要

6樓:神密人打抱不平

同學之間友誼可以有,談戀愛為時尚早,個人建議請你還是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

7樓:萌萌的哎

先做朋友,瞭解對方愛好,建立共同興趣

8樓:水若鶯

首先,把自己變得很優秀,不論是臉還是成績,這樣你和她接觸時,初始好感度回很高,然後,幫助她,陪伴她,讓她可以放心的依靠你,然後,,自己把握吧。

9樓:盛雅思美髮儀器

瞭解她的喜好,多製造機會與她相處,比如偶然遇見,在同家圖書館,同個地方吃飯。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有差距,學習好,自然她會和你交流。

11樓:蓮花山阿

偶爾買個早點晚飯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贏得心儀女生的好感(高中剛畢業,離大學還1個月,兩人大學相距不遠不近,是否考慮後續發展)

微信小程式歡樂鬥地主怎麼建立好友房

需要工具 手機 歡樂鬥地主 一 首先開啟手機版qq歡樂鬥地主,呈現出鬥地主的介面,點選好友同玩。二 點選開設房間。三 點選開設房間,彈出下圖對話方塊。這時我選擇好玩法,點選限免開房進。四 點選限免開房之後,彈出如下對話方塊。這時我們看到 邀請在玩好友 即已經登入qq遊戲的,我們可以直接邀請。還能看到...

裡建立好流程圖圖形後怎麼在裡面打字

準備工具 材料 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word軟體。word裡建立好流程圖圖形後在裡回面打字的辦答法如下 1 開啟要操作的word文件,右鍵單擊流程圖框圖並選擇 新增文字 2 調整字型樣式在流程圖框中輸入文字。3 回到主文件,我...

怎樣和貓咪快速建立感情,怎麼和貓建立感情?

多和它玩和逗逗她,把它抱在懷裡給他撓撓癢並且嘴裡也要和它說話,時間長了它適應了就好了,但切忌不要包的太死她不舒服了就會發脾氣使勁撓你的,這時你就要把它放開,不能讓它對你有戒心,養貓你就要細心它很敏感你真心對它好它能明白。經常撫摸她的毛毛,經常給她洗澡,晚上臨睡覺時和她鬧會。喂她乾淨的小魚 你只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