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有看過一部日本動漫,大概第一集內容好像是

2021-05-26 13:31:43 字數 684 閱讀 318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肌一族》原是日本化妝品公司love labo推出的**系列,2023年該公司和bandai合作推出買**送漫畫服務,而這次的動畫版就是根據附送的漫畫改編而來。作品講述的就是女士們為贏得「美肌世界大會(wbc)」而拼命打扮自己的故事,當然當中也穿插有女性向必備的戀愛情節。

世界上30億女性憧憬的「世界美肌大會(wbc)」。已連續300年在此大會上獲勝的美肌家族的美肌紗羅與祐天寺咲。雙胞胎姐妹的爭奪,愛與美的動人故事。

美麗的佑天寺咲,是古老的名門美肌一族的長女,為了參加世界美麗大賽wbc,佑天寺咲和孿生妹妹紗羅,必須爭奪每年的美肌界wbc冠軍,而優勝也總是美肌家的人,這個優勝的祕密,就是世世代代美肌家傳承的「美肌七法典」!美肌家的榮耀就是維繫在此,而世人也覺得這樣的光榮,只要法典在的一天,就會一直持續在美肌家下去。 但是那樣的某日,崎邂逅了命運的相遇。

對方是世世代代傳承的纖維**商,瞄準了美肌界總裁的佑天寺家下任繼承人龍哉。龍哉虎視眈眈地想要顛覆美肌家族,讓這樣的他抓準機會的,是當時年僅17歲的美肌咲。心懷不軌的龍哉叫唆她偷取美肌一族世代相承的寶典「美肌七法典」。

美肌咲和龍哉拿到寶典後私奔了~~~~

2樓:夢裡依稀桃渡口

哦,我知道,好像叫美肌什麼的

3樓:小狸弟

是美肌一族吧,肯定是,100%是,求採納

看過一部日本動漫忘了叫什麼名字,以前看過的一部日本動漫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噬魂來師 故事講述了死神武自器工匠bai專業學院du,簡稱 zhi死武專 學院裡的學生分為 dao工匠 和 而他們的目的是收集九十九個 偏離人類軌道已形成 鬼神之卵 的靈魂和一個 魔女的靈魂 當 吞噬這100個靈魂後就能升級成為死神專用 death scythe。一個何時都要 有型 的 一個 自認超...

以前看過的一部日本機戰動漫叫什麼

給點線索唄,機戰動漫很多呢,超級機器人大戰?天使與龍的輪舞?buddy plex?超級機器人大戰og?還是哪部高達?叛逆的魯魯修高達seed 以前看過一部日本動畫片,機戰類的,可惜忘了叫什麼名字了。話說,根據樓主的描述,我實在想不出是哪個,但是我想到一個類似的,宇宙騎士 反派首領是主角的哥哥,敵人有...

以前看過一部日本動漫裡面有個女角色名字好像叫阿修羅和刀魂

clamp的 聖傳 聖傳 聖鬥士 復仇魔神 阿修羅 我也看過,也不記得啥了,同求 日本動漫動漫 犬夜叉 犬夜叉完結篇,棋魂,從今開始做魔王1 3季,夏目友人帳1 4季,全職獵人tv版 ova1 3季,灌籃高手,名偵探柯南,七龍珠,聖鬥士,這些都是60集以上,基本上都是100集以上的啦。長篇 的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