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天水到內蒙烏海市最近路線

2021-05-24 18:05:10 字數 1526 閱讀 3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坐1718 成都到呼和浩特市的車這個車過天水也過烏海的

車次 全程始發 全程終點 列車型別 出發站 發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耗時 距離

1718/1719次 成都 呼和浩特 普快 天水 14:34 烏海 06:36 16小時08分鐘 966 公里 硬座62 臥鋪中131 軟臥下216

2樓:匿名使用者

經蘭州,去烏海

6.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天巉公路的方向向左,走天巉公路收費路段 16.3 公里

7. 稍向右轉,繼續沿天巉公路前行

收費路段 20.7 公里

8. 繼續沿天巉公路直行

部分收費路段 151 公里

9. 走左側匝道,前往巉柳高速 87 米

10.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巉柳高速的方向向左,走巉柳高速部分收費路段 77.9 公里

11. 沿柳忠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34.5 公里

12. 下出口後走白蘭高速

收費路段 58.5 公里

13. 沿劉白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110 公里

14. 沿京藏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393 公里

15. 下 烏海/海勃灣 出口,前往215省道部分收費路段 1.1 公里

16. 在215省道向右轉 7.5 公里

17. 在海北大街向左轉 0.5 公里

18. 在第 3 個路口向右轉 59 米

3樓:匿名使用者

烏海市是內蒙古自治區直轄市,地處內蒙古西南部,東臨鄂托克旗,西連阿拉善左旗,北與巴盟磴口縣毗鄰,南與寧夏自治區石嘴山接壤。是自治區的第三個直轄市。

烏海市的風光帶著蒙古特色的神韻,歷史文化名勝有卓子山岩畫。從已發現的五處一百多幅較清晰的畫面來看,其內容多為人面像,動物圖形和人物狩獵圖,還有一些怪異圖案。畫面筆法古樸,形象誇張,人面像多為四目雙眉者。

烏海市重點風景名勝區有桌子山旅遊區。其山勢雄偉,巒峰起伏,巍峨壯觀。因山頂較開闊平坦,遠眺形似桌狀,故此得其山名。

據頂俯瞰,四周懸崖絕壁,溝深谷狹,十分險峻。溝坎谷壁上發育著大小不等形狀各異的卡斯特溶洞,景觀奇特誘人。桌子山山頂奇平,草木繁盛。

相傳是成吉思汗攻打西夏時打造兵器的地方。還有胡楊島旅遊區,其四周河水環抱,島上樹木蔥蔥,水鳥成群花草叢生,遠看像黃綢帶上的碧玉,近遊似置身於江南園林,是人們探幽,野餐,和小憩的理想場所。

烏海市得天獨厚的地勢,勾勒出美麗的烏蘭布和沙漠,每當夕陽西下,麟波閃閃,「長河落日」、「大漠孤煙」,構成一幅瑰麗多姿的塞上風景畫;既有北國的雄渾,又有南國的旖旎的黃河灘島,沿途散落著十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和夾心灘,猶如黃河錦帶上點綴著的粒粒翡翠。島灘上綠草如茵,樹木參天,自然風景十分秀麗。谷長250多米,兩邊奇鋒聳立,尤如刀斧劈就一般一線天,它最窄處不過一兩米左右,望去天空好像一條藍色的緞帶在頭頂飄逸。

進谷百餘米,有一巨石正巧夾於兩壁之間,凌空盤踞,使人頓覺奇異,更給整個峽谷增添了一份神祕,使人無不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有著歷史輕撫過的痕跡,大自然的物華天寶。她的美麗、神韻等待你慢慢欣賞!

烏海到長春的火車怎麼坐,長春到內蒙烏海市坐火車幾點到

從烏海坐車到包頭,再從包頭坐火車到長春,包頭有直達長春的火車,是晚上七點多的 建議在包頭換乘包頭至哈爾濱的1816 1813次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k886 銀川 北京西 快速 烏海 15 24 包頭 19 33 2 04 ...

新密到烏海市蒙西高新園區有多遠,烏海市海勃灣區距離蒙西工業園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02.8公里 起點 新密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青屏大街行駛380米,過左側的醫藥大樓約90米後,左轉進入北密新路 2 沿北密新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溱水路 3 沿溱水路行駛1.0公里,過溱水戚握橋,左轉進入密州大道 4 沿密州大道行駛2.7公里,...

從烏海市到烏達區怎麼走,烏海市海南區到烏達區怎麼走?詳細點兒!

現在有海南區到烏達的快速路了,從水泥廠哪個方向過去,就可以了 在海南5路車站有直達烏達的車!想知道 烏海市 從烏海機場到烏達區怎麼坐車?1 乘坐機場大巴到民貿小區下車,向東步行約300m到植物園南門乘坐去烏達的環城車。2 乘坐機場大巴到廣場下車乘坐去烏達的環城車。3 打車直奔烏達。想知道 烏海市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