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愛打籃球的男孩的句子求一些描寫男生打籃球時的帥氣句子

2021-05-26 16:44:12 字數 4678 閱讀 1169

1樓:皮卡丘你最可愛

有人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不喜歡籃球的男孩就不是百分之一百的男孩。」男孩子,就應該打籃球,起碼也應該喜歡看球。

小明天生就是個愛蹦愛跳的小頑皮,別看學習不出奇,玩籃球還是高手呢!放學後,他哪兒也不去,到籃球場保準找到他:你看他運球、帶球上籃,那球在他手裡運用自有;三步騰空,球脫手而出,在空中畫了一個弧,不偏不倚的投進了籃筐。

讓場外的女生如痴如醉,每一個投籃,每一個動作,無不在撩動著少女們悸動的內心。他,就像一陣風,捲走了勝利,也捲走了所有人的心靈。

暴力的扣籃,飄逸的後仰,銷魂的幹拔。

時光永遠不會作假,微笑著逐漸跑遠的愛打籃球的男孩也不會消失。他們都乾枯成珍貴的紀念品。

他每天都在試著起跳,扣籃,不是夢想,是渴望。

男孩說,強度跑到吐,熱身跑到溼,力量上到虛。但是他還說他熱愛籃球。

給我一個籃球,我能打到天昏地暗,打到日月無光,打到著這世界只剩下寂寞。

我不高,也不壯,沒有很好的彈跳能夠完成炫目的扣籃;也沒有恐怖的力量能夠統治所有對手。我不能在空中摺疊,躲過防守完成得分,我也不 能 依靠 腳步晃過對手戲弄般的完成進攻,高大得對手會把球直接蓋在我臉上。是的,如你所見,我只是個普通到極點的人,那麼告訴我!

你為何還熱愛籃球?

他們擦破了皮不會叫疼,他們抽了筋也不會叫痛,他們懂得什麼是責任,他們更像個男人,他們打球從不是為了給女生看,因為他們發現藍球已是他們最溫暖的陪伴,他們踏上籃球場,就不需要任何安慰,他們愛上籃球,從不後悔。

他在場上直到最後一刻,都不能放棄希望。一旦死心的話,比賽就已經結束了。

假如有一天我必須爬著離開球場,我也絕對不會讓人把我抬出去,沒有人能把我抬出去,永遠也不可能。—莫寧

不要換我下場,我死後多的是時間休息。—巴克利

我不高大,甚至很矮,也沒有最好的運動素質,但我會玩命地撲向籃球,因為我愛籃球。—查克·海耶斯

我們這支球隊就是為了要奪取總冠軍而存在的。—韋德

2樓:暴走少女

1、小明天生就是個愛蹦愛跳的小頑皮,別看學習不出奇,玩籃球還是高手呢!放學後,他哪兒也不去,到籃球場保準找到他:你看他運球、帶球上籃,那球在他手裡運用自有;三步騰空,球脫手而出,在空中畫了一個弧,不偏不倚的投進了籃筐……

2、他經常放學後去一個籃球場打籃球,有一次我路過那裡,他正在那裡興致勃勃的拍打著籃球,籃球似乎很聽他的話,在他的手掌和地面中來回運動,陽光照在他的臉上,照在汗珠上⋯⋯

形容愛打籃球的男孩的句子:

1、顏雨峰向前頓了一步,就在這短暫的時間裡,調整好了雙腳,一蹦而起,看著翻滾的籃球慢慢的在眼裡變大,顏雨峰喝出一聲,竟然轉體翻身,掠過籃球先到籃筐前方。

2、半旋身後,顏雨峰如魔術般抓住了已經飛到頭前的籃球,然後雙手一沉,握著球放在腰間,接著右手單獨輪起了籃球,劃出一個美麗的半圈,側著身將籃球砸進了籃筐!

3、陳燁說」籃球,因為那才是運動的真諦 當你看準了藍框,在投球的那一刻感覺是無法用語言所表達的。」

4、現在,打籃球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上體育課時,我會在自由活動打籃球,每當雙休日的時候,表哥就會帶我去他學校打籃球。

5、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6、最有趣的是王心雨投籃,只見她像捧水盆一樣,使足了勁把籃球向上扔去,結果,用力過了頭,球越過球籃,「鐺鐺鐺」在球籃鐵架上跳了三下,落到了小操場上,同學們頓時哈哈大笑,開心極了。

7、他左手在一旁放著,保護著球。右手嫻熟地運著球,只見球如同與他手合二為一一般。突然他加快了速度,推拉撥勾,左手換右手,右手換左手,之後將球完美地投入了籃筐。

8、底角控球,手一振,電光石火之間,手中球像中了魔似的,向葡匐在中路的隊友飛過去,後者接收球高難度拉桿上籃的分。

9、他四周巡視了一番,便快速運球,跑過中場線,我的站位方向正好有一個空襠,劉家輝瞅準時機傳到我的手中,本人接球,馬上啟動,到了籃下。對方球員見事不妙,飛快趕來撲防。

10、這時,對方發球,但他們沒有戒備我班突襲之招,球還沒拿穩,就被我一把抓走,傳給了劉家輝,劉不管三七二十一,接球就投,球從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進了!全場又一次沸騰了…

形容愛打籃球的男孩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放學後去一個籃球場打籃球,有一次我路過那裡,他正在那裡興致勃勃的拍打著籃球,籃球似乎很聽他的話,在他的手掌和地面中來回運動,陽光照在他的臉上,照在汗珠上⋯⋯

4樓:班門弄斧

小明天生就是個愛蹦愛跳的小頑皮,別看學習不出奇,玩籃球還是高手呢!放學後,他專哪兒也不去,到籃球屬場保準找到他:你看他運球、帶球上籃,那球在他手裡運用自有;三步騰空,球脫手而出,在空中畫了一個弧,不偏不倚的投進了籃筐……

求一些描寫男生打籃球時的帥氣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顏雨峰向前頓了一步,就在這短暫的時間裡,調整好了雙腳,一蹦而起,看內著翻滾的籃球容慢慢的在眼裡變大,顏雨峰喝出一聲,竟然轉體翻身,掠過籃球先到籃筐前方。

半旋身後,顏雨峰如魔術般抓住了已經飛到頭前的籃球,然後雙手一沉,握著球放在腰間,接著右手單獨輪起了籃球,劃出一個美麗的半圈,側著身將籃球砸進了籃筐!

「砰!」籃筐發出一聲痛苦的呻吟,在呻吟和盪漾的籃網下,顏雨峰有點亢嗆的落地,轉身看著籃架這一方的四十二中學生們,大聲的吼了聲。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籃板不是我的天下,所以我叫籃板王!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赤著膊,肌肉十分好看,腋毛從腋下竄出來

8樓:皇陵

你傻呀,你不會自己想呀

形容「男孩子在籃球場上打比賽」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9樓:唔仔喲

1、這時,李霧搶前一步,斷到了對方的球。對方一看球被截走了,就跑上來阻攔,李弄迅速把球傳給張清方。三班的杜玲和周靜左右夾攻,攔住了正要投籃的張清方。

只見張清方的臉漲得通紅,迅速運球,左躲右閃,躲開了三班隊員的阻攔,接著「噌!噌!噌!

」三大步跑到籃板前,一個跳躍,手腕一壓,籃球應聲人網!

2、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3、我將球傳給在三分線外的郭曉東,他見對方向自己跑來,使開飛身絕技在對方夾縫間穿梭向前,不料,趙華晨一個斷球阻止了他的行動。就在趙華晨洋洋得意之際,我來一個懷裡摘桃輕鬆把球搶了回來,面對三個人的防守,就算姚明也束手無策,我心想:「呵,你們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那就露一手讓你們瞧瞧!

」只在一瞬間,我突破三個人的防守,對方還在愣神的時候,我已經將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原來我的球穿過祝愷昕的褲襠,球一**,我在他背後將球抓住投籃,這一招雖然有點**,可是絕對實用,場下同學一片歡呼,不斷拍手叫絕。

4、下面出場的是杜傑,別看他個子小,這可是他的優勢所在。他可以自如地在賽場穿梭。瞧!

他一下就搶過球,正準備投籃卻被幾個高個子對手擋住了去路,左躲右閃。杜傑機智地做了個假動作,使對方撲了個空。他雙手把球舉起,凌空而躍,只見籃球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地向籃筐飛去。

大家都屏住呼吸,睜大眼睛注視著籃球。那球就沿著弧線乖乖的「鑽」進籃筐。

5、現在,打籃球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上體育課時,我會在自由活動打籃球,每當雙休日的時候,表哥就會帶我去他學校打籃球。

6、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7、比賽馬上就要進行了,「運動員」們都在進行熱身鍛鍊,氣氛十分緊張。瞧,對員們在那竊竊私語呢,仔細聽,原來是在討論怎樣打配合呢!

8、後來,那個小同學進了三個球,某某某隻進了二個球。這時那小同學只要再進一球就可得第一名了,可惜球被某某某搶去了,只見他一個三步投籃,球進了。最後我們打了一個平局。

9、二班的王宇接球投籃,球卻撞到籃板上彈了回來……十一班搶到了籃板球,傳給了王振翔,他一伸臂,球就飛進了籃筐,:,王振翔擺了個勝利姿勢,全場驚歎……

10、只聽「嘟」的一聲哨響,球已被扔向空中,早已準備好了的我方隊員吳楓縱身一躍,伸出巨掌,奮力一擊,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到在劉家輝的手裡。

11、籃球還在指尖轉動,目光早已穿過籃筐要得分,我壓抑著心情,回想著有過得曾經,就像流星劃過天空後留下的一塊陰影,不斷回放。

12、也許是啦啦隊的鼓勵起了作用。二班的隊員們漸漸配合得默契起來,搶傳投一氣呵成,特別是傳球,兩位隊員距離雖遠,可球在空中劃了個優美的弧線後,竟能準確無誤地落到隊友手中,使二班的落後局面開始扭轉。

13、他左手在一旁放著,保護著球。右手嫻熟地運著球,只見球如同與他手合二為一一般。突然他加快了速度,推拉撥勾,左手換右手,右手換左手,之後將球完美地投入了籃筐。

14、就在趙華晨洋洋得意之際,我來一個懷裡摘桃輕鬆把球搶了回來,面對三個人的防守,就算姚明也束手無策,我心想:「呵,你們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那就露一手讓你們瞧瞧!」

15、底角控球,手一振,電光石火之間,手中球像中了魔似的,向葡匐在中路的隊友飛過去,後者接收球高難度拉桿上籃的分。

16、我們這場球賽打了半個鐘頭。我們隊以:分戰勝了b隊。雖然我們打得滿頭大汗,但是,我們戰勝了b隊,所以非常高興。

17、老師來了,讓我們排好隊開始投籃。我們有的大個子同學像姚明一樣大扣籃,有的小個子同學像端水盆一樣投球,千姿百態,有趣極了。

求一些愛情的句子,求一些有情調的句子

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 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我對我老婆就是說的這句話 至尊寶對紫霞仙子說的話 求一些有情調的句子 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

求一些關於愛情的句子,求一些愛情的句子

愛情是什麼?每個人都會給你不同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雖然有許多人一輩子也不會感受到愛情,但他們還是會幻想那種感覺,而甚至,那種感覺也沒有一樣的。愛情是什麼?是斑馬的斑紋,是你的初吻,是陽光燦爛時節春風細細的溫撫,是你的想象?我本想告訴你關於愛情的定義,但忽然之間我便迷茫了,因為我同時也...

求一些句子,求一些較短的優美的句子

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