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才叫懂事什麼樣的女孩才叫做懂事,怎麼做才算是成熟?

2021-03-19 18:36:31 字數 1487 閱讀 7166

1樓:臨風聽暮蟬

懂事的女人會和男人一起承擔貧窮、失敗,絕無怨言;懂事的女人總會默默地解決自己的問題,不會給男人添麻煩;懂事的女人會在男人需要時出現,不需要時消失;懂事的女人不會逼問男人愛不愛自己;懂事的女人永遠會給晚歸的男人點一盞燈;懂事的女人會在男人犯錯後給他一個寬容的笑;懂事的女人會給男人留夠面子……總之懂事的女人讓男人的生活很舒服。

女人懂事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她的生活以男人為中心,沒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想那麼多;另一種是她對一切瞭然於胸,卻可以忍耐。前一種也許只是聽話,在很多男人看來是沒大腦的表現;而後一種在男人看來是睿智,可在女人自己卻盡是委屈。

男人希望女人懂事。再完美的男人也會有缺點,需要女人去包容;再平凡的男人也會有自尊,需要女人去體諒。男人希望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可是又不願獨自承擔寂寞。

男人在別人面前做一隻雄獅,可是回到家卻更願意是一只需要呵護的小羔羊。所以,當男人說女人懂事時,千萬不要把它當作讚美。

男人需要女人懂事,卻不一定喜歡女人聰明,聰明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不安全。所以懂事的女人不管在外面多麼的風光,在男人面前都會把自己的聰明隱藏起來。在男人面前她們永遠都會是忠實的傾聽者。

但有意思的是,僅管男人不喜歡女人太過聰明,卻也絕不忠情於沒大腦的女人,因為男人需要女人傾聽的同時更需要找到精神上的同行者。

雖然懂事的女人得到了男人的忠愛,可她們卻未必幸福。懂事的女人不能在寂寞時纏著男人陪自己看一場電影,因為她們懂事;懂事的女人不能在生氣時大聲地發洩,因為她們懂事;懂事的女人不能讓自己的痛苦影響男人的心情,因為她們懂事;懂事的女人不能做太多太多事情,只因為她們懂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通常來說就是比較顧大局識大體,比較能討得一家人歡心,比較會做事做人,在眾人面前會顧全大局不會讓人下不了臺階,不亂發脾氣等等

3樓:第一夫人

懂事就是在他不需要你的時候不要去打擾他,不要打擾他打遊戲,不要打擾他娛樂,不要打擾他陪朋友,不要打擾他的生活。

4樓:玉鑫吳香

懂得體諒你的女孩對你來說才是懂事的

其他的都是白搭噢

她對別人在好對你不理不睬的

試想你會接受她嗎?

什麼樣的女孩才叫做懂事,怎麼做才算是成熟?

5樓:匿名使用者

冒昧的問下:你幾歲了~!你們覺得 在一起的那幾年,覺得適合在一起?

如果排除年紀小的問題~! 那就是性格上的問題~! 若性格上存在差異~!

那根本就兩個世界的人~! 你上面也寫了不是無理取鬧~! 而且都是些雞毛蒜皮~!

就為這些事吵架~!也太、、、、而且你不覺得 天天吵 很累?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不成熟,是不是因為你的思想還屬於幼稚?試著體會他的感情,說不定,他也是真心愛你的,為了他改變一下自己,我想他也會很高興的(純屬個人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終須有。無,莫強求。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性感,什麼樣的女人才叫真正的性感

微笑。人們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一個 的女人絕不會是一個冰山美人。第一知書達理的女人,她們有著女性特有的迷人的魅力,第二勇敢的女人,她們往往做事雷厲風行,讓人挪不開眼。我定義的 是從內在到外在的,心在 就是學識淵博,寬厚待人,懂得寬容,外在的 是經常健身,有肌肉,不是特別瘦也不肥胖。什麼樣的女...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有女人味,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有女人味的啊?

測評推薦一款 型的香水 有人說 女人味是 嫵媚 儀態萬方 有人說 女人味是喜歡撒嬌 小鳥依人 有人說 女人味是勤勞賢惠 顧家體貼 有人說 女人味是甜美溫順 柔聲細語 有人說 女人味是端莊典雅 寬容孝順 曾經有人這樣說 在你寂寞的文字和感傷的心情敘說裡 我看到了一個令我心動的女人 有過經歷的女人 有過...

什麼樣的女人才有女人味,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有女人味?

女人味的評判標準有很多,正所謂各花入各眼。溫柔的眼神 優雅的姿態 淺淺的笑意 淡淡的問候 無言的關懷 體貼的舉動 善良的幫扶 理性的反應 不經意流露出的品味 處亂不驚的寧靜心態 笑對人生的淡泊情懷等都可以是評判一個女人是否有女人味的標準。溫柔體貼入微,善良,會撒嬌的女人,有內涵有知識有文化,會照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