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6:32 字數 2687 閱讀 837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是2006-09-0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銀杏路2號1棟19層1號。

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793952203y,企業法人程維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以下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建築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地基基礎工程、鋼結構工程、機電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消防設施工程、起重裝置安裝工程、電子與智慧化工程、橋樑工程、隧道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面工程、河湖整治工程;農產品初加工服務;普通貨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68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中譽遠發破產了嗎?

2樓:南京追夢網路科技****

1、經搜bai索,帶有「中譽遠發」關du鍵詞的公司

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抄

中譽遠發國際建襲設集團****重慶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

中譽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譽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08-28在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東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東勝區東環路2號街坊鐵牛大廈c座。

中譽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602050599808y,企業法人溫永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譽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對礦產開採業、市政基礎建設業、商業、工業、農林牧漁業、物流業、煤炭業、建築業、住宿餐飲業、旅遊業、運輸業、倉儲業、教育業、開採業、水利、環境、公共設施、居民服務業、製造業、資訊業、廣告業、文化娛樂業、路橋業、商務服務業、科學研究、技術服務業、生物產業、醫藥業、新能源、新材料的投資。煤炭批發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譽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鼎遠發建工集團****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鼎遠發建工

抄集團有限公襲

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塔街道紫園路67號法苑小區3幢二層11號。

中鼎遠發建工集團****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23052249968,企業法人馮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鼎遠發建工集團****重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專案:為所隸屬的企業承接其建築範圍內的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除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遼寧中譽礦業集團****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遼寧中譽礦業來集團有限自公司是2018-11-17在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興農路43-4號。

遼寧中譽礦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0ma0ya9g25m,企業法人劉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中譽礦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礦產品(不含煤炭)、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汽車零配件、建築材料、五金產品、機械裝置銷售,建築工程設計、施工,工程建設專案招標**服務、商務**服務、汽車維修,機械裝置租賃、汽車租賃、房屋租賃,道路普通貨運,企業管理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遠發工藝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安徽遠發工藝品

****是2007-02-15在安徽省六安市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權資),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淮南市壽縣堰口鎮十迎路。

安徽遠發工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4227981419876,企業法人王尚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遠發工藝品****的經營範圍是:草、竹、柳、藤、芒、木、棉稈、鐵系列工藝品,陶瓷、燈具、絹花、玩具、箱包、服裝、傢俱收購、生產、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6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抄 中譽遠發國際建襲設集團 重慶分公司成立於2010年11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 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 怎麼樣?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 是2006 09 0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銀杏路2號1棟19層1號。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中航建工集團廈門建設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怎麼樣

中航建工集團 廈門 建設 淄博分公司是2014 05 13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桓臺縣果裡鎮綠水星河48號2 1501室。中航建工集團 廈門 建設 淄博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21494224978y,企業法人孫海洋,目前企...

河北建設集團怎麼樣,河北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待遇

是個大型的公司,待遇屬於公司的內部問題了,你是想去那家公司嗎?專科生和本科生肯定是有區別的,最起碼薪資的標準就不一樣,本科晉升的機會更大,不過如果是做技術的,就靠你的技能了,最好學點管理的,你可以去百萬年薪金領人才網,學管理團隊 執行力等經驗,對你以後帶團隊很有幫助的。河北建設集團怎麼樣 河北建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