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6:32 字數 2963 閱讀 156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是2014-08-19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申濱南路968號8層。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1011510192819000,企業法人徐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大連分公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建三局第

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大連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10日。

法定代表人版:陳衛國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東莞分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東莞分公司是2005-04-21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東莞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技四路2號御豪軒大廈1棟1701室。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東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782958626l,企業法人王小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東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與民用建築總承包、施工、諮詢;建築技術開發與轉讓;機械裝置租賃;路橋建設、建築勞務輸出;防雷工程施工。(憑有效資質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3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

司深圳分公司是1999-08-04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回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答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建設路29號南方**大廈ab棟17層。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08556426r,企業法人王小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按深施年證字第147號《外地施工企業年度登記證明》從事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珠海分公司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珠海分公司是1986-06-02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吉大海濱南路光大國際**中心3102-3105房。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珠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192541361b,企業法人王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珠海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瞭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臺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中山分公司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中山分公司是2005-06-17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區東裕路順景花園16幢首層12卡商鋪及二層12/13/14卡寫字樓之二。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中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779214124b,企業法人王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中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洽談母公司相關業務;機械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中建三局第一來建設工

源程有限責任公司

8樓:貊之槐永藝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中建三局一公司)始建於2023年,是國有回控股答的大型建築安裝施工企業,具有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等級,可承擔各類工業與民用建設專案的建築施工、水電暖通、裝置安裝、裝修裝飾、金屬結構與網架工程的製作與安裝、市政道路與橋涵施工、消防設施施工、土石方挖運等。

9樓:愛企查

中建三抄局第一建設工襲程有限責任公司北bai京分公司是2004-08-05在北京市海淀du區註冊成立的zhi其他有限責任公司dao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板井路69號世紀金源商務中心寫字樓5層b段。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66280923r,企業法人劉運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隸屬企業授權範圍內從事建築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10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三局一公司怎麼樣啊我籤的中建三局一公司,想問一下,公司到底怎麼樣?以及工作地點什麼時候能夠確定

建三局建系統排頭兵檔 總承包公司 成都公司 建鋼構二檔 二 三公司三檔 其區域公司規模較小建議去三公司三句處於檔還算吧 挺好的。三局是中建系統排名第一的工程局,做得很強,能去的話很好的,接到工程也相對於別的公司大很多,能學到好多東西。可以說一公司發展勢頭在三局內部是最好的,待遇更不用說。另外公司注重...

中建三局一公司和中建三局有什麼區別

中建是什麼概念呢。中建是一個集團下屬一至八局建築公司 中建海外及物業公司等,在往下中建三局又分中建三局一公司 中建三局二公司 中建三局總承包等分公司等,在往下中建三局一公司又分中建三局三局一公司華東分公司 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南分公司等。中建三局一公司你是有編制的話是有住房公積金 醫療保險 失業金 養老...

中建三局一公司和中建三局有什麼區別

三局最好的是總承包公司了,總部在武漢,不過是全國到處跑的,我有個同學在裡面,被送到天津的專案上去了,待遇在三局算不錯的了。中建是什麼概念呢。中建是一個集團下屬一至八局建築公司 中建海外及物業公司等,在往下中建三局又分中建三局一公司 中建三局二公司 中建三局總承包等分公司等,在往下中建三局一公司又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