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佩戴什麼飾品能轉運啊本命年帶點什麼可以轉運呢

2021-05-13 20:32:18 字數 5055 閱讀 4858

1樓:何以肖申吖

我戴的是善林軒和田玉本命佛,轉運效果蠻不錯的!

本命佛是人一生的守護神,屬相不同本命佛也不同,只要虛心敬奉本命佛法像,本命佛常伴左右,便能使您逢凶化吉,從而讓事業、財運、愛情、學業、健康得到顯著改善,從官仕途高升,從商廣聚財祿,帶您步入人生光明的坦途。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是應該買紅內衣、紅襯衣和紅腰鏈穿戴的,據說這樣就可以辟邪了,...本命年幫助轉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就是十二年—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又被稱為太歲年。

一般人都認為立春作為新一年的開始來計算本命年是錯誤的,對於生肖年,則是以農曆初一的為準。**時曾經修改立春為生肖年開始,但是不久便恢復了初一為新年的開始。以立春為一年開始僅僅持續了很短一段時間。

我國習慣用十二生肖記人的出生年,每十二年輪迴一次。如子年出生的人屬鼠,再遇子年,就是這個人的本命年。

這一年當中命帶煞氣,但是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請各位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儘量避免與人口角,恐怕這年還有小人之擾。平日裡多加註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

民間對本命年的說法眾多,本命年並非都像傳說中那樣可怕,其實佩戴一些擋煞開運的飾物法器就能平安無事,甚至還能化凶為吉,行大運呢。

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過的東西比較好。我是比較信這些的,家裡,和身上這些飾物也比較多一些。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108顆的印度小葉紫檀手鍊,右手是一串黑曜石手鍊。

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的項鍊,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的掛鏈,(這個是巨招財的哦,呵呵~),兒子腳上戴的也是一條加持過的銅錢紅繩腳鏈,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大手串,還挺漂亮的。家裡的大門上跟我的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掛鏈(也是招財的呢,嘻嘻),六帝錢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非常辟邪的東西,都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看八字。

我的加持紅繩,狼牙項鍊和真古六帝錢都是在掏寶的一家叫kk魔法居請回來的,是我的一個朋友介紹我去這裡請購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挺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貌似還是個皈依的居士。東西都挺好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心誠則靈嘛。

平時我也喜歡聽一些佛教**,**之類的,我本命年那一年超好運的,做什麼都很順利呢,也希望各位都像我這樣順順利利。

一位大師跟我說過:如果想要化解煞氣提高運勢,隨身或者掛在家裡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面放護身符一張,然後再戴加持手鍊就很好了,平日裡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的。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都無所謂的。

順便說說佩帶加持繩的一些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拆開,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不佩帶時可放置乾淨地方儲存,永遠不想佩戴請務必恭敬焚化或掩埋。

祝你順利如意吧。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順利,生活愉快!!!

4樓:祝峻熙是我

本命年的時候好友送我兩根在紅繩周家官網一對一定的水蘊類吉祥物轉運紅繩,感覺很好,紅繩很好看,本命年過了幾年了,還在戴著。

本命年最初為五行數命迴歸之年,即60年一本命年,目前主要是十二年一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在漢族傳統習俗中,本命年常常被認為是一個不吉利的年份。每到本命年時,漢族北方各地,不論大人小孩均需繫上紅腰帶,俗稱「扎紅」,小孩還要穿紅背心、紅褲衩,認為這樣才能趨吉避凶、消災免禍。

每逢春節,市場上到處有**「吉祥帶」「吉祥結」的紅黃綢帶,本命年的人們將之系在腰間、手腕上,也寄託了漢族勞動人民一種避災、祈福的美好願望。

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建議不要隨意佩戴,以免有什麼忌諱。可以在紅繩周家一對一的定,上面會為你配飾好適合你的吉祥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佩戴開光平安扣、貴人生肖,

有趨吉避凶、改善運勢、化太歲煞、護體和保平安的作用。

—福本命年

本命年帶點什麼可以轉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注意事項

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倘若不注意後天調節命局,此年必定多災多難,事業多困厄,身體多病變,對財運方面影響較大,務必要化解太歲煞,太歲是一個[變]的密碼,變得好會更好,但是變得不好,就是大悲劇。本命年是一個轉運年,且有兩個極端,如果本命年過好了,接下來兩三年都會過得很順利,反之,百事不順,一定要注意化解太歲煞扶持本命。

一、方位調整

方位:是指以本人久居地為中心的五行方位及九宮飛星方位。

補救方法:首先找出用神,然後根據用神所屬五行定出所喜之方位,再到命主所喜之方位工作、生活、學習,就會減少不順。

二、事業調整

人所接觸到的萬事萬物均含有其五行屬性,會對人的命運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故慎重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對命局有補救作用的行業是非常重要的。

三、顏色調整

顏色也會對人命運產生影響,其力量雖較方位、事業補救小些,但卻簡便易行,隨時可做。

四、床位、日常坐位、房屋坐向調整

此不同於前所言之方位改變,屬小環境內的方向調整,亦可起到補救用神的作用。

五、配偶五行補救

世間萬物均有氣場,包括植物、動物乃至一個物體。對於人而言,每個人的氣場五行之氣強弱及均衡度不盡相同,長期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同於距離相近,氣場間要發生作用,命運必然會受到影響。

本命年是不是一定要穿紅色

本命年穿紅內衣和系紅腰繩只是民間的一種傳統文化,本命年是一個轉運年,如果本命年過得不好,會影響今後兩三年的運勢,所謂「一衰衰三年」, 反之,就會很順利,如果本命年的前一年過得不順會影響本命年的運勢,在各方面就多注意了,要加強自身運勢,也有人可能會到下一個本命才能轉運。人到了本命年就會犯值太歲,做事會事與願違,一波三折,危害是蠻大的,小則破財,大則有血光之災。所以到了本命年要在身上佩戴一些吉祥物來幫助轉運助運,因為人體是由「金、木、水、火、土」這五種物質組成的,所以我們要平衡五行才能行好運,人的五行不可能隨時都保持平衡,這就需要佩帶助運物來平衡五行,提高運勢.

為什麼要佩帶助運物?

與自然界各種事物和現象的發展、變化相同,人體也是由「金、木、水、火、土」這五種物質組成的,稱為「五行」,如果這「五行」平衡,就代表「行好運」;如果不平衡,就代表「不走運」。人的「五行」不可能隨時都保持平衡,這就需要佩帶助運物來幫我們達到「五行」的平衡,提高運勢。

如何挑選助運物?

佩帶適合自己的飾物可以提高運勢;反之則會敗運。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查詢出在五行中所缺物質後挑選佩帶相應的助運物來調節「五行」,從而達到「轉好運」的效果。例如:

缺火的人適合佩帶三合火局紅髮晶、三合火局紅瑪瑙;缺木的人適合佩帶三合木局綠幽靈、三合木局綠龍晶等等。

7樓:258天啥抖

保命年對點什麼可以轉運 你可以試著帶六公斤的個項鍊掛在脖子上 有**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戴紅繩子,綁在腰上,少與人爭吵,穿紅色內衣**,因為我明天也是本命年。所以這都是朋友和親人教我的噢。祝我們都好運吧本命年

9樓:貴肖肖

故民間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檻兒年」,即度過本命年如同邁進一道檻兒一樣。每到本命年時,漢族北方各地,不論大人小孩都要買紅腰帶繫上,俗稱「扎紅」,小孩還要穿紅背心、紅褲衩,認為這樣才能趨吉避凶、消災免禍。這種習俗到今天仍在各地流行,每逢春節,市場上到處有**「吉祥帶」「吉祥結」的紅黃綢帶,本命年的人們將之系在腰間、手腕上,這樣便可消解災禍、化凶為吉。

民間有種說法,說人們在「本命年」裡會遭遇厄運,常常會遇到很多不遂心的事,比如生病,破財,犯小人,婚外戀等;甚至做出一些平時看來荒誕不經的事情來。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本命年順,則一順百順,鴻運當頭,勢不可當;本命年背,則到處是關口,滿眼皆門坎,黴運到家。

也正因為說法不一,人們對本命年就有了很多的想法,很擔心自己在這一年的運勢,希望能平安度過這一年。也就因此形成了很多與本命年有關的習俗禁忌。

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佛教文化也在變遷,針對本命年所擔心的問題特定一款由六字真言和楞嚴咒演化而來的佛用品,能降妖魔、避邪靈,我們稱之為祥時輪佛表,佛表都是由高僧加持,保佑施主平安吉祥,沒有災難發生,沒有黴運侵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買套紅色的衣服,或者手上糸上紅繩,因為紅色是辟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帶玉石比較好,和田玉是能量最強的一種,弘安閣和田玉本命佛。

本命年應該佩戴什麼能夠轉運

12樓:貴肖肖

故民間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檻兒年」,即度過本命年如同邁進一道檻兒一回

樣。每到本命年時,漢族北方答各地,不論大人小孩都要買紅腰帶繫上,俗稱「扎紅」,小孩還要穿紅背心、紅褲衩,認為這樣才能趨吉避凶、消災免禍。這種習俗到今天仍在各地流行,每逢春節,市場上到處有**「吉祥帶」「吉祥結」的紅黃綢帶,本命年的人們將之系在腰間、手腕上,這樣便可消解災禍、化凶為吉。

民間有種說法,說人們在「本命年」裡會遭遇厄運,常常會遇到很多不遂心的事,比如生病,破財,犯小人,婚外戀等;甚至做出一些平時看來荒誕不經的事情來。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本命年順,則一順百順,鴻運當頭,勢不可當;本命年背,則到處是關口,滿眼皆門坎,黴運到家。

也正因為說法不一,人們對本命年就有了很多的想法,很擔心自己在這一年的運勢,希望能平安度過這一年。也就因此形成了很多與本命年有關的習俗禁忌。

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佛教文化也在變遷,針對本命年所擔心的問題特定一款由六字真言和楞嚴咒演化而來的佛用品,能降妖魔、避邪靈,我們稱之為祥時輪佛表,佛表都是由高僧加持,保佑施主平安吉祥,沒有災難發生,沒有黴運侵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年關,在傳統習俗中,本命年被認為是一個不吉利的年份,有俗話說「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在本命年的運勢比較起伏不定,

本命年佩戴什麼能轉運。

14樓:續德文閩己

每年都bai有部分人士犯du

太歲,犯太歲可能導致流zhi年不利,諸事dao不順,當請陰陽太歲內符化解犯太歲,如果是本容命年犯太歲,還可請本命太歲護身符化解犯太歲。注意:太歲符自古分陰陽的,陰符、陽符不可混用,男士必須請陰符,女士則要請陽符

也可以用五行八卦福理順陰陽五行氣場

屬牛的本命年戴什麼,屬牛本命年佩戴什麼飾品

2009年十二生 抄肖運勢 牛襲 整體運勢 2009年是己丑年,天干己土bai與地支醜土形成du比劫幫扶zhi之勢。今年運氣dao比較差的生肖排名是屬牛人,屬羊人,屬馬人,屬狗人和屬鼠人,這些人在今年要特別注意感情婚姻,身體健康和破財災傷。屬蛇人 屬雞人 屬猴人 屬豬人和屬龍人在今年的運程比較理想,...

今年本命年很不順什麼可以轉運,本命年不順,做什麼事情都倒黴,有什麼能轉運的辦法嗎

我不是本命年也很不順,凡事想開點,多出去玩玩,轉運的東西 只能說 信則有,不信則無。穿紅色內衣更多的是祈福轉運保平安,都是中國的傳統來的,我也是本命年,才買了幾套霞黛芳紅色內衣回來穿,也是想轉轉運。一位大師跟我說過 如果想要化解煞氣提高運勢,隨身或者掛在家裡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面放護身符一張,...

本命年帶轉運珠以幾顆為好,本命年帶幾顆轉運珠

其實這都是人的心理 bai在作怪,什麼本du命年其實zhi 和其他的都一樣 dao!如果運氣不好並不是不帶轉運版珠權的原因,反之也是,關鍵看我們 如何對待!轉運珠不同的顆數有著不一樣的意義。比如說十八顆轉運珠,而這十八則蘊含了六根 六塵 六識這十八界。六根為眼界 耳界 鼻界 舌界 身界和意界 六塵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