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向日葵向日葵的英文怎麼寫

2021-05-22 13:09:54 字數 5091 閱讀 3937

1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sunflowers

sunflower is a kind of beautiful flower. it has golden color and a round face. it looks like the sun, that is why people call it sunflower.

besides, it looks like a warm **ile, too. when you look at it, it seems **ile to you. it can bring warm to people.

so, i like sunflower very much. during the day, its face turns to the sun all the time. when autumn ***es, it is ripe.

therefore, we can eat its seeds. they are very delicious.

2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拉丁文:helianthus annuus),屬向日葵族,一年生本,高1~3.5米。

莖直立,圓形多稜角,質硬被白色粗硬毛。廣卵形的葉片通常互生,先端銳突或漸尖,有基出3脈,邊緣具粗鋸齒,兩面粗糙,被毛,有長柄。頭狀花序,直徑10~30釐米,單生於莖頂或枝端。

總苞片多層,葉質,覆瓦狀排列,被長硬毛,夏季開花,花序邊緣生中性的黃色舌狀花,不結實。花序中部為兩性管狀花,棕色或紫色,能結實。矩卵形瘦果,果皮木質化,灰色或黑色,稱葵花籽。

原產南美洲,馴化種由西班牙人於2023年從北美帶到歐洲,最初為觀賞用。19世紀末,又被從**引回北美洲。中國均有栽培。

向日葵種子叫葵花籽,常炒制之後做為零食食用,味美,也可以榨葵花籽油用於食用,油渣可以做飼料。

向日葵(英文:sunflower,學名:helianthus annus),是一種可高達3米的大型年生菊科向日葵屬植物。

其盤型花序可寬達30釐米。因花序隨太陽轉動而得名。向日葵的莖可以長達3米,花頭可達到30釐米。

向日葵又名朝陽花,因其花常朝著太陽而得名。英語稱之為sunflower卻不是因為它的這一特性,因為其黃花開似太陽的緣故。16世紀~17世紀sunflower一詞從拉丁語flos solis借譯過來。

向日葵的法語,義大利語和西班牙語名稱tournesol,girasol和girasol同漢語名稱一樣,也是基於「向日」這一特性來命名的。

1年生草本,高1.0~3.5米,雜交品種有半米高植株。

莖直立,粗壯,圓形多稜角,為白色粗硬毛。葉通常互生,心狀卵形或卵圓形,先端銳突或漸尖,有基出3脈,邊緣具粗鋸齒,兩面粗糙,被毛,有長柄。

頭狀花序,極大,直徑10~30釐米,單生於莖頂或枝端,常下傾。總苞片多層,葉質,覆瓦狀排列,被長硬毛,夏季開花,花序邊緣生黃色的舌狀花,不結實。花序中部為兩性的管狀花,棕色或紫色,結實。

瘦果,倒卵形或卵狀長圓形,稍扁壓,果皮木質化,灰色或黑色,俗稱葵花籽。

最常見的向日葵高度為2.5~3.5米。

根據2023年的科學文獻報告,歷來被認為單頭向日葵植物是種植在帕多瓦,植株高度最高可達12米。同樣的種子,種植在其他時間和地點(如馬德里),植株高度可達近8米。更近的紀錄(約二十年前)則有8米以上的植株,在荷蘭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取得。

向日葵的根由主根、側根和鬚根組成。主根入土較深,一般為100~200釐米;側根從主根上生出,水平方向生長;側根上長有許多的鬚根。側根和鬚根上著生根毛。

向日葵根系發達,在土壤中分佈廣而深,其中60%左右的根系分佈在0~40釐米土層中。向日葵根的生長速度一直比莖快,花盤形成前後根生長最快,到種子開始成熟時,根不再生長,以後便逐漸枯萎。此外,在適宜條件下可長出大量的水根(似玉米的氣生根)。

莖稈圓形直立,表面粗糙並被有剛毛。莖由皮層、木質部和海綿狀的髓組成。生育後期,莖稈木質化,而莖內的髓部則形成空心。

向日葵的胚莖有綠色、淡紫、深紫等,是苗期識別品種的重要標誌。莖的高度,不同型別的品種差異較大,同一品種,株高受播期及栽培條件的影響,差異也很大。莖的生長速度以現蕾到開花最快,此時生長的高度約佔總高度的55%,以後生長速度減慢,僅佔5%左右。

向日葵的分枝性,一種是由遺傳性決定的後一種是環境條件引起的。

向日葵的葉分為子葉和真葉。子葉一對。真葉在莖下部1~3節常為對生,以上則為互生。

真葉比較大,葉面和葉柄上著生短而硬的剛毛,並覆有一層蠟質層。葉片數目因品種不同而異,早熟種一般為25~32片,晚熟種為33~40片。莖下部葉片在開花前製造養分,主要供給根部生長,到開花時其功能基本結束。

中上部葉片製造的養分主要供給花盤促使種子形成。

向日葵為頭狀花序,生長在莖的頂端,俗稱花盤。其形狀有凸起、平展和凹下三種型別。花盤上有兩種花,即舌狀花和管狀花。

舌狀花1~3層,著生在花盤的四周邊緣,為無性花。它的顏色和大小因品種而異,有橙黃、淡黃和紫紅色,具有引誘昆蟲前來採蜜授粉的作用。管狀花,位於舌狀花內側,為兩性花。

花冠的顏色有黃、褐、暗紫色等。

果實為瘦果,習慣稱為種子、瓜子,俗稱葵花籽,可食用。果實包括果皮、種皮、胚三部分。食用型種子較長,果皮黑白條紋佔多數,果皮厚,約佔種子重量的40%以上,千粒重100~200克。

油用型種子較短小,果皮多為黑色,皮薄,約為種子重量的20~30%,千粒重40~110克。

向日葵的英文怎麼寫

3樓:龔書白

.向日葵又叫朝陽花,因其花常朝著太陽而得名。英語稱之為sunflower卻不是因為它的這一特性,而是因為它的黃花開似太陽的緣故,雖然sunflower也多少帶著「向日」的含義。

sunflower一詞是16世紀~17世紀從拉丁語flos solis借譯過來的。向日葵的法語和義大利語名稱tournesol,girasol同漢語名稱一樣,也是基於「向日」這一特性來命名的。美國堪薩斯州因盛產向日葵有sunflower state的別稱。

4樓:梅興律語蝶

口語中一般就說sunflower

但植物學把「向日葵屬的植物」都叫helianthus,heliotrope

5樓:厲會運飛宇

sunflower

n.[植]向日葵:一種向日葵屬

植物,尤指

向日葵,有高而粗的莖杆和黃色舌狀花的大型頭狀花序,結富含油質的可食種籽

helianthus

n.向日葵,

向日葵屬的植物

heliotrope

n.[植]

向日葵,

天芥菜屬植物,

該植物的花香,淡紫色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關於凡高的向日葵英語作文

6樓:一代掌門

文森特·梵高一生中共作了11幅《向日葵》,有10幅在他後散落各地,只有一幅目前在梵高美術館展出。(這個資料還有待商榷,因為不斷有真品問世,同時不乏贗品得到證明)

堪稱梵高的化身的《向日葵》僅由絢麗的黃色色系組合。梵高認為黃色代表太陽的顏色,陽光又象徵愛情,因此具有特殊意義。他以《向日葵》中的各種花姿來表達自我,有時甚至將自己比擬為向日葵。

梵高寫給弟弟西奧的信中多次談到《向日葵》的系列作品,其中說明有十二株和十四株向日葵的兩種構圖。他以12來表示**十二門徒,他還將南方畫室(友人之家)的成員定為12人,加上本人和弟弟西奧兩人,一共14人。

對於梵高而言,向日葵這種花是表現他思想的最佳題材。夏季短暫,向日葵的花期更是不長,梵高亦如向向日葵般結束自己短暫的一生,稱他為向日葵畫家,應該是恰如其分。

向日葵的英文名?

7樓:月似當時

向日葵的英文是sunflower。因花序隨太陽轉動而得名。一年生草本,高1-3.

5米,最高可達9米。莖直立,圓形多稜角,質硬被白色粗硬毛。廣卵形的葉片通常互生,先端銳突或漸尖,有基出3脈,邊緣具粗鋸齒。

頭狀花序,直徑10-30釐米,單生於莖頂或枝端。總苞片多層,葉質,覆瓦狀排列,被長硬毛,夏季開花,花序邊緣生中性的黃色舌狀花,不結實。花序中部為兩性管狀花,棕色或紫色,能結實。

矩卵形瘦果,果皮木質化,灰色或黑色,稱葵花籽。

擴充套件資料

野生向日葵棲息地主要是草原以及乾燥、開闊的地區。它們沿著路邊、田野、沙漠邊緣和草地生長。在陽光充足,潮溼或受干擾的地區生長最好。

原產南美洲,馴化種由西班牙人於2023年從北美帶到歐洲,最初為觀賞用。

19世紀末,又被從**引回北美洲。世界各國和中國均有栽培,通過人工培育,在不同生境上形成許多品種,特別在頭狀花序的大小色澤及瘦果形態上有許多變異,併為綜合利用的最好原料。

主要分兩大類,食用和觀賞。向日葵種子叫葵花籽,含油量很高,為半乾性油,味香可口,供食用。花穗、種子皮殼及莖稈可作飼料及工業原料。

8樓:喲喲喲來咯啦咯

向日葵的英文名是:sunflower。

向日葵又名朝陽花,因其花常朝著太陽而得名。英語名稱「sunflower」卻不是因為它的向陽特性,而是因為其黃花開似太陽的緣故。

16-17世紀,sunflower一詞從拉丁語flos solis借譯過來。向日葵的法語、義大利語和西班牙語名稱tournesol,girasol和girasol,同漢語名稱一樣,也是基於「向日」這一特性來命名的。

擴充套件資料向日葵的形態特徵:

高大草本。莖直立,高1-3米,粗壯,被白色粗硬毛,不分枝或有時上部分枝。葉互生,心狀卵圓形或卵圓形,頂端急尖或漸尖,有三基出脈,邊緣有粗鋸齒,兩面被短糙毛,有長柄。

頭狀花序極大,徑約10-30釐米,單生於莖端或枝端,常下傾。

9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英文名是sunflower.我很喜歡這種花。 除此以外,我像lz推薦一些關於向日葵的語句。

1.45°仰望天空,做一個和sunflower一樣溫柔的女子。 2.

sunflow守護著sun,就像我守護著你。 end、。

10樓:劍王牙

向日葵[作物] sunflower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向日葵 sunflower;sunflower;sunflowers

野生向日葵 perennial sunflower;perenniing sunflower;wild sunflower

向日葵計劃 sunflower program

向日葵變廢為寶作文,向日葵變廢為寶作文100字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 嘗試錯誤學習 和斯金納的 操作性學習 它只涉及一個刺激與一個反應之間的單個聯絡 而且剌激與反應是統一地聯結在一起...

向日葵怎麼種?種向日葵怎麼種

向日葵很好種的,不過現在有點晚了,因為我家的都已經可以吃了。不需要特殊的土壤之類的你只要保證它的水分夠,還有長了瓜子皮以後要記得不要染上蟲,長籽的過程最容易生蟲了,一定要注意。如果現在種不行,明年記得早早種噢。你一定能行的。刨一個洞,洞刨深點 施一些有機底肥最好。如果沒有肥料,可以燒一些樹葉之類的草...

向日葵怎麼種,怎麼種向日葵

向日葵的種植方法。一 向日葵的種植方法。種植向日葵,需要選擇健康飽滿的種子作為種植材料,並且選擇鬆軟透氣的花土作為培養土。種植時,可以直接將它的種子播撒到培養土表面,然後再在其上方覆蓋一層的培養土。之後,將溫度維持在18 25 之間,並且在花土變幹之前適量澆水。大約3 4天,它就能夠發芽。二 播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