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每天都為了一點小事吵架,我應該怎麼做呢

2021-05-28 21:27:50 字數 6464 閱讀 4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其實是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有點小打小鬧感情才會越來越經得起考驗,不過不能為了吵架而吵架,那就是作了。可以好好談一談,總吵來吵去的話,感情再好也會變質。不過話說回來,吵架不可怕,雖然有點煩但是還可以接受,關鍵是吵架以後雙方的處理方式,要是你或他都能主動的服軟,承認錯誤或承擔後果,為對方著想,那是最好不過的事情,這樣你們肯定能越走越遠。

但如果死要面子不服軟,那就比較麻煩了。愛是付出,肯為對方改變才有資格讓對方愛你。所以針對這一點,你們可以談一下,我覺得還是會有一些效果的,畢竟男生的自尊心都比較強,也許會讓他改變一點,當然最好是你們能達成共同的處理方式,譬如《愛情公寓》裡悠悠跟關谷吵架的方式,只是舉個例子而已,說起來沒必要因為小事傷害感情,更多的是要從這些小事裡瞭解對方~·

2樓:喜歡單調的天空

一般相處3個月到7個月屬於磨合期!吵架正常!互相理解寬容即可!1年以上還這樣你們不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他洗衣做飯,不理他一兩天,

4樓:拉著小羊去泡妞

和他玩**讓他叫你女王嘿嘿

5樓:咖咔

你們在一起不合適,就這麼簡單

我和我的男朋友很相愛,可是為什麼總是為了一點點小事吵架呢?

6樓:寒冰龍兒

這是磨和期啊 正常啊 要是不吵不鬧的話 就不算是真正的去理解對方了 在交往的過程中 少不了有些矛盾什麼的 也可能會發現對方的一些缺點 只要你們互相體諒 互相瞭解 多點寬容 少點自私 我相信吵架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 我和我男朋友也吵啊 不過吵架歸吵架 吵過了 他會問我 為什麼我會和他鬧 到底是什麼原因 我會給他說是為什麼 他也會給我講道理 安慰我 有一點好的是 我們都不記仇 吵過了就忘了 都不記心上

你也要大度點 想開點啊 畢竟事情可以商量 不一定要吵 對吧

慢慢的就好了

7樓:菸灰

過了這一段就好了

你們應該是度過了熱戀之後的情況

熱戀結束

雙方都不象在熱戀的時候彼此都很依賴對方

不會象熱戀的時候那樣用愛情來原諒對方的生活習慣之類正處在重新磨合的階段

過了這個階段就行了

8樓:wǒ僾禰ぱ囇

正常的很啊

兩個人最好做下來好好談談

以免未啦一些小事傷啦彼此多年的感情

人是需要溝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得吵總比沒得吵好啊!現在還沒結婚把那些該吵的吵完,以後就少很多麻煩的了,難道你想結婚後再吵嗎?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正常的可以培養感情!不吵才不正常呢!

10樓:【抹殺

個人理解:

記得,有句話說:習慣養成自然!

如果天天為了一點小事吵鬧,天長日久,難免回矛盾深化!

多想他(她)的好處,多去關心他(她),大吵化小,小吵化了,是很自然的事!

還有就是家庭中的權利慾,雖然不說,但是每個家庭都是這樣,寬容和互相理解是家庭和睦的最佳良藥!

祝你們幸福,祝你們快樂~~希望把那個吵變成炒,呵呵~

11樓:花瓣裡啲小妖精

你們太相愛 太在乎對方了

12樓:問號妹妹

呵呵~~

我和我的他也是的呀~不過很快就好了啊`!~愛本來就不是想象的那麼完美`~~~~[現實呀}有時我很累`~~~但沒辦法呀`!哎~~

13樓:忘記怎樣戀愛

太正常了,不吵不鬧的還有意思嗎?

等你們不吵的時候也就是感情即將結束的時候,因為你已經沒有力氣去和他吵了,累了,也倦了

14樓:開口石榴

家常飯的事不要太較真的!

越想就越想不開,鑽牛角尖不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彼此太熟悉了,兩個人除了是戀人以外,或許還有親人的感覺在裡面,你說我一點小毛病我挑你一點刺可能對你們來說是很平常的事了,但是被批評的人或許認為自己是對的,沒有做錯,拼命的給自己辯護,這樣,兩個人就容易吵架了啦.

不過兩人在一起要多溝通溝通,互相體諒一點,將心比心,女孩子可以撒撒嬌啊,遷就點,就可以化解一場小架了,,,

16樓:上官可可

我也是啊,也有這樣的煩惱。其實這真的很正常,不過你要注意哦,往往這種清況不是什麼好的徵兆,你們該好好談談了……

17樓:快樂龍龍

正常事嘛~打是情,罵是愛啊!

和男朋友天天吵架 為了一點小事就可以吵起來 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事見真知呀,小事都吵

,遇到大事不得動手呀。

你倆當中在吵架時就沒有一個人能冷靜下來先忍受一下等對方發洩完再聊聊為什麼吵麼。情侶吵架吵到最後往往都忘了最初是因為什麼而吵架,因為你們都不容許自己受委屈,所以才會有點小事就吵

19樓:安巨集偉安瑩

處物件有一個時間,開始時,都感覺對方很好,後來因為對方的毛病爭吵,但是,如果你們想繼續這段戀情,那就從吵架中磨合,等到磨合期一過,你們就擁有了真愛,到那時,應該不叫喜歡,就叫愛了。

20樓:思辰戀敏

相互理解

這個是你們的溝通方式麼?

坐下來溝通好分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都是需要慢慢磨合的 看對方有沒有可塑性 悟性高不高 如果沒可塑性又沒有悟性 你自己又沒耐心 那還是不合適

22樓:醉夜踏冰

二樓胡說,因為你們相處太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先適當給彼此些距離的空間,好好談談你們彼此需要的感覺,不要被一些身邊人的話語及社會因素的影響承受極大壓力,命運靠你們自己掌握和改造,不要活在別人話語下。

24樓:不要在說了

要麼分開要麼你讓著他。

25樓:守望望福園

你先改變下自己看看會不會好點,如果不行只能分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吵怡情,大吵傷身!實在不行,好聚好散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忍了吧!和不和不和就分

28樓:愛

代表他並不真心愛你,趁早分手,

29樓:手機使用者

讓一讓什麼事都可化解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可我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

30樓:踢坎林耶

姐姐,小弟能為你進言嗎?

按你的語氣,我反而覺得他已經是一個標準男了。

按你的事態,我也覺得你屬於那些所謂神經型的女人。

按你的描述,如果選擇分手,他會比你過得更闊脫。

按你的心態,你代表不了你們全部,你只能代表你。

如果你是妻管嚴,那麼你將封禁了他一生對他人生和社會的潛能。

如果你是還是如此這般那那那的管束他,那麼到頭來當你懂得珍愛他的時候他會很快倒下。

如果你對他一百萬個不放心,那麼你與那些看牛看馬的農夫一個模樣:守著一頭畜牲說愛,他聽不懂你的話,看不懂你的苦心。

謝謝,姐姐,希望你能笑納為弟的批評。

31樓:jijia是我

看完你講的 很理解你 我也是跟男朋友經常以為一些小事吵架 還總是對他之前

的錯抓著不放 每次吵架他不說話就動手 把他逼急了他也反駁幾下 其實也知道自己的錯 但是就是想著他是男的他如果愛我 就應該先退步 只要他退一步 我就退兩步 但是他總是說我逼他太很了 我脾氣大他比我脾氣更大 所有覺得他可能不是多麼愛我 不會為了我退一步 現在吵架我都是摔門出去 找個地方了冷靜冷靜 等他找到我就回去 他有時候說要跟我結婚 我都是說如果你不先退一步 我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會嫁給你的的

所以你的心情我理解 其實明明白白的告訴他 他能有點改變就可以繼續 如果還是紋絲不動那就不要耽誤彼此的時間 分手是做好的選擇

3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忘記,就無法繼續,很多時候,都是我們不肯讓步的斤斤計較,讓自己與身邊的人走的越來越遠。我身邊就有這麼個人,團體性的工作中總是計較付出,總覺得自己做的最好,做的最多,別人都在偷懶,到最後成了孤家寡人,沒人願意和他說話,怎麼說呢,任何人都是可有可無的,但每一個人又都是至關重要的,可是你要明白,重要與否取決於別人,不是你自己!我要在公司裡升職,就要讓領導看到我的價值;我要在朋友圈子裡一呼百應,就要讓我的朋友看到我的情義。

你要想和你的男友走下去,就要讓他看到你的愛!你在這裡問話,說明你還念著他,那麼為什麼不記得他的好呢?女人記仇,這是自古就有的,但你不能讓你男友也認為你也是其中一員。

直記得別人錯事的是仇人!相信我,沒人願意和仇人同居屋簷下一生。還愛他的話,就用愛的方式去理解他的話吧,不改變你自己,幸福就找不到你,說不定幸福就在你身後,退一步,海闊天空啊~

別人的話都是耳邊風,你做到了,才是良言,好了,我也是閒的,打這麼多字哈哈ᕕ(ᐛ)ᕗ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刀子嘴就是刀子心,別為自己辯解了。剛和女朋友分,也是總因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在一起時不順著她也發脾氣,出去玩也總對環境、飯菜、**量挑三揀四的。沒精力一邊工作一邊哄孩子,實在過不下去了,沒感覺她有多愛我。

感覺是來治我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你並不愛他,看似是(太在乎對方)其實不然。愛是付出,不是索取懂嗎?你不要總說他怎麼怎麼了,你自己呢?

如果你覺得你真的是愛他的你就換個愛法!!你去幫他做一些事,看看他**困難,你伸出援手扶持他,這才叫愛,要付出而不是索取!如果你能做到,相信以後也沒什麼時間再在乎這種永無止境的爭吵了。

如果你真能做到一個能夠幫到他的女人,他一定會更愛你,換句話說是再也離不開你了。請相信男人不是傻子,哪個女人是給他添亂的?哪個女人是能幫他的?

他心知肚明!!

35樓:馬ding瑾

附上一張**。但是,吵架一定是雙方都有問題,不可能全是某一方的錯。還有,如果有什麼問題,最好當天就解決了,說清楚了。

情侶最忌諱吵架的時候把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翻出來說。這樣越說越生氣,根本解決不了問題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要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相互信任,相互包容,性格要互補,不要針尖對麥芒,男人要大度,要有寬廣的胸懷,女人也不能小心眼,放開點向前看,拌嘴當做生活的油鹽醬醋,調味的,都別往心裡去,

37樓:紅塵夢難捨

妹妹,我是過來人,如果想結婚就要學會包容(包容不是容忍,誰能忍多久呢而死去了解並換位思考),如果玩玩而已順其自然

38樓:半面淚妝

不過是愛情的瓶頸期,每個人談戀愛不可能說中間都不經歷什麼挫折,反而我覺得吧經歷過這些還能在一起的愛情才偉大= ̄ω ̄=你們可以找個時間好好談談,都說說自己的心裡話,問問對自己的看法,挑明瞭說也許會好起來,不然藏在心裡始終是根刺。= ̄ω ̄=分手啥的還是仔細考慮考慮,畢竟談一年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喜歡他,愛他嗎,這可是你們在一起的前提,若還喜歡他,為自己心愛的人改掉自己的小毛病,不是兩全其美嗎?

40樓:l影慧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難免,找到你們兩個存在的根本問題,解決了,解決不了,就分手吧

41樓:為了成語註冊的

找點自己的事做,不要那麼敏感,不然跟誰都不長久的。

42樓:塵漠

根據你所說的,你男朋友是愛你的,所以是你太敏感了,這點要改正。我覺得你和你男朋友應該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溝通溝通,真心相愛的話釋懷和改正缺點又有多難呢?

43樓:呂興

吵架是難免的,可是不應糾著對方的過去啊,

44樓:喀喀喀卡

分了吧,不然對雙方都不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打架,現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我想走,可是他不讓我走,如果我走他會更加打我,我該怎麼辦啊

為什麼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跟男朋友吵架,鬧得幾乎天天吵架。我們才在一起一年阿。

46樓:茶館呆子

吵架肯定是兩個人的錯,好好分析倆人吵架的具體原因,再看這些原因能改變不,倆人協商在一定時間內都試著改變,看有沒有好的效果,如果沒有,只能選擇分開了。倆人吵架是很傷感情的,趕緊好好處理問題吧【在一些文化背景下,又吵又鬧感情深,倆人吵架很長感情的;好哥們好姐們之間互起的外號都是賤賤的,甚至是帶有侮辱性的,例如黑人之間互稱黑鬼;但是其他人種不能用黑鬼稱呼黑人,否則一準造成**;好哥們好姐們之間相互你搗我一拳、我踢你一腳,就像家裡的貓經常做出要抓你咬你的動作,但是不熟的人之間、陌生人之間,這種動作就很危險。經常吵架,有時候還動手,在很多時候有確立某種特殊關係的作用。】

我和我女朋友經常吵架就為了一點一點小事,吵架時候經常說一些非常傷人的話,我們合適麼

愛情是需要磨合期的,人在衝動的時候總是說出一些連自己也覺得過分的話,其實女人大多是口是心非的,她說分手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和關係,說分說是她在向你暗示,你忽略她了,女人比男人需要更多更多的愛,找個時間,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看看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或者是她想要怎樣的生活?女人說一百次分手也不一定就真...

女朋友脾氣不好,心眼也小,經常為了一點小事吵架

她無非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只要你平時多哄點,多關心點她,就能減少爭吵了。和你吵,就是你沒有達到她想的那樣吧。談談,每次為什麼生氣,她不滿意你 兩人談談,說開了,會好很多。你們也相互體諒點對方。不吵架是不可能的,換個角度看待她的一切你認為的缺點,包容她,因為你事爺們兒,小心眼和壞脾氣也只有你才能享受啊...

和男朋友快要結婚了,但是為了一點小事吵架男朋友就把婚紗照摔壞了還把全部燒掉,我想我在捨不得是不是也

在彼此都還愛的情況下,不要輕易的選擇放棄,走到最後真的很不容易,如果不愛,放棄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該放棄了,感覺咧人不尊重感情,太過於自我了!你男友太沖動了 婚後煩心事多了都不知道要變啥樣了 都要快結婚了雙方的性格彼此都應該瞭解吧!可能是婚前恐懼症 一定要放棄啊,因為一點小事就可以燒東西,以後還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