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4小時049kw的電冰箱一天耗電量是多少

2021-05-25 19:22:14 字數 3087 閱讀 5274

1樓:竹書

估計會超過0.49度,因為冰箱的工作環境和使用年限都會影響耗電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的耗電量與環境溫度、冰箱的溫度設定高低以及冰箱的品牌有關。

首先看您冰箱的功率。例如0.49千瓦時/24小時,是在特定的環境下測得的,如環境溫度25度,冰箱內空置,冷凍室溫度零下18度,冷藏室的溫度在0-10度之間,那麼一天的耗電量就是0.

49際使用時的耗電量一般要大一些,畢竟冰箱要冷凍冷藏食品,每天還要開門,大約每天的耗電量在0.5-1.5度之間。

另外,冰箱應放置在通風陰涼的地方,四周應留一定的空間,以利於冰箱的通風散熱,提高工作效率。合理設定溫度,保持冷凍室的溫度在零下18度,冷藏室的溫度在5-8度之間。當然,在保證食品的冷凍和保鮮的情況下,冰箱內的溫度設定的越高就越省電。

3樓:張現修

24小時是一天,那麼24小時0.49kw的電冰箱一天耗電量是0.49kw,也也就是兩天一度電,不過也不是絕對的,夏天會多些,冬天會少些,同時與存放物品,開門次數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1kwh 就是一度電 你現在是24小時用了0.49kw 那麼就是電錶讀出來的 一天耗電0.49度

該冰箱應該屬於2-3級節能的吧

海爾冰箱的每天的實際耗電量大概多少,標準是0.49千瓦時/24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是0.49千瓦時/24小時是理想狀態下的一個測試結果,是真是假還無法證實。

冰箱的實際耗電和使用情況、環境條件、季節等都有很大關係,一般一天1-2度的正常的。

6樓:石破k天驚

這要看你冰箱內的物品數量和開門次數而定,理論上每天耗電0.49度電量

7樓:廖傳義

他指的是空的情況下 你放的東西多相對耗電就高了 。如果大熱天東西多的話一個月差不多25塊錢電費

8樓:雨波盪漾

0.49千瓦時/24小時是出廠標準測試值,實際耗電量和你放進去的東西多少及溫空調節的高低成正比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標識的能耗耗電量是經過反覆測試得出的,一般沒有出入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冰箱的每天的實際耗電量大概多少,標準是0.49千瓦時/24小時

10樓:朋玉花完妝

這要看你冰箱內的物品數量和開門次數而定,理論上每天耗電0.49度電量

11樓:澹臺秀雲殷冬

就是指根據國標gb8059的要求,在標準負載,標準環境下,測試出來一天的耗電量是多少度。「海爾冰箱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49」你可以理解為24小時的耗電量是0.49度。

這是個參考值,

在實際生活中是否這樣,不作保證。比如你在夏天的時候周圍環境溫度高,耗電量肯定高一些。

買了一個冰箱,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49.正常情況。到底一天是用多少度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的耗電量跟你放在冰箱的東西的多少,溫度,開門次數,環境溫度...有關,如果你說的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49.

正常情況是冰箱上寫的,那只是理論的資料要在標準室溫下,標準內容物...測得,跟生活中實際用電量是不同的

13樓:智連枝冼雨

電冰箱耗電量(0.44千瓦時/24小時),就是一天大用0.44度電啊。

14樓:美菱吧

這個是能耗標籤上的耗電量,也就是0.49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耗電是0.49kwh,即11.76度電

冰箱24小時耗電量是0.49千瓦,0.49千瓦是多少度

16樓:家庭教師張

一度電是1千瓦時,0.49千瓦一小時耗電0.49度,也就是兩天才能差不多一度電。

電冰箱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49 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耗電量廠家測定--在環境溫度25度時,冰箱冷藏冷凍室不儲存任何食品,冰箱門不開情況下,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39,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環境溫度25度左右,冰箱內是空的,日耗電量為0.49度,但實際使用時,冰箱裡放置有食品,耗電量就有所增加,大約需要0.8度左右,夏天溫度高,耗電量也會增加,冬天溫度低,耗電量就會降低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24小時耗電0.39度,一個月30天:0.39*30=11.7度。(0.39是測試數,實際要高於這個數)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執行一天耗電0.49度(沒去碰冰箱門)都是大於那個數

海爾冰箱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49是什麼意思 ,我想知道24小時的耗電量是多少?

21樓:

就是指根據國標gb8059的要求,在標準負載,標準環境下,測試出來一天的耗電量是多少度。「海爾冰箱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49」你可以理解為24小時的耗電量是0.49度。

這是個參考值,

在實際生活中是否這樣,不作保證。比如你在夏天的時候周圍環境溫度高,耗電量肯定高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準工況下每天的耗電量。

由於不同的冰箱設計不同,在實際運用中的耗電量千差萬別。

因此這個數值一般沒有實際意義,賣家欺騙買家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千瓦時就是度,24小時,就是一天。就是一天24小時的耗電量,0.49度。

24樓: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0.49度的意思。

24小時039是什麼意思啊?我家冰箱上的

千瓦時就是度的意思,千瓦時 24小時 這個的意思就是一天用多少度電,意思是標註你家冰箱一天正常用電是0.39度,這是廠家標的,也只是個大概 一天24小時用電0.39度 是一天一夜用電0.39度。這是冰箱在特定條件下測試的日耗電量,即日耗電量在0.39度,但實際使用時耗電量要大一些。千瓦時 24小時0...

3kw的電動機24小時具體能耗多少度電

根據題意,電動機功率為3kw,用電時長為24個小時,即24h,根據公式 用電量 用電功率 用電時長,那麼3kw 24h 72kw h,即72千瓦時,千瓦時就是平時所說的 度 是電功的單位,符號 kw h,計算公式為功率乘以時間。假設一臺耗電裝置的功率為2500瓦,即其一小時的耗電量為2.5千瓦時,也...

容聲冰箱135w的24小時要用多少度電

容聲冰箱有不同的型號,每一款冰箱的耗電量也不同。135瓦的意思是工作一小時。耗電135瓦。那差不多七小時耗電1 電。但是因為季節的變化,冰箱啟動時間會有所不同。按一天12小時啟動冰箱,24小時需要用半度電。這個冰箱很省電的,一般3 天一度電,但是如果你經常 開門,關門,又是在夏天,你又將溫度設定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