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後腿總感覺沒有勁兒是怎麼回事

2021-06-01 00:23:00 字數 2534 閱讀 5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缺鈣,給它服用寵物專用的鈣片吧,但是不要過量啊。

補鈣應注意的兩個問題

1.鈣的吸收最重要。吸收並不是完全按照人們的意願:

補多少,也吸收多少;補得越多,吸收也越多。鈣在胃腸吸收的多少,主要取決於狗狗當時的鈣營養狀況,受到寶寶體內活化維生素d激素、甲狀旁腺激素等物質的調節。

維生素d能促進腸道對鈣的吸收。當維生素d缺乏時,即使補再多的鈣,也不能很好地吸收。維生素d還能抑制腎臟對鈣的排洩和促進舊骨的脫鈣作用。

2.食物補鈣最安全 。一般說來,食物補鈣比藥物補鈣更安全,進食正常的食物,不會引起鈣過量。

除奶製品外,還可給予豆製品、蝦皮、魚肉等食物來補充。

晒太陽和戶外運動有利於鈣的吸收和利用,是安全補鈣的方法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常領它出去多晒太陽,光吃鈣片是不行的!吃點蔬菜之類的!如果它不吃,就拌到它平常喜歡吃的東西里面!

也有可能是天太熱了,再觀察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缺鈣,喂點鈣片給它,讓它多晒晒太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帶狗狗多祛晒晒太陽哦·

狗狗後腿突然無力,感覺像癱了一樣。會是什麼原因!?

5樓:劉芳

原因如下:

骨折;缺鈣;

腿麻;脊椎有問題,壓迫神經下身不能用力。

一、狗缺鈣表現:

1.幼年犬鈣質補充不足:

可能會出現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小型犬容易出現「o」形腿,而大中型犬則會引起前肢嚴重變形。

如果發現不及時,**不得當還可能引起永久性的趴爪或跛行。

2.成年狗缺鈣:

成年狗缺鈣則一般表現為煩躁、潮熱、易骨折、懶跑動,症狀和人類有些相似。

二、正確補鈣方法:

除了按劑量服用一些狗類專用鈣粉以外,也可以通過食用一些奶製品和軟骨等食物,並減少肝臟等維生素a含量多的食品攝入,同樣有利於鈣質的補充。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他症狀的話,狗狗可能是缺鈣。有時候我們會發現,某一天狗狗的腿忽然就站不起來了,走路一瘸一拐的了,走路奇怪了,站不穩了,其實這些問題,大多是由於缺鈣引起的,在狗狗小時候,沒有注重給狗狗補鈣,長大之後,就容易出現各種腿腳問題。具體的補鈣量應為多少,要視犬的品種、體型、年齡和缺鈣的情況而定,到寵物醫院聽取專業獸醫師的建議。

其中優能鈣是狗狗專用的快速吸收的液體鈣,對幼犬的骨骼發育不良、軟骨症、佝僂症、畸形腿,有非常好的效果,快速補充愛犬成長過程中鈣的營養需求,增強體質。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就是壓迫神經的問題啦,要領狗狗地醫院檢查照個片讓醫生檢查一下

狗狗突然沒精神後腿沒力氣怎麼回事? 10

8樓:顧夢凡談旺

沒力氣,還有其他症狀沒有?有沒有發熱有沒有拉肚子,吐白沫等等,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嘛。光是沒力氣站不起來,可以懷疑是生病也可以懷疑是營養不良的。

生病時什麼原因導致的是不是吃的**的問題還是體內病毒寄生蟲,營養不良是**營養不夠?如果這樣就買好點的**試試,比如歐蔓犬糧。

9樓:小寵沈醫生

走路無力,後腿無力,突然站不起來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缺鈣的情況,補鈣是一個終身的過程,狗狗是需要定期補鈣的,不管是老年犬還是幼犬,都要補充鈣元素,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防止出現骨折骨裂等情況,也能預防佝僂病,軟骨症等肌肉無力的情況

小狗後腿沒力 站不起來了 怎麼回事?

10樓:手機使用者

哪位高手能指點指點 我家小狗(博美)17個月大 夜裡睡過覺 第二天早上就站不住了 好像是後腿的原因(現在前腿能站)是怎麼回事?(現在狗狗是在反群期) 補充: 問題進一步得到確定 是左後腳的問題 高手幫幫忙 剛才用熱水給小狗燙了燙腳 能站起來了 並且可以簡單的行走(很緩慢)右後腳看樣子不能用力 而且一碰右後腳它就叫 好像很疼的樣子 這種現象是著涼的現象嗎?

著涼和缺鈣是一種事嗎?(我家小狗不吃**基本上吃雞肝大餅子 肉)需要買些什麼東西給補補?專家請指點指點 越詳細越好 謝謝您了 補充:

小狗的問題似乎不是摔或者碰 這類的 我家小狗很聽話 從不淘氣 謝謝大家的回答 如果您對狗狗有了解 請您留下寶貴答案 謝謝!滿意答案 一片魚 11級2010-03-22腰有問題了!什麼病我忘記了!

快去醫院吧!這病用嘴巴說是救不了的!快去醫院吧!

補充: 它應該是在玩耍的時候自己扭到的.搞點油給它擦擦..

動物的肝臟不要給它吃太多.你可以混合狗糧給它吃.開始的時候狗糧少雞肝什麼的給它多吃.

再後來狗糧慢慢加多給它..以後就可以喂少量的雞肝了.狗狗吃太多雞肝什麼的不好的.

補充: 有時候並不是不淘氣就不會受傷的.希望它早日安康吧.

我以前養過金毛,後來環境問題,送人了.有時候很想它. 提問者 的感言:

謝謝!

11樓:買宕閭丘志文

腰有問題了!什麼病我忘記了!快去醫院吧!這病用嘴巴說是救不了的!快去醫院吧!

狗狗總是沒力氣,怎麼辦,狗狗的後腿總感覺沒有勁兒是怎麼回事?

狗狗總是沒力氣,怎麼辦?那隻能你帶著狗狗去寵物店,讓寵物店的醫生幫你檢查一下咯,你要是。繼續給他拖下去,或者是給他瞎吃藥的話,那樣肯定會影響狗狗的健康免得越耽誤越嚴重,還不如帶他直接去寵物醫院了。可能是天氣太熱的原因吧。這段時間也要給狗狗補充一些營養,增加一些蛋白質,看看狗狗的精神是否能好起來。如果...

當你感覺沒有存在感的時候怎麼辦。別人風頭總是蓋過你,別人長的好看比你年輕

很簡單,打扮的乾乾淨淨的,不會穿衣服就黑白經典不出錯。去理髮店弄個髮型。多弄點有趣實用黑科技,讓別人能把視線轉移到你身上。不用太大的動作,微微一笑就好。揚長避短,發揮自己的優勢,獨特的人格魅力會讓你很有氣質,比年輕漂亮更讓人看得起 你也年輕過,何必計較。當你毫無存在感時你會怎麼辦 人的快樂建立在現在...

我是初中生,總感覺身邊沒有真正的朋友,或許是我的問題,我

我覺得初中的朋友是最真摯的。也許到了高中你會有也許大學會有 但不要擔心 總會有的 其實沒有真正的朋友有些假朋友也能偽裝自己的寂寞。但如果真的看開了的話 你會知道 一個人也很好 也許只有你的女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跟同學一起玩遊戲 才算朋友 社會就是這樣 合群吧 找個喜歡的話題,加個 群,一切問題就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