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放下人,真的很難嗎真正的放下一個人,真的很難嗎?

2021-05-14 12:43:46 字數 5307 閱讀 1859

1樓:南方小潤

想要真的放下一個人,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我們從相識到相愛也只有三年的時間,可是我和他一起的哪些歲月,經歷了太多事情。以至於他當時說分手,我還覺得挽回的餘地,我們分開以後,我經常一個人出去玩,去我們說好一起要去的地方,做說好一起完成的事情。我以為自己好了,可是會在某個深夜醒來,然後崩潰大哭,我經常會因為看到和他很像的人,就在大街上淚流滿面。

我到現在還是會想起他,只是不再那麼痛苦了,我想或許未來有一天我真的可以忘記他吧!不知道這一天,會在什麼時候到來。

2樓:印絲樓翰藻

我認為不難,舍下,舍下吧,要學會放手嘛!

3樓:完露尾皓君

是的,23年了,還是放不下她.

4樓:函牧遊芊

想來點沒人知道,自己的痛自己知道,看你愛不愛她

5樓:貊宜儲夢蘭

也許是你很愛她才會覺得難

6樓:譙麗甫昊焱

一旦付出了真心,放下就很難

7樓:小小呂子博

真的很難很難,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他,已經他當成我生活的一部分,刻在心裡,融入到我的血液裡。

8樓:無極之忍

要想徹底放下愛的極深的人是不可能的,時間長了自然就會變淡,每天為自己找些有意義的事情做,不要掉進想念的死迴圈裡。

9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是的,當你真心付出過、愛過一個人時,愛的多深,放下就有多難。儘管說時間和新歡可以代替這個人,但是每當你觸景時,不免會想起你們的當初,所以只要曾經付出過,就真的難以忘記。

10樓:感悟人生

如果是自己真心喜歡的,那肯定是很難放下。人就是這樣說得輕鬆,真的放下還是比較難的。

11樓:龍貓小淘

不難,所以的人和傷心事兒在時間面前都不是問題,即使很愛很難忘一個人,都會隨著時間的變遷,忘卻淡然。

12樓:小土豆子

自我感覺確實很難,因為當愛一個人愛到刻骨銘心的時候,哪怕去一個小物、一個場景、一句不經意的話都能勾起對他的思念。

放下一個人真的那麼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對於個別人來說放下很簡單,但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放下一個人

真的很難,對於一個曾經付出真愛的人,不是說放下就放下的,有的人慎之能讓你一輩子都忘不了,因為他們當初曾經用情太深,後來因為某種不可抗拒的外來原因而導值他們最終沒能走到一起,像這種情況他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對方的,在他們的內心深處始終都有一塊屬於對方存在空間,這個空間是其它任何事物都無法擠佔的。所以我認為想要放下一個人不是一般的難,實在是太難太難了,特別是對於一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想要徹底放下只有三個字《不可能》。

14樓:爺的奇葩

愛一個人很難,忘記一個人更難。兩人一起走過無

數美好時光,要想讓這些回憶從腦海裡消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有的人為了一段錯愛痴纏一生,也有的人,瀟灑地揮一揮衣袖,不帶走半片雲彩。當你真正放下一個人時,會有以下三個表現,你做到了嗎?

1.不再去設想你們之間無數的可能性

兩人分手並不代表感情就此結束,有人可能還一時無法走出,心裡還抱有一絲複合的幻想。明知不可能,卻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緒,遐想一番。只有當你真正放下這個人,放下這份感情,你才會做到不再去設想你們之間無數的可能性。

感情已逝,生活繼續,不要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浪費在無限的可能上。

2.可以直面當年的自己,直面當年的愛情

有些人結束了一段戀情,從此就把自己封閉起來,為了不再觸景生情,遠離一切和他有關的東西。那時還沒有放下,因為在乎所有迴避。當你真正放下時,就不會逃避,勇於直面當年的自己,儘管這份感情已經不再了,但至少也曾有過美好時光,你也曾經不顧一切去愛一個人。

感情雖然已經不再了,但當年的美好並沒有忘記,偶爾回憶一下也無可厚非。不要因為這段失敗的感情,就否定了一切。

3.再見面或者得知對方的訊息,內心沒有波瀾

有些情侶分手後還能做回朋友,因為他們真的放下了,愛情沒有了,感情還在,有些人可能並不適合做情人,但可以做朋友。當你真正放下一個人時,在大街上遇到他,或者從朋友口中得知他的訊息,你的內心會一片平靜,不會再起任何波瀾。因為沒有了愛情,他的一舉一動再也不會影響你的心情。

朋友小月和男友相戀了十年,可是十年的長跑卻敵不過一次的偶遇,他男友邂逅了一個女孩就無可救藥地愛上了對方,和小月分了手。剛分手的那段時間對小月來說簡直就是世界末日,十年的感情就這樣說放就放,小月根本做不到。終日以淚洗面,我們這些朋友不敢在她面前提起她前男友的隻言片語,儘量介紹新的男人給她認識。

時間是**傷痛的良藥,一年後小月終於從這段失敗的感情中走了出來。一次我們聚會,一個朋友無意間提到她的前男友,好像他要和那個女孩結婚了。我們當時都很擔心小月會崩潰,誰知小月淡淡一笑,並不在意,並主動提及這份戀情。

告訴我們她用了十年的時間和他相戀,用了一年的時間把他忘記,女人的青春很短,還有幾個十年。對於這份感情她不後悔,但也不再留戀,她要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有的感情既然結束了,就不要再執著,註定不屬於你的東西花再多的時間也是徒勞。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離開的都是錯的人,對的人還在前面等你。

15樓:陽光青春

你真的不用對得起所有人,但要對得起自己。你不用害怕辜負誰,但別辜負自己。很多時候不是生活累,而是你自己讓自己心累。

不是生活在逼你,而是你自己在逼自己。當你感到痛苦不堪的時候,需要給自己正面積極的暗示。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總能散發出正面的能量。

無論生活多辛苦,記得別讓自己「心苦」。

16樓:鳳舞神州行

如果你真的愛,卻又不得不放下,真的,是很難,因為分開這種狀態,和你們以前在一起的狀態不一樣,以前什麼都有對方,可現在一切都是你自己,即便是笑,也是心底有那麼一個窟窿,若是可以,希望你爭取,如果不行,那就好好的,用時間去沖淡,你還要有自己的生活和人生,而這,和對方沒有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動了真感情,也沒有走到一起,說明有緣無份吧!放下了,你才會看得見,更好的,如果你非鑽牛角尖覺得對方也跟你一樣守著不屬於而翻片的事,你就自欺欺人吧!其實自己想明白,就不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人在你心中的程度了,如果他在你心中不重要,印象不深滴話,就會很快放下,如果他在你心中很重要的話,放下就會很難了,畢竟你以前喜歡過,愛過,在乎過,所以放下就會很難,不過我們還是需要積極的去面對,用自己良好的態度去面對,這樣你才會拿得起放得下,要拿得起放得下,生活才更有趣,更美好,所以要健康的面對,請採納,謝謝。

19樓:自信的星際男孩

放著一個人,說難也難,說難其實很容易

1.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這句話充分說明了,情到深處,不能忘記。感情好比就像現在的量子糾纏,心有靈犀,讓人琢磨不透。所以,說有點難

2.放下一個人,其實也容易,要看個人的心態,忘記一個歪脖樹,還有以前大森林,世界是美好的,想得開,放的下,這樣的人方能成大事。

難和容易其實就在一念之間,心態放平,世界很大,銀河系更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很深的話,真的是難以放下,人是感情動物,都戀往日的情分,都想美好在一起的快樂,都不願意接受愛的人離開自已,總想找機會回到從前,和心愛的人好好在一起,愛一個人要放下真難。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一個人永遠比愛上一個人更加簡單,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甚至傷害背叛你,那麼離開他就是你唯一的出路,甚至是生路,然而很多人碰到最大的障礙就是我放不下,放下一個人到底有多難,恐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懂得,這種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感覺,為何那麼難以放下一個人呢?

首先,作祟的時間,作為日久生情,所有的感情都是因為時間的沉澱而來的,所以放下一個人其實也是需要時間的,相愛越長以往所需要的時間也就越長,愛說到底也是一種習慣,所以放不下一個人說到底因為你不習慣,你不習慣心裡沒有他,你不習慣他心裡已經不愛你。

放下一個人最簡單的方法其實就是留給時間,再深的感情,最後也會隨著時間變淡。沒有任何的感情,是能夠經得起時間的無情。其次,放不下的是你原本就不想放下的。

人的潛意識其實是容易跟人作對,你明明自己想要放下,但是卻每每放不下,原因何在呢?可能你從來就不曾想要真正的想要放下。

有時候,你越是執著於某種東西,你的記憶就越是容易記住這些東西,換而言之,你不停的提醒自己想要放下的時候,其實你已經用實際行動告知,你根本就還記得,所以有一天你不再像如何去放下的時候,那就是真正的放下了。

最後不放不下,要麼是你承受力太強,要麼是因為你傷害的還不深,當這個結論擺在你面前的時候,估計你已經憤怒了,因為正是因為他深深的傷害了你,你才想要放下啊!

真的是這樣嗎?其實不然,如果那個你曾經深愛過的人,留給你的真的是滿滿的傷害,你的回憶裡永遠都是痛苦,那麼我相信你早就放下了,因為我相信你永遠不敢回頭,因為你懂得了,你的生活無論有多麼的痛苦,也遠遠好過跟他生活在一起痛苦。

事實上很多的放不下,是因為你想要放下的時候,又開始餘情未了了,又開始惦念對方的好,又開始憧憬未來的童話世界了,這時候,你當然也就放不下了。所以世間沒有放不下,只有不想放下,當你真正想要放下一個人的時候,你自然也就放下。

22樓:

在人和人之間 產生了感情,放下一個人真的很難,每當想起對方真的是撕心裂肺的痛,很難忘記,這樣得需要時間,分開時間久了會好點,慢慢的忘記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一個人,你說難也不難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是過世的人,你一定要面對現實,往前看,如果失戀或者有一些其他原因的,一定要想的開,對於過世的人,你怎麼想的?哭哭啼啼那是也沒有用,因此不能復活,你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完成他的遺願,要好好的活著,把身體養好了,再怎麼難過?

也是回不來的,別人怎麼勸也是沒有用的,要看你自己堅定了信念,如果是失戀了,要重新振作起來,忘掉過去,找一個真心愛你的,或者你愛他的人,往前看,生活是美好的,只要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一個人很簡單,但一個人的時候突然的,思念和牽扯潮水一樣的襲來,你不知道如何回答自己。然後讓思念拍打著離別的海面,你站在潮汐中想著那個人。

而所謂的放下,就是面對喜歡的人和一段記憶時,就像面對一隻壞了的水龍頭,他靜置在你身邊的一角,平時無關緊要,記憶和情感漏水了,也不用特別的在意的在換一隻新的,只需要擰一下即可,然後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你以為每個故事的結尾,都是皆大歡喜的,但現實總會讓人帶一點遺憾,當你曾瘋狂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而那個人卻不喜歡你,你為了趕上他的腳步變成她喜歡的那個人,可是回頭才發現自己在為他改變的道路上,迷失了自己在後來發生的事情裡,你想去忘記這個人,放下這個人,但後來思念翻越了幾個日夜,度過了幾個輪迴,你遇見了不同的那個他,你會發現那個你曾經想放下的他,並沒有真實的存在過你的生活。

如何才能真正的放下人,如何才能真正的放下一個人?

多出去看看走走,發現一些生活中別的美好,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慢慢以後自然會發現看淡了許多,也會告訴自己可以放下這個人了呀。找一個理由能夠真正的說服自己,這種理由或許很難找到,但是如果真正找到的話,那麼將會是一個很好的理由讓你放下那個人。時間會慢慢的讓你淡忘掉他,一切回頭再重新看,發現其實也是很容易放下...

如何真正的放下人,如何真正的放下一個人?

你也在為此而煩惱嗎?有些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有些相見不如懷戀 好久不見 不如不見 真正的放下一個人很簡單,就是不再去想他,不再去思考他的問題,不再去關心他最近過得怎麼樣,不再去關心他現在到底真正的好不好,反正真正放下一個人是很難的一件事情,你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和精力在這裡面,有的時候你還會不自覺的去想他...

怎麼才能從心底真正的放下人不去想念跟她在一起的美好的或是感到厭煩的回憶

時間是最好的 方法,它會慢慢的沖淡你對這些事情的眷戀,其次就是你遇到另外一個人。有人說,兩個人如果分開了很捨不得對方有時候其實是捨不得自己的付出,自己付出的越多分開時候就會越不捨 和別人在一起以後對他人的興趣會分散注意力 讓自己忙起來 時間會沖淡一切 讓自己忙起來,去室外多活動,怎樣才能從心裡放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