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卡超頻後跑分變低顯示卡超頻後跑分低

2021-05-21 15:04:25 字數 1924 閱讀 9481

1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顯示卡跑分,跟cup有關,大家都知道,但是有一點可能不少人都忽略的:記憶體!我測試過amd 5000+ 和gtx9800+,都超頻,竟然遊戲跑分達到102分(當然是舊版本了),後來將兩條低頻1g記憶體拆下,換上一條高頻一些的4g記憶體,結果才跑78分!

原因是之前兩條記憶體是組成雙通道的!

我的意思是:環境的影響,看看你跑339分的時候的環境,跟只有200分的環境一樣不?不只是看顯示卡一個,還有cpu、記憶體、電源、系統、魯大師軟體等等。

另外,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顯示卡燒壞了,畢竟極限超頻對硬體有較大的損傷(注意:是損傷,不是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gt210低端入門級顯示卡,**在180左右,比現在一般的集顯都不如,比如酷睿的融合型集顯intel hd graphic 2000 或2500.4000,而且顯示卡超頻也提升不了多少幀,中高階顯示卡超頻後也就提升3到8幀而已。還有你說的魯大師評分完全就是坑爹貨,魯大師i7處理器評分不如i3, 8g雙通道記憶體評分不如2g二代記憶體,680顯示卡評分不如gt9800,所以玩遊戲還是得看幀數多少。

顯示卡超頻我也就試過一次,超到最高頻率後好像比不超的幀數還少了一些,低端顯示卡若超頻超一點點也就可以了。

3樓:七色花小樣

看打得起遊戲不了,,打得起還將就,,跑分那個不能全信,,,這個顯示卡換得了,換張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超壞了,可以開開心心的去買新顯示卡了

顯示卡超頻後跑分低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超頻後,因為頻率升高反而因為溫度太高導致降頻,以至於反而不如超頻前效能好,改回來就行了。

我們顯示卡怎麼越超頻反而跑分就越低?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效能其實跟cpu 記憶體有很大關係,比如主頻太低,cpu帶不出顯示卡效能,你顯示卡再超頻反而成了負擔,再就是你記憶體分頻了沒,記憶體分頻了也可能導致顯示卡下降,這是本人經驗。還有你跑分要跑多次取平均分才準,還有每次測試的環境一樣,像執行的程式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銘宣這牌子不怎樣,用料做工較簡單,超頻對它反而是種傷害。建議還是穩定使用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cpu一般來說溫度都普遍較高,開機40度到50度之間屬於正常,而且amd的cpu主頻上限一般都在3.5g以下,很多處理器超到3g就不錯,它的高階處理器主頻一般都快到上限了,超不超也差不多了

求教,為什麼超頻後跑分反而變低了

9樓:灷灸誓約

可以這樣解決:設定超頻模式為手動

2.關閉

自動節能技術:

3.指定倍頻為具體值(原本可能是自動的):

4.鎖住記憶體頻率,防止cpu超頻後記憶體也隨之超頻,時序拉大,影響效能5.鎖住pci-e匯流排頻率,讓相關裝置穩定工作:

為什麼顯示卡超頻後跑分低了一半

10樓:天神鯊

魯大師的分數看個高興就行了

11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可能超壞了,另外建議用專業測試軟體,魯大師真心不太準。

顯示卡超頻黑屏之後魯大師跑分低了好多?

12樓:儒雅的gg少

魯大師的分數不能準確定位顯示卡跑分至少有50000的分數浮動

建議使用3dmark等專業評測顯示卡效能的軟體測試顯示卡

怎麼超頻後,跑分越來越低

13樓:相良棕介

你看看你超頻後溫度是不是過高了

cpu溫度過高之後主機板會保護cpu自動降頻,所以跑分就會降低。

用過amd的超頻軟體後顯示卡跑分突然變低

嘗試更新驅動或重灌驅動後,再跑分 超頻有風險,可能會造成gpu不穩定 跑分只是參考,不能代表顯示卡效能受影響,建議用遊戲來測試,比較全面。不用超頻超了頻遊戲提升感覺不出來有可能不穩定還會卡 卡優化跑分軟體大家都知道,想遊戲流暢的都選卡,對遊戲的驅動優化和整個遊戲環境的浮點運算還是卡!超頻前,要在bi...

電腦顯示卡如何超頻 超頻後是什麼提高了

只要你的硬體支援超頻,你可以放心的超.超頻後的顯示卡同cpu一樣的原理,會加大硬體的負荷 工作量 所以會高熱.超頻後最好能換個帶風扇的散熱片.至於影響壽命還不至於.如果你的顯示卡和主機板都支援超頻.還是建議你那去電腦城找專業人士幫你搞定.但我很遺憾的告訴朋友.7300gt隨便怎麼搞都好不到哪去.還不...

為什麼CPU超頻後顯示卡效能下降,為什麼CPU超頻後顯示卡跑分下降了

電壓不夠或者過熱導致效能下降。如果處理器超頻時電壓設定不夠高,就可能出現表面上頻率上去了,但實際上處理器無法全速工作,也就是 效能反而下降 的情況。超頻引數的不合理,同樣可能造成效能下降的局面。通常所說的超頻簡單來說就是人為提高cpu的外頻或倍頻,使之執行頻率 主頻 外頻 倍頻 得到大幅提升,即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