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可以只矯正上面一排嗎,費用大概是多少

2021-05-17 15:01:30 字數 4524 閱讀 4190

1樓:合肥貝傑 口腔

不可以只矯正半口的,建議全口一起矯正。如果在矯正過程中,咬合關係不正,是不能達到理想的矯正效果的。矯正的具體費用要看你的牙齒畸形情況以及選擇的牙套型別,傳統金屬矯正便宜些,**矯正則比較貴。

2樓:重慶樂樂欣

如果下排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是可以,但這樣,在落幹年後,你的上排牙齒會隨著下排牙的逐漸不整齊而使前面的金錢和忍耐白費~~~建議,只是給個參考意見,還是要做下排的~~~

3樓:西安海濤**諮詢

你好,上排牙齒矯正需要的費用並不能一概而論,畢竟不同地方不同醫院,收費是不一樣的,總的來說,費用會在4000到15000左右。戴牙套後容易殘留食物殘渣且增加刷牙的難度,患者每天需用更多的時間刷牙,一次刷3-5分鐘將牙齒刷乾淨,否則正畸完成後可能存在較多齲齒。

4樓:重慶樂樂欣

建議去醫院拍個**看看,是否存在頜骨的問題,牙齒不齊本身有很多種情況引起的,需要全面檢查做決定的

5樓:的一個

矯正牙齒矯正上面一排可以啊。反正上面一排獎狀的話,一千多吧。反正都是一千多啊,可能不同的醫院有不同的,不同的,嗯,共同的啊,不同的錢數。

每個醫院都有不同的錢數,要看你看的那個醫生出不出你去的那個醫院,逐步成為一個城市,大概一千左右吧。下面一排可以呀,本來就是可以的呀,如果你下面盤點機的話,上面一盤,腳在下面拍就可以了。

6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一般是不建議只矯正一排,矯正涉及的所有牙齒均有一定程度的移動,只做一部分矯正時,上下頜之間的咬合關係沒有辦法通過人為糾正,所以做完矯正之後咬合會更差。

7樓:杭州牙科**

矯正牙齒需要進行以下準備:

1、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比較標準化的醫療技術是保證正畸**效果的很好前提;

2、區域性的口腔健康對於正畸**是至關重要的。在正畸**前需要通過洗牙去除牙周結石和牙菌斑,有些牙齦炎和牙周病患者,需要在牙周科醫生的指導之下,控制病情之後再進行正畸**;

3、在正畸**之前需要對身體做一個全身的健康檢查。部分全身性的疾病對於正畸**有比較嚴重的影響,比如嚴重的糖尿病、全身系統性疾病、肝炎、嚴重心臟病,都對正畸**有一定的影響,但是並不是說有這些身體上的疾病就不能做正畸,需要在相關醫生監控下去做正畸;

4、心理調整:想做正畸,首先要知道為什麼要做正畸,是否能夠接受正畸這樣一個過程,因為該**過程相對比較漫長,還要佩戴相對不舒服的矯治器,並且要對自己的預後有一個良好的預知。

矯正上排牙齒需要多少費用

8樓:永華口腔

你好,一般**在1-5萬左右,還有就是牙齒矯正是上下

都要矯正的,牙齒矯正在非專業人士認為就是把牙齒做整齊,其實牙齒矯正分為四個層次:第一個層次就是把牙齒排列整齊;第二個層次就是在第一個層次基礎上,建立上下牙齒的良好咬合關係;第三個層次就是在建立良好咬合關係的基礎上,讓面部變得更漂亮或者維持現有面型;第四個層次就是在前三個基礎上,矯正完以後要維護患者的牙齒的健康、牙槽骨健康及頜面部健康。牙齒矯正牽扯很多方面內容,把上面矯正完以後,如果不矯正下面的牙齒,由於牙弓的形態可能不一致,矯正以後牙弓變得非常規則形態,如果下頜不進行矯正,上下牙弓形態可能就不一致,可能不能咬合到一塊,不能形成良好咬合,這就是第二個層次,所以上面牙齒矯正,下面牙齒一般的情況下絕大多數都要矯正。

9樓:邦正善治

理論上是一半價。但牙齒矯正還是要做全口矯正的好。如果只做上頜,不做下頜,上頜在排齊後矯正涉及的所有牙齒均有一定程度的移動,而下頜未矯正的牙齒則不會移動,從而導致咬合發生改變 ,一般不建議做半口牙齒的矯正,除非患者的牙齒畸形真的是非常非常簡單的狀況,微調一下咬合就可以了。

否則,半口牙齒矯正一旦造成咬合紊亂的現象便會很難收場,到那時候勢必又得再一次進行全口矯治,到那時候就真的是得不償失了。搜:貴陽南寧桂林5000元包乾價(供參考)

10樓:北京博愛口腔

光矯正個上半口,最低費用應該也在幾千元.其實還是矯正全口比較好,這樣上下牙的咬合關係會比較好,可以避免嚴重的**.光矯正上半口的話,矯正結束後,保持器帶的時間一定要長,最好能帶上1年半,這樣才能避免**。

11樓:穗華口腔醫生

您好,如果要矯正的話是要帶上全口牙套比較好,有助於整體效果。根據你的年齡帶牙套時間一般需要半年左右,但是平時要注意保養。

12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首先是你自己本身牙齒的情況,和你的訴求。牙齒特別複雜的,牙齒糾正時間長一些,然後費用也會高一點。當然也是要求高一點的,時間就長一點,產生的費用會多一點。

13樓:杭州牙科**

牙齒矯正的**費用目前無統一標準,與牙齒畸形度矯正技術所在地區醫院等有關,牙齒矯正的方法包括固定矯治和**矯治,**矯治**極大的滿足了患者對矯治器美觀性,隱蔽性和便捷性的要求,**費用在5萬元左右。固定矯治費用大約在1-2萬左右,由於對材料的選擇及**的計劃不一樣,所以**是不一樣的。

14樓:佼戈羊元旋

在大醫院,三甲級別的一般需要5000左右。

15樓:濮陽連枝蓬己

矯正牙齒可以只矯正上排嗎?雖說矯正牙齒可以只矯正上排,但不建議只矯正上排或下排,因為我們矯正牙齒不僅為了美觀,而且還要注意牙齒的功能,如咀嚼功能,如果單純的矯正上排很容易導致咀嚼功能紊亂。

矯正牙齒可以只矯正上排嗎?一般來說矯正牙齒是上下排牙齒一起矯正的,雖說矯正牙齒可以只矯正上排,但不建議,因為我們矯正牙齒不僅為了美觀,而且還要注意牙齒最主要的咀嚼功能,如果單純的矯正上排很容易導致咀嚼功能紊亂,所以正規專業的口腔醫院醫生都會建議你全口矯正。

總之矯正牙齒最好進行全口矯正,而至於矯正**,一般需先做一個簡單的術前檢查來決定,不同的人牙齒畸形不同,矯正方法不同,當然**不同,那麼牙齒矯正有什麼方法?事實上牙齒矯正的方法大致可以分為阻斷性矯正、一般矯正、**矯正、外科矯正和美容冠或烤瓷牙矯正,而具體選擇哪種方法受個人牙齒情況、年齡、需求等因素的影響。

當然在考慮矯正牙齒可以只矯正上排嗎的同時,選擇一家好的醫院做矯正還是非常必要的,畢竟正規專業的口腔醫院,牙齒矯正效果和安全有保障,那麼成都****牙齒矯正好?

16樓:孫恭蕭棋

矯正單頜牙齒,一般來說是總**的50%,但是和地域有關係,如果一線城市會在3000-5000

二級**城市1500-3000左右

17樓:沐清安孔姬

最少要2000,不過我認為你最好上下兩排牙一起矯正只需4000

牙齒矯正費用那麼貴,能只矯正一排牙齒嗎

18樓:常州博仕研

很多bai人聽到牙齒矯正就會想到是把du

原本不整zhi齊的牙齒重新排列整dao齊,但牙齒矯正並不是重新排

回列牙齒那麼簡答單的。正畸**的整體目標必須是協調、穩定和美觀三個方面的,包括糾正上下牙齒咬合關係的錯亂,上下頜骨的位置或大小失調,以及牙頜與顱面關...

19樓:永華口腔

你好,這個是不行的,現在牙齒矯正也不算很貴,便宜的託槽也是可以的版,大概在權

一萬多左右就可以的,三線城市一般矯正**應該是在7-1w左右,複雜可能在1萬元左右,甚至更貴。影響矯正**的因素很多,如當地的物價、醫院的等級、使用的材質不同、醫生的職稱這些都有可能會影響到**。

20樓:常州博仕研

如果下排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是可以,但這樣,在落幹年後,你的上排牙齒會隨著下排牙的逐漸不整齊而使前面的金錢和忍耐白費~~~建議,只是給個參考意見,還是要做下排的~~~

21樓:東莞美齒**

牙齒矯正的**

bai受很多因素的du影響,zhi

所以牙齒矯正的**不dao能一概而論。因為專每個人屬牙齒畸形情況不同,**難易程度不同,費用是存在一定差別的,所以具體還要看個人的牙齒情況。牙齒矯正前期**包括檢查、拍x光片,設計、分牙、粘託槽等步驟,有的可能需要拔牙等。

22樓:邦正牙齒矯正

牙齒bai矯正前《注意事項》

1.問清du楚檢查多少錢

,zhi取模dao多少版錢,拍片多少錢,複診一次費用多權少。

2.掉一顆託槽要另外收費多少。

3.矯正後會不會留下「正畸斑」,可不可以用免酸蝕的粘結劑。

4.託槽應該粘到第7顆牙,這個很重要。

5.矯正戴牙箍時間多長?(從潔牙開始計時如果超過3個小時這名醫生應該經驗很少。)

6.拆除託槽是不是用專用的「託槽去除鉗」,去粘結劑會不會磨傷牙齒。

7.所有工具是不是打包消毒的,如果就放在操作檯上,沒有打包消毒是違規的,為了防止交叉感染,工具必須經過三層消毒(專用的消毒裝置高溫、高壓、紫外線)有些病毒高溫10分鐘才死,真空缺氧10分鐘才死,紫外線10分鐘才死。如果不經過三層消毒,完全有可能交叉感染。

8.矯正的力量**是弓絲,託槽並不重要,不要選擇貴的託槽。託槽不是首飾,一次性用過就扔了。

牙齒矯正還得依據個人情況,定製適合自己的**方案。矯正的效果主要還是看醫生的能力。

牙齒矯正5千元。搜: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一般是全口牙矯正。

矯正牙齒能否只矯正。還是要一排,矯正牙齒能否只矯正一個。還是要一排

建議去正規的牙科檢查一下,照一個全景片取一個研究模製定一個詳細的 方案,一般都是上下一起矯正的 應該是不可以只弄一個的,我以前矯正過,上面一排全部都弄上了,矯正牙齒可以只矯正上排嗎?你好!首先你要了解矯正為什麼要拔牙.矯正大致分兩種 一.個是拔牙矯正 二.不拔牙矯正.1.拔牙是為了有多餘的空間讓不整...

牙齒矯正只矯正下牙可以嗎,矯正牙齒可以只矯正一排嗎?因為我的上排牙齒長得還可以,我只想矯正下排

一個小姑娘想做牙齒矯正,她的情況是下排牙比較擁擠不整齊,在確定使用託槽矯正後,小姑娘問到我一個問題,把我問懵了,她說 醫生,我只有下牙不整齊,能不能只矯正下排牙啊?剛一聽這個問題,是不是感覺很有道理的樣子,但是仔細考慮矯正的原理和目的,就知道這種想法是錯誤的,為什麼呢?接下來我們就好好說說吧 牙齒矯...

牙齒可以只矯正幾顆嗎,牙齒矯正可以只矯正幾顆牙齒嗎

大多情況是上下牙齒因為擁擠造成不整齊。你的情況需要進行詳細的口腔檢查,才能確定矯正 方案。你刷牙時出血可能是因為存在牙齦炎的緣故。建議先通過洗牙消除牙齦的炎症,然後通過詳細的口腔檢查,明確屬於哪一種錯頜畸形再做矯正。矯正牙齒不會對神經系統有啥影響的。你這個一定要結合牙齒的x光 來決定,一定要先拍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