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普通朋友看電影怎麼增進感情如何從普通朋友到情侶關係呢?

2021-05-18 05:51:20 字數 5540 閱讀 8473

1樓:翰林學庫

大家都知道,電影院是一

個比較私密的場所,並且能夠輕易地營造出曖昧的氛圍。因此,當你去約一個女生去電影院的時候,那麼雙方都已經在一定的程度上預設了這種近距離的接觸。下面這幾個技巧希望能幫到你。

方法/步驟

1.不要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選擇電影院

如果你在跟女生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去電影院這種相對來說比較私密的地方的話,那麼女生很可能會覺得你居心不良。從而對你產生不好的印象。就算女生不會覺得你不會有不良企圖。

在第一次約會中選擇電影院,女生也會多多少少有點尷尬。這是你和女生在建立初期關係的時候非常不利的舉動。

2.最好多穿一件外套。

一般在電影院,溫度都是比較低的。在你和女生看電影的時候,如果女生感覺到冷,你就把外套給她披上。這樣不僅可以讓女生感覺到溫暖,還會在你這個小舉動中讓女生感覺到你的細心,從而對你產生更多的好感。

3.故意假裝很困把頭靠向女生。

這個時候也許你並不困,你要記住,你這麼做的目的就是讓女生配合你的動作嘗試著跟你一樣把頭靠向你。在一般的情況裡,在約會的初期女生並不好意思去主動地和男生有過於親密的行為。但是如果那個女生對你有意思的話,當你主動這麼做的時候,她也會覺得減輕了心中的顧慮,當然也會藉助這個機會和你自然而然的進行親密接觸。

當然有的女生也會覺得和你之間的關係還沒到這麼親密的地步,那麼女生就會反應的很僵硬,比如說話緊張等等。這個其實也是因為她對你有感覺,在這個時候你可以去調侃一下女生:你怎麼看起來那麼緊張啊?

這樣會很容易的將女生引向曖昧的氛圍。

4.和她說悄悄話。

在和女生看電影的時候,你可以根據劇情去和女生延伸一些電影之外的話題,讓女生感覺到你們之間的交流。不要以看電影的目的去看電影,我想問你真是來看無聊的電影來的嗎?這樣的約會沒有任何一點意義。

在藉助說悄悄話的過程中,可以快速的增加你們之間的親密感。

選片技巧

如果你是長得高大威猛型的話,你可以約女生去看恐怖片,在看片的時候女生一邊叫一邊往你肩膀靠的時候,這時你的高大威猛會給足女生安全感。武打片不建議看,武打片會非常容易讓女生聯想到家庭暴力。你要知道,女孩子的想象力是無窮的。

如果你是 小巧玲瓏型別的話,那麼約女生去看科幻片會比較好。我們在上邊說過,女孩子的想象力是無窮的,在看科幻片的時候,女孩子很容易會把你幻想成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喜劇片是不建議去看的。

雖然女孩子會笑的很開心,但是女生要是想象到她要嫁給一個小丑,女孩肯定是十萬個不願意的。

如果你對那個女生不是很瞭解的話,那麼在你和女生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去選擇悲劇片。看看女生在看影片的時候擦拭了多少紙巾,這樣你就會很容易的瞭解到那個女生的良心指數。

如果你的年齡較大的話,那麼在和女生看電影的時候可以選擇**片,因為這樣女生聚會覺得你童心未眠,但是不要去看青春片,因為是個女生裡面九個女生都喜歡看小白臉。

如果你是白領階級的話,那麼在跟女生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去看江湖片。這會讓女生明白,用腦的人永遠比莽夫可愛。不要去看那些帶有婚外情的影片,因為婚外情總是發生在用腦的人身上。

最後一點我們要說的與電影無關,如果你在看電影的時候想牽女生的手的話。那麼記得在入場的時候去買一桶爆米花,當兩隻手一起伸進桶裡那爆米花的時候,你將得到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end注意事項

你要明白,電影院是一個私密度非常高的場合,只要你能利用好這個機會,你就可以增進跟女生的感情。所以,電影院約會技巧你可要掌握好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你心裡有她,請你不要再和別的女人曖昧。如果她也這樣,你會願意嗎?

2. 如果你心裡有她,請不要隨時隨地都在監督著她,更不要不斷煩人般的問她在哪。有些事不要問多了,也不要管多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即使情侶也是。

你更要相信她對你的忠誠....... 3. 如果你心裡有她,請記著她的所有愛好,記著她的每一個願望,記著她的口味,記著她不愛吃什麼,記著她對什麼過敏,記著她害怕什麼,記著她的傷痛,不僅要記著她的生日還要記著她家人的生日.....

(如果腦子記不住,就記在本子上)........ 4. 如果你心裡有她,就不要老看那些路邊的美女,起碼不要在和她一起的時候看~ 5.

如果你心裡有她,請在她需要你的時候儘量儘快的回到她身旁,因為她需要你的肩膀。即使你無法到達,再忙也要回個簡訊或是**。 6.

如果你心裡有她,請你在她悲傷的時候給他一個肩膀(不要怕累),然後你再像哄小孩子一樣輕輕的拍著她說:「親愛的,你還有我呢,有我在,永遠別怕......」 7.

如果你心裡有他,請不要擺一副自以為是的臭臉,更不要太大男子主義。愛情是平等的,真正瞭解和互相體諒才對。 8.

如果你心裡有她,請你記住所有對她的承諾,既然說了就不要背棄。 9. 如果你心裡有她,請你一直牽著她的手,不要輕易的鬆掉,要給她幸福!

10.如果你心裡有她,當她因沒注意你的感受,而和其他男生瘋玩了半天后找你道歉時,請你不要責怪她,你只要說:「親愛的,不管你走的多遠,只要你最後能回到我身邊就行.....」

3樓:願鹹與恆

看電影的時候多交流心得,體會

看的過程當中試一下肢體接觸

4樓:匿名使用者

再看下一回電影,再看一次電影,然後請她吃宵夜,如果說她都願意,恭喜你可以親親臉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就不要發展,可能會有變故

6樓:想起我如綠草

如果你緊張然後心跳加速的話可能就是喜歡上了,如果你只是有點不知所措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的不看電影也有,沒感情的看電影也未必有吧。

8樓:那年的宇星

我有,裡面的電影都是的,感興趣的話,可以看點我主頁。……瞭解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來一部恐怖電影,腎上腺素飆升的時候會給人一種陷入戀愛的感覺。

如何從普通朋友到情侶關係呢?

10樓:說句i實話

其實,很多情侶都bai是從普通朋友du開始,那感情的事情zhi,有時候真的很dao

簡單,我們回說,只要答彼此之間可以get得到對方的點,那麼兩人就是適合的,這段感情也是可以走得長遠。

所以,在彼此之間建立了感情的基礎上,給對方一個儀式感,不要害怕失敗,因為愛情就是需要大膽的說出來,愛你想愛,不必後悔。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bai情侶bai都是從普通朋友開始,du那感情的zhi事情,有du時候真的很dao簡單,我們版說,只要彼此權之間可以get得到對方的點,那麼兩人就是適合的,這段感情也是可以走得長遠。所以,在彼此之間建立了感情的基礎上,給對方一個儀式感,不要害怕失敗,因為愛情就是需要大膽的說出來,愛你想愛,不必後悔。

1、抓住bai機會,增加交流。比如她需要你的幫助,du或者對方的一些小心願等。

2、善於暗示對方。有的時候要適當的暗示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

3、外在吸引力。一定要給人乾淨利落的感覺,不能太邋遢。

4、距離感的重要性。保持適當的距離感,會讓你更具備吸引力和神祕感。

12樓:曉慧寧

從普通朋友bai發展到戀人關係,du我們可以這zhi樣做:1、抓住機dao會,增加交流。比如她需要專你屬的幫助,或者對方的一些小心願等。

2、善於暗示對方。有的時候要適當的暗示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

3、外在吸引力。一定要給人乾淨利落的感覺,不能太邋遢。

4、距離感的重要性。保持適當的距離感,會讓你更具備吸引力和神祕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首先,從普通朋友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嗯,朋友應該是超出一般的一個朋友關係。再一個

專就是讓對方感屬受到你給予他的一些小感動和小溫暖。製造一些小浪漫。讓對方春充分的感受到。

你對他是跟別人不同的。你在他心裡。你的付出,你的微小的,這些細微的。

這些。讓他感動的地方,他是會感受到的。嗯,你可以把內心的一些真實的想法分享。

給他,然後你也可以,嗯,把他對你說的一些無奈微商呃,用你的。正確的方式來幫他化解。這些都是你值得碧血並須學會去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成語可bai以概括日久生情,只要你們du兩個經常待在zhi一起,經常dao互相幫助,即使普通朋友也是版很快變成情侶的

15樓:因為我很幸福

首先從生活中進行表現:在ta還沒

有認為你是ta的情侶的時候就要給予ta情侶應回有的關懷與愛。

之後答是進行暗示:譬如:當你給ta買了一個東西的時候ta很開心,你就可以問ta:

如果我做你的情侶,你是不是會很開心?....之類的問題,並且對ta進行擁抱等等相對親密的行為,讓ta感受到你的愛意。

最後就是表白了.......浪漫點。

16樓:牛一種態度

如果你想抄和一普通朋友

襲發展成為情侶,首先你得bai主動找對方du聊天,多找共同話題聊天,zhi聊的時間久了慢慢感情就dao會加深。每逢節日就精心準備一些禮物給對方,不一定要貴重,最好是自己親手製作的,然後就約對方出來一起吃飯逛街,最後就是策劃一個浪漫的表白,相信對方一定會被你感動的。

17樓:abc柯柯

你好,我覺得最好是需要一些特定的方式比如說表白。或者是一些甜蜜的相處。總之是需要有一方主動一些的。

18樓:夏日y秋風

往往一對好的普通朋友copy,有很大的機率發展成情侶,就是因為兩人都互相寄託情感,互相安慰心靈,所以兩人感情在不知覺中,變成了愛情。普通朋友快要變成情侶的兩種徵兆。那些有了別樣感情的普通朋友,卻會降低心中的底線,對於異性朋友的一些親密的動作,變得不再去抗拒,而是會欣然接受,會因為他的一些動作感到開心。

頻繁的聯絡,代表兩人關係越來越好,也代表兩人之間的友誼在慢慢發生改變,而這種改變是潛移默化,也許彼此之間都沒有發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普通朋友發展到情侶關係,首先你要從普通朋友做起,然後慢慢兩人就建立感情,然後再多尋找些機會兩人獨處,處處為對方著想,找準機會表白,慢慢就會發展為情侶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普通朋友到情侶關係,就是感情昇華,日久生情的過程。

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走回到情侶這答一程度,要經歷好多過程……首先,相遇。

然後,相識。

接下來,相交。

在相交過程中,逐漸相知,成為朋友。

雙方繼續交往,相知程度逐步加深,萌生愛情。

當彼此相愛達到一定程度,便確定了戀愛關係,成為情侶。

aqui te amo。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很多人bai都會愛du上自己的好朋友,zhi讓兩個人有一定的dao

感情基內礎,但是也是需要注重一容些細節問題。如果處理不好,很可能會失去好朋友,那麼朋友變成戀人的10招是什麼呢?想要從朋友發展成戀人,首先要弄清楚對方的心意,只有明確了對方的態度之後,才可以做出合理的舉動。

在跟對方相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照顧對方的情緒,對方可能一時無法接受,所以一定要慢慢的等著對方,不要操之過急。兩個人本來就是好朋友,無話不說,想要發展到戀人是需要一個過渡期的。所以想要跟對方發展一個戀愛關係,一定要弄合適的方法,不要讓對方產生誤會。

一段感情來之不易,如果對方不願意接受你的愛情,那麼一定要適可而止,不要辜負了兩個人之間的友誼

怎麼和女孩子增進感情,都看上的雙方

孩子增進感情都看上去都看上了,雙方就感覺那就是一起處唄,溝通和了解。這樣就可以丁丁給你一些個這樣的感情 您好。增進感情,就是兩個人每天去約會,待在一起,相互適應對方的生活節奏,同時也要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意。如果都已經看上對方了,想要增進感情的話就很容易來,比如說直接把他約出來約出來多有一些肢體交流的...

男生普通的女性朋友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做些什麼

最好不要有什麼過激的行為,因為你已經說了只是普通的朋友,如果行為過內 激會造成她容對你的反感,她會認為你看中的是她的身體而不是她本人,這樣你們會疏遠的。最多最多隻能牽一下手,如果她有什麼過激的行為,只有兩種可能,第一她在試探你,第二她愛的那不是你而是你的錢。看女生是不是對男生也有好感。一般的話,最好...

約普通的女性朋友去看電影有什麼不適嗎?我們都是把對方當普通朋友而已的

你們喜歡就好,別人怎麼看,重要嘛?只要自己沒有覺得不自在就行了。男生約女生看電影,女生同意了。如果只是當對方普通朋友,女生也會同意嗎 當然,看場電影而已,又不代表什麼!平時關係不錯的話也會的 有時候也會啊,普通朋友去看場電影也是正常的,一個女生約我看電影,我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但我明天有點不想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