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想讓他來我的城市

2021-03-19 18:36:54 字數 1596 閱讀 5387

1樓:love舞夕

朋友你好!

這個的話,你們還是好好權衡吧

如果他在那邊有事業什麼的

,還是別輕易放棄吧,比較從頭開始真的很辛苦要權衡利弊已經種種現實,不要單單因為喜歡這個城市這麼虛的理由而輕率替自己想想,也替男人想想!

祝福你們!

2樓:射手小思緒

朋友,你好!我跟我男朋友也是異地戀的。對於你們的情況,我也感同身受。

或許你男朋友真的也有自己的原因,他已經熟悉了那個小城市,有些人會對於自己呆久了的城市會有深厚的感情。我覺得你們需要好好的溝通一下,聽聽他的想法並告訴他你自己的想法。如果說他真的只是一味地為了自己,那對於這樣的男生也要慎重考慮了。

3樓:齊小報

一般男人很少會為女人放棄自己擁有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和你們兩的情況一模一樣,我覺得很傷心,又捨不得放棄.

說不出來的感覺 對於我們之間的感情我也好迷茫

5樓:小灬丫頭

還是好好上學吧,你上大學還好說,畢業去他那工作,如果是高中你還得考學,考不上再去他那,如果你們想出來,不在那個城市,那就好好商量一下。

6樓:記憶陌上傷

那他是不是也在想你來他的城市呢?如果是學生的話 我建議要保持一定的親密 因為這樣的距離產生的就不是有小三了

我跟男朋友是異地戀,咋天我到他的城市來找他,晚上的時候,他想要我的第一次,我沒給,他就生氣了,今天 10

7樓:珍妮尓

親愛的,,多數男人會對你負責,和你結婚,是因為他極度有結婚的慾望,在這之前,別說感情什麼了,,只有女人會在乎感情,而男人只想**,這個慾望更強,趕緊回到自己生活,別讓他糟蹋了。

8樓:我們的結挶

我只能說愛你的不會因為性。 不會勉強自己愛的人做不喜歡的事。

9樓:女神經

其實就不該給,就現在情況來看你做的是對的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他總是不讓我去他工作的城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這和相愛的人區別太大了嗎?你最好小心一點,要不你是備胎,或者更嚴重,他有家室

11樓:熱心網友

分手吧何必委屈求全啊

12樓:luwei超

那你偷偷去啊看看什麼情況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可是我和他說過去他在的那座城市找他的,他也同意了,同時他也要求我去找他的可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壞男孩戀愛指南):那就是他後悔,對你還不夠信任,不夠愛,不夠在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還需要深思吧 如果你立即問他說不知道很正常 不要想太多 否則有可能是你心中不相信他哦

15樓:愛在兩腿間

他沒有想過來到你的城市

16樓:博奧你申

不要去,如果被騙了呢。

和男朋友異地戀他讓我去他那裡上班我不去他就要分手怎麼辦

分了吧還是 這還沒結婚就剛剛一個少物件就這樣 將來你們還不一定怎麼著呢 異地戀本來就難 能走到最後的也不多 你不想想你們將來怎麼辦 將來是你去他那還是他來你這 多想想以後 真心覺得你們一點都不合適 況且這個男的動不動就分手的 你跟他分了就完了 工作條仵待遇好可考慮去他那裡。在一起了也不會消停的 聽勸...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沒錢見面,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曾有半個月是沒有見面,偶

平時多聯絡 現在通訊很發達了 我和男朋友都一個學期才會見面 但是有電腦和手機 聯絡感情已經夠了 平時多關心 對他好才是最重要的 錢可以再賺,但是有些事情,一旦時間錯過,就回不來了,感覺也不一樣了,你說呢?有些東西不是可以用金錢衡量的,你若是覺得值得的話就去吧,要是錯過的話,你們都會遺憾的。錢可以再存...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他很懂我,很體貼而且我能感覺到他很在乎我,可是我感覺他有些幼稚

這樣的男孩吧,幼稚有幼稚的好處,看他對哪方面幼稚了 我曾經有遇到一個男孩,也是幼稚,我沒選擇他,可是後來想想,就是這樣的男孩對你才是百分百用心,比較真 男生本來就成熟的晚一些,而且如果他愛你,在你面前會一直是個孩子 那是必須的,男的在你面前什麼都正常,他就不喜歡你 幼稚呢,我的天哪,女孩這麼討厭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