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母拋棄的傷感說說

2021-05-10 12:24:27 字數 1148 閱讀 1498

1樓:馨寶

1、雖然沒有被拋棄,可你的態度卻比拋棄了了我更讓我心痛。

2、就像夜深了才發現自己被拋棄,躲在被子不知道是哭還是流汗,那感覺真無奈。

3、 有些人,傷得越深笑得越瘋。 有些人,愛得越深越會被拋棄。

4、不要輕易許下給不了的諾言!

5、如果對方開始變得不在乎你,開始懈怠你,甚至嫌棄你,不要等到無法挽回時被拋棄,還是提前選擇離開吧,起碼還能保住最後的尊嚴。

6、朋友說為何你還笑得出來,為何你總看上去似乎沒有任何煩惱。

7、時光變成一個似乎永存的身影,深深的烙在了我的腦子裡。

8、被拋棄是堅強的開始,智慧與能力能造就孤身一人的美麗,堅韌而妖嬈。

9、說說而已所謂的諾言,峩卻義無反顧地做了感情的奴隸。

10、我討厭被冷落被拋棄被不理解的感覺,我也討厭你玩遊戲不理我的時候。

2樓:幻想寶寶雙魚子

在被拋棄的時候,感覺心痛到撕心裂肺,好像天都塌了,認為被全世拋棄了,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有對世界的迷茫。

3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不會吧,哪有這樣狠心父母

對家人失望的說說,傷感一點,急用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被擱淺,痛苦在蔓延,我的眼淚氾濫了昨天。忘記吧,曾經甜蜜的瞬間。拋棄了誓言,斷絕了思念,這樣你會不會好過一點?結束吧,痛苦不堪的過往。誰能夠聆聽一顆殘留的破碎的心?

5樓:平平淡淡的我

回憶不過是孟婆素手熬製的一碗湯,那穿腸而過的新痕舊傷,可曾痛斷了誰人的肝腸?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活蹦亂跳,現在的痛苦不堪,我似乎厭惡了這個世界,厭惡了一直覺得我微不足道的家人

7樓:多年以→後

曾經家是幸福美滿的,而如今,卻有一種迷茫而又不想再回來的心思,心裡似乎已經厭惡了這個家

8樓:氖扔抄

善意的傷害,為了你好卻傷了你

9樓:狠2de小夥

我想說的太多太多,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或者是不能說。

10樓:藍寞燼

連親人都靠不住,誰還靠得住。

分手傷感說說,快要分手的傷感說說

一 和你分手的一刻,我願做你眼裡的一滴淚,當你把我哭出來的時候,讓我在你的脣邊消失。二 最初揮手的瞬間,就註定要說再見 最後戀戀不捨的緬懷,成了懦弱的表現。三 說好會天長地久,說好到天涯海角,可是到最後,了無痕跡的竟然是你。四 我已經來過你的城,看過你愛的人,往後的日子,我會慢慢釋然。五 分手快樂,...

傷感的說說心情不好,傷感說說 心情不好

一 我們都是孤獨的人,臉上帶著面具,心裡藏著憂傷。二 其實,我很容易笑,也很容易哭。只是笑的時候沒心沒肺,而哭的時候卻是痛到窒息。三 有時候,真想痛痛快快醉一場,醒來後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遠方,然後一切從零開始。四 孤獨大概就是發了一條說說,等了很久沒人贊,自己默默刪掉吧。五 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

要分手的傷感說說,快要分手的傷感說說

要分手的傷感說說,一 我要學著一個人走以後的路,彷彿這輩子從未有過你。二 若當初不識,不知,不愛,不戀,豈會這般患得患失,貪得無厭。三 你不懂我的脆弱,就不要摧毀我的堅強 你做不了我的盾,就不要卸下我的鎧甲。四 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