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彭于晏的演技

2021-03-19 18:36:57 字數 1938 閱讀 4476

1樓:遊曼陽

很多人對他的評價都是很努力,對自己要求很高。但是單單說演技的話...我覺得遠遠不夠。

一個沒有演過戲的人,突然讓他在鏡頭面前演戲,你會明顯感覺到他會非常用力的念臺詞,講出來的話卻沒有抑揚頓挫;他會盡力地避免去看鏡頭,卻會讓人覺得他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都在盯著鏡頭;他會盡量讓自己所有的動作都堅定有力,事實上卻像是一個機器人在執行一串指令。彭于晏演戲的時候,就是給我這種感覺,特別是在湄公河行動裡面的彭于晏。

2樓:手機使用者

他演過的電影相信大部分人都看過,《翻滾吧!阿信》《聽說》《湄公河行動》《悟空傳》《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激戰》《匆匆那年》《乘風破浪》。還有前不久上映的《邪不勝正》,並憑藉《邪不壓正》獲得第10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提名。

當然,這些都是他努力得來,之前還聽過他為了一個角色瘋狂訓練,瘋狂健身。然後結果自然而然取得了很好的反響,能為了角色好好磨練自己的演員不多了,很多讚譽他都值得。據說現在他的腹肌依然迷倒一大片迷妹,沒記錯的話,好像當紅小花楊紫就是他的迷妹。

期待彭于晏更多好作品。

3樓:王倩

《明月幾時有》中彭于晏又get了新技能,就算再也不露肉,你也會更愛他的內在人生就是一場修行,這話放在彭于晏身上,再合適不過。做明星這麼光鮮亮麗的事兒,他卻能在這其中修煉出一身技能。能在體操賽場騰轉挪移,敢於在mma綜合格鬥擂臺上揮拳灑汗,騎單車衝線簡直要衝出天際,湄公河邊緝毒**起來連命都不要。

或許一開始你只是被他人畜無害的娃娃臉和比你還大的胸肌圈了粉,後來才看見這背後流血流汗不流淚的奮鬥和苦修,一邊罵著自己過去怎麼那麼膚淺,一邊對他的愛就越陷越深。

4樓:手機使用者

彭于晏當真是個可以靠臉吃飯的人。他擁有完美的身材,一雙勾人的桃花眼,還有作為演員無可挑剔的演技。是他讓我相信,原來這個世界上,真有理想型男友的存在。

可要我說,他可以為了拍好戲,3個月學會手語,每天保持7小時的騎行,考下海豚資格證等等。我們所看到的彭于晏,時刻都在努力著,閃閃發光。

5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彭于晏的好評應該不在少數,單純的說他好有些過於片面。不妨從他的生活和工作來評價,首先他是一名演員。在娛樂圈的明星中很多都是憑藉顏值就可以保證收視率,但他有了顏值卻依舊拿作品說話。

為了塑造一個好的角色,付出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出演的一系列作品都獲得了超高的認可,單憑工作而言他是負責且成功的。在說到生活,幾乎沒有任何緋聞。

加上自律的生活,讓他擁有了不一樣的魅力。堅持一天很簡單,但他長時間保持自己的原則,這點真的很難。所以說彭于晏,無愧於優質演員,值得大家讚揚。

6樓:抽轉組

說到,彭于晏

,可能大家想到的更多的是他的臉和肉體。不過他的演技自然也是不錯,可圈可點的,不然不會有那麼多大導演來找他拍戲。我所說的不是那種獲得各種爆款收視率電視劇的那種所謂大導演,而是即便你不看我的電影我也能帶著我的電影去各地領獎回來的大導演。

而且,你不看我的電影不是因為我的電影不好看,而是在他們看來,你可能是看不懂他們的電影。注意,這裡沒有誇張,也沒有鄙視,這是事實。所以彭于晏在演藝圈還是有點地位的,不敢說有多好,但一定是有的。

7樓:寶98176鴉浦

我覺得彭于晏很努力,偶像品質很好,他最大短板是臺詞,開口即破功。他在《危城》裡cos椿三十郎,在《悟空傳》裡cos孫悟空,在《邪不壓正》裡cos李小龍,都很有很高光的時刻。跳出了一般偶像明星的境界。

唯獨那個老問題。開口即破功。美術、神態、動作全都到位了,一張嘴,還是那個臺灣小男生。

我懷疑把他扔到****學院學幾個月美聲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8樓:冷古香

我覺得彭于晏現在的最大障礙就是角色相對比較侷限,都是一些正面人物,還有就是富家公子之類的,還有就是英雄啊之類的,總之就是角色沒有太大的轉變,也就沒有什麼突破,所以要想讓演技更上一層樓,必須挑戰自己所不擅長的,才能發現自己原來還能這樣,潛質都是這麼挖出來的。

如何評價演員彭于晏?他的人品怎樣

說起彭于晏這個人,肯定 彭于晏在圈內人緣非常好,和很多前輩晚輩都有著不錯的私交,雖是第一次和古天樂這樣巨星級別的演員合作,古天樂 雲彭于晏卻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在詢問古天樂和彭于晏合作的感覺時,沒想到古天樂開口就說彭于晏話很多很煩,不過玩笑歸玩笑,耿直的古仔還是誇彭于晏是個懶靚仔。其實彭于晏之所以...

彭于晏現任女友,彭于晏所有女朋友

彭于晏現任女友是誰?彭于晏已經單身5年,目前還沒有女朋友。近日,彭于晏談姐弟戀年齡比外婆小就行,雖然自從與前女友蔡依林分手後,彭于晏單身多年,但是緋聞女友不斷,曾與大s 張鈞甯 郭采潔,蔡依林 劉詩詩都傳過緋聞。彭于晏在接受採訪時稱不喜歡拿戀情炒作,並且坦言有女朋友一定會公開。電影 剩者為王 在北京...

彭于晏看起來像多大年齡,彭于晏多大年齡

看起來也就30歲左右,娛樂圈的男明星,一般都會把自己收視的像30歲左右,年齡小的往成熟收拾,年齡大的往年輕收拾,因為這個年齡段的男生,既不顯得過於幼稚,又沒有進入中年,正是大家喜歡的年齡。而彭于晏本人,現年實際年齡36歲,他是1982年3月24日出生的中國臺灣當紅影視演員和歌手,是太晚為數不多的實力...